別人做夢到我跟老公離婚把孩子判給老公了什麼意思

2021-04-24 00:23:17 字數 4971 閱讀 5947

1樓:北京海淀蘋果

什麼意思也沒有,別瞎想。

2樓:超速被罰的蝸牛

意思是做夢也是件危險的事情!

別人夢見我離婚了是什麼意思?

3樓:李胖子的小寶

夢見離婚:表示做夢者當前不滿意現在的感情和婚姻生活,經常跟自己的伴侶吵架鬧彆扭甚至鬧離婚的話,做夢就容易夢見離婚。還有可能是做夢者婚姻狀況很好,很愛自己的伴侶,但是又擔心自己的伴侶很優秀而容易出軌,這種情況下也容易做夢夢見離婚。

夢見和老公離婚,其實並沒有什麼,僅僅一夢而已,但從另一側面,也反映了一定的現實問題。女人夢見和老公離婚如果夢中感覺是痛苦的,有可能是你白天老是擔心他有外遇或情人,或老是擔心自己的老公會出軌不愛自己了。白天想的時候多,所以晚上才會做夢夢見離婚或類似情節的夢。

如果你感覺老公有外遇你就耽誤幾天時間去調查一下,千萬不要瞎猜。這樣如果他真的沒有外遇,必然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如果夢見和老公離婚夢中自己很輕鬆愉快,則意味著做夢者現實中和老公的關係已經很糟糕,對自己的老公已經沒有多少愛意了,覺得離婚可能是一種解脫。

夢見和老婆離婚:夢見和老婆離婚可以參考上面的夢見和老公離婚,主要有三種可能性:

一是如果夢見和老婆離婚自己很痛苦的話,說明你很愛老婆的,認為老婆太優秀,自己有種自卑心理,怕失去她,主要是人心理因素造成的。二是暗示最近你有婚姻方面的壓力。在你的潛意識裡,你和你老婆的感情不是很好,生活中會有矛盾,常會因為瑣事吵架等。

雖然夢見離婚只是個夢而已,也暗示你其實是有擔心離婚的,建議多和老婆好好溝通,好好愛她,女人是需要寵的,不要太在乎你的夢。過好生活,活好自己,才是硬道理。三是如果夢見和老婆離婚自己很開心愉快的話,則說明你本身就有問題,可能你已經不愛自己的老婆,有外遇和出軌的可能,潛意識裡是想跟自己的老婆離婚的,所以才會做夢夢見和老婆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物件認識時間蠻長時間了吧 該考慮結婚了

5樓:鄉村小路

沒有實際意義 只要你們倆恩恩**就ok

女人夢見和老公離婚是什麼意思

6樓:拻姑娘

夢見和老公離婚意味著,這兩天與他人的合作方案、交易協商都頗為順利,主要是因為你之前在人脈上的佈局,都對於業務的推動產生了幫助。但是最近家庭方面也會有許多令人措手不及的突發狀況,讓你忙於處理各種瑣碎的事務,而沒辦法把所有的心力都投入在工作上。

7樓:白雪飄逸啦

你們感情肯定沒有以前好了,很可能你老公起了外心,或者有不忠於你,小心老公的行為,也注意一下你們的感情。

8樓:請叫我武叫獸

1、夢見與老公離婚,預示著自己的愛情會很甜蜜。

2、丈夫或妻子夢見離婚,通常象徵做夢人心中想改進自己的缺點,夫妻雙方生活中的小矛盾會更好解決,更加和睦恩愛。

3、鰥夫夢見自己和去世的妻子離婚,表示會再婚,迎接新的感情和婚姻生活。

4、寡婦夢見自己與已經去世的丈夫離婚,通常預示子女生活幸福快樂,令人放心滿意。

5、夢見自己好友離婚,通暗示自己婚姻或愛情不太如意,潛意識中,對別人的婚姻和感情有些羨慕,甚至嫉妒。

9樓:莮朲儰誰流眼涙

想太多了,壓力太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白頭協老,夢是反的

11樓: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這沒什麼的,證明你是愛他的,在乎他

夢見跟老公離婚代表什麼意思?

