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裡買家付款了,要求見面交易,賣家是不是該點線下交易啊?具

2021-04-24 00:06:06 字數 1283 閱讀 3472

1樓:

找個人多的地方,把交易的商品存在什麼問題,有什麼瑕疵說清楚就好了,二手交易買賣雙方就是買個信任,買個實惠。

2樓:水迎南

寄過去,見面交易最好人多的地方

3樓:

買家付款後,賣家在發貨環節可點見面交易,見面只要收貨就預設無任何問題,回去讓他確認收貨就行了

請問在閒魚上賣東西,買家付款後錢馬上到我的賬號上的嗎?還是買家必須要確認收貨?整個流程是怎樣的?

4樓:考慮7進

在閒魚上賣東西,bai錢是要du等到確認收貨才會到你的zhi賬號上的。

在閒魚這dao個平臺賣東西的流程如

版下:買家權與賣家協商成功,賣家拍下所賣的物品。買家付款,賣家發貨,這期間錢是儲存到轉轉這個平臺上的。只有當買家確認收貨後,賣家才能收到錢。

5樓:錢多多多

閒魚交易是支付寶

擔保交易,也就是說,買家付款後,款項先到支付寶賬戶,專待買家確認收貨屬後再由支付寶轉給賣家。

擔保交易付款並非直接付給賣家,過程中是先付款到支付寶公司,然後支付寶通知賣家交易已付款,由賣家發貨。

在買家確認收到貨物無異議後,最終支付寶將錢款打給賣家的交易形式為擔保交易

6樓:淵風羽

閒魚來交易是支付寶擔保交易,也就是自說,買家bai付款後,款項先到du支付寶賬戶,待買家確認收貨zhi後再由支付寶轉給賣家dao。

擔保交易付款並非直接付給賣家,過程中是先付款到支付寶公司,然後支付寶通知賣家交易已付款,由賣家發貨。

在買家確認收到貨物無異議後,最終支付寶將錢款打給賣家的交易形式為擔保交易

7樓:別問

分享怎樣在閒魚上把家裡閒置物品快速賣出買家確認收貨後怎麼收錢

8樓:威杏

在閒魚上面賣東西,並不是買家付款了,錢就會打到你的賬號上面哦,要等買家確認收貨,一開始錢是由第三方(也就是支付寶代收),確認收貨之後支付寶就會打錢到你的支付寶上面。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在閒魚上賣東西,買家收貨後,不確認收貨,通過閒魚聊天給我轉來貨款,又申請退款不退貨說可以節約5元錢,要我同意,可信嗎?

10樓:私人理由要早退

買家付款後,錢到**上,閒魚也是**,賣家發貨買家收貨並確認收貨後,錢才從閒魚轉到賣家,如果買家收貨後不確認收貨,也不申請退貨退款,15天后自動確認收貨並從閒魚轉錢到賣家。

閒魚買家已經付款了但是我還沒發貨他就要求退款。我能不同意退款然後發貨嗎?我是賣家

最好別,否則人家不滿意你的貨品退貨你還要承擔運費,而且交易時間聊天記錄快遞發貨都有時間,投訴你你肯定吃虧 發貨的之後,退款直接關閉的,買家已付款的狀態下只有同意和發貨兩個按鈕。閒魚裡買家已經拍下付款,但還沒有發貨.怎麼退款 已買到寶貝里申請退款就可以了 錢現在在 中介的手上,即不在你這也不在買家這,...

閒魚買家拍下付款後交易被買家關閉了但是已經發貨了怎麼辦

貨已來發,物流資訊也隨源之更新,運費已經產生,需要bai買家來承擔。貨物只du 能到達買家目的地後zhi 貨物才能退回發dao件地。交易關閉,也是買家申請退款,這需要跟買家協商下,貨物發出後,運費的產生就需要買家來付,從購買物品的金額中扣除費用。你肯定很久沒去關注你的賬號,要不哪有那麼快關閉的?跟買...

在閒魚上買家付款了賣家不發貨怎麼辦

直接申請退款,如果賣家拒絕就進入 維權。拓展資料 1 顯示等待賣家發貨的狀態,你不申請退款,超過7天也會自動退款的。你現在點申請退款,他還是可以點發貨,他點了發貨以後你再申請退款的話就會要求你退回貨物了。2 所以最好在退款前先收集下對方沒有發貨的證據,交易狀態截圖 聊天記錄截圖等 注意聊天記錄截圖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