12樓:踏海之浪

夢見跟老公離婚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1(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離婚,是一種警告,表示你對伴侶的不滿,應當注意培養一種更加輕鬆愉快的家庭氣氛。

夢到你跟另一半正要辦離婚手續,表示你的家庭生活不和諧,夫妻兩已經貌合神離很多年了,但你們卻因為某種原因無法離婚,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是痛苦的拖著。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夢見跟老公離婚,日行一善,會更有人緣喔!單身的你經由朋友介紹,有機會新戀情。你會重新思考理財方式,可能會買個保險。如果絞盡腦汁仍沒有解決之道,不妨多徵詢其它人的意見。

夢見跟老公離婚的吉凶:

有父祖餘德所蔭益,或由長輩愛護栽培,易向上發展,境遇安泰,雖無驚人成就,但可平順而逐漸伸展,欣慶幸福長壽之兆。【大吉昌】

夢見和老公離婚有什麼預兆

13樓:鉛筆盒兒

覺得你婚姻生活中有潛意識的壓力。

正確的處理方式是好好反思自己的婚姻,找到產生壓力的原因,正視問題,徹底解決問題。

生孩子這件事不是女方的問題就是男方的問題。

14樓:豬布嗒

親,你和你老公在生活中應該試因為因為婆家有些小矛盾,有可能爭吵過,也有可能有心結,所以會夢見婆婆破壞你們婚姻的夢,這個夢沒有預示,僅僅是生活中的不如意反應到了夢裡,放大了!

15樓:fo銀小派

最好去專業的**上查檢視啊

16樓:開心莫愁

和婆婆搞好關係,珍惜夫妻感情

17樓:請叫我武叫獸

1、夢見與老公離婚,預示著自己的愛情會很甜蜜。

2、丈夫或妻子夢見離婚,通常象徵做夢人心中想改進自己的缺點,夫妻雙方生活中的小矛盾會更好解決,更加和睦恩愛。

3、鰥夫夢見自己和去世的妻子離婚,表示會再婚,迎接新的感情和婚姻生活。

4、寡婦夢見自己與已經去世的丈夫離婚,通常預示子女生活幸福快樂,令人放心滿意。

5、夢見自己好友離婚,通暗示自己婚姻或愛情不太如意,潛意識中,對別人的婚姻和感情有些羨慕,甚至嫉妒。

夢見和自己老公離婚是什麼意思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夢到和老公離婚,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知道他和別人有染的時候,這夢會經常出現,雖然已經答應原諒,可心裡還是放不下,所以會出現在夢裡

19樓:輒輒輒輒輒輒輒

預設著你平時心裡在有意無意想著這些問題,或者你平時已經有第六感你老公可能有外遇了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0樓:請叫我武叫獸

1、夢見與老公離婚,預示著自己的愛情會很甜蜜。

2、丈夫或妻子夢見離婚,通常象徵做夢人心中想改進自己的缺點,夫妻雙方生活中的小矛盾會更好解決,更加和睦恩愛。

3、鰥夫夢見自己和去世的妻子離婚,表示會再婚,迎接新的感情和婚姻生活。

4、寡婦夢見自己與已經去世的丈夫離婚,通常預示子女生活幸福快樂,令人放心滿意。

5、夢見自己好友離婚,通暗示自己婚姻或愛情不太如意,潛意識中,對別人的婚姻和感情有些羨慕,甚至嫉妒。

我朋友夢到我老公跟我離婚了,然後娶了別人,這是什麼意思?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樓主,很高興能為你回答,周夢解說,夢見離婚有家庭**前兆,固不是件好事,平時日常生活多溝通,多謙讓,祝你幸福快樂!

22樓:

就是讓你不要到處說其他情侶的不好,也是潛意識覺得自己的老公不夠好了,

23樓:陽光

你和你老公回幸福和睦的!!!

24樓:你過得還算好嗎

你太在乎感情,很在乎你老公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是好朋友 他心裡總是惦記你 沒事的

26樓:哥丶威武丶霸氣

防火防盜防閨蜜!小心了!

27樓:問才怪

夢到你老公外面有情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潛意識裡喜歡你老公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4逼,不用理她。

夢到朋友跟她老公離婚了,什麼意思?

30樓:雲山老鬆

你是女性嗎?你希望她與她的老公離婚嗎?

31樓:帝豪接單

呵呵呵,沒意思,應該不算是詛咒

32樓:為你活得很累

夢是反向的。na就是說你和你老公感情越來越好的。

夢見和老公離婚是怎麼回事?是什麼意思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還是對不信任不放心才會做此夢。 當人結婚後,生活發生實質性改變,在當今社會,工作生活壓力確實都很大,非常容易出現身心不適等問題,特別渴望在家庭的港灣中,得到另一半的身親心愛。如果一方向另一方傾訴自己的煩惱,另一方表現的漫不經心、不屑一顧,長此以往情感缺失,夫妻心理極易由疏遠演變為對峙。

由於在自己的婚姻裡得不到愛撫,不少人轉而投向婚外情,尋找情侶滋潤情感的心田。此類情感在心理諮詢中也經常遇到。 婚姻於人,可能是長久的,也可能是短暫的,無論時間長短,都應當珍惜這一次,善待這一次。

我們有些婚姻危機,是可以挽救的。尤其當人到中年,發生婚姻危機也有一過性。俗話說「有事不怕事,事情過去就沒事」,不少相伴到老的「模範夫妻」,也曾中年危機鬧過離婚。

理智與睿智告誡我們應努力排解危機,讓危機成為過去,當我們慢慢變老時,危機只是往事中的回憶。 離婚也不見得就是解脫,婚姻危機讓許多中年人把離婚當作奔向新生活彼岸的必由選擇,而事實上,換人換並非一離兩清,不見得能解決你的所有問題,不會是完全的解脫。 夢見和愛人離婚,其實並沒有什麼,僅僅一夢而已,但從另一側面,也反映了一定的現實問題。

能夢到這個有可能是你白天老琢磨他有外遇所致。是你白天想的時候多,所以晚上才會做類似情節的夢。如果你感覺他有外遇你就耽誤幾天時間去調查一下,千萬不要瞎猜。

相關生活小妙招分類:周公解夢 > 夢見愛情 >

我要跟老公離婚,財產孩子該怎麼判

挖掘機寫了公公的名字,無論誰出的錢都屬於公公的財產。車款,需要你們兩個人共同還完,離婚也是共同債務。挖掘機的收益根據新婚姻法的規定 夫妻一方個人財產在婚後產生的收益,除孳息和自然增值外,應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這個挖掘機的收益如果是出租的得來的,你無權分配。孩子應該會判給男方,根據經濟條件來看 感覺分...

夢到我和別人離婚了,而且很傷心,夢到老公想和我離婚,可我怕蛇

你好夢到我和別人離婚,而且很傷心。給解?微我幫你看下 喜滋滋我夢見自己掛科了 夢到老公想和我離婚,可我怕蛇 夢是心理的一種折射,說明你內心對你們的婚姻已經有所懷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才會導致你出現這種夢境 平時可以和對方多進行溝通交流,及時瞭解對方心理想法,同時也能增進夫妻感情,這樣自然不會發生你夢...

昨晚做夢 夢見跟老公離婚了,他沒幾天就跟別人結婚了意味著什麼

要讓你老公能夠感覺到家的溫暖,得好好表現哦 說明你很在意你老公,並且怕他有外遇。沒事你太愛你老了,我老婆也這樣 夢都是反的 別多想 你心中是不是但憂這些?夢見老公和我離婚和女人結婚,沒經過大腦衝口而出的氣話可是會讓感情大受傷害的。感情上因彼此觀點上的不同而引發爭執的可能。如果是自己惹出來的麻煩也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