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ps大神,請問第一步是什麼

2021-04-23 23:15:29 字數 2760 閱讀 174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肯定是先

bai熟悉介面,知道哪du

個選單與按鈕是幹什

zhi麼用dao的,這些用途運作起來是怎麼回事內。

然後,要把基容本的操作學好,當然,有很多按鈕非常不常用,如select裡的某些按鈕。

第三步是找一些教程,深入地瞭解一下ps。

下邊就會比較輕鬆了。

另外,最好用原文軟體不用漢化。這樣有助於你在國外**上學一些與眾不同的技巧。

如何在一星期之內讓自己成為 photoshop 高手

2樓:

首先用一天的時間熟悉ps基礎知識,第二天到第五天掌握工具箱的知識並運用(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最後的兩天熟悉和運用蒙板、圖層、通道(當然這也是不可能的)。

這樣也僅僅只是會了三分之一,另外的三分之二是關於怎麼調色(這是最難學的,對我而言)和濾鏡這一塊。

說實話,用心學ps的人至少也用二十多天(一個月左右),才算是會而已,但他們都不知道怎麼運用,而要說怎麼運用起來,我只能說多練、多接觸圖,我記得我教過的人裡,只有兩個人在兩個月內把ps運用的很熟悉,一個是要自己想開一個廣告門面的,另一個是做**的,兩人都是接觸圖很多的。

我會ps到現在已經有十年了(我今年三十),至今我感覺自己至少還有30%不會的,有10%不熟練的,想要一個星期之內成為ps高手,那是痴心妄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零開始嗎?軟體只是個工具,就類似於我們用的筆,但是筆有很多用途,兩個大例子 書法和繪畫。ps一樣,兩個大方向,修圖和印刷,一般來說你只能側重一方面工作,另一方面肯定要弱一些。

一週高手肯定不可能,因為高手肯定要涉及到你的行業了,這是需要工作經驗的。但是說一週熟悉軟體還是可以的

要多瞭解軟體各個工具功能的原理,比如圖層疊加模式原理,通道是什麼東西,蒙版是什麼東西,曲線色階通道計算等等,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效果用什麼東西

多做圖,不要抱著教材一部一部學,先看圖,然後研究怎麼做,這樣才能理解這類**的原理

最後工具都熟悉了就多看各種效果的教程吧,多學習了

4樓:江西新華祿人以

這個還是有一點難度的,但是隻要你多做,多練習學習。遲早都會成為高手的,加油

5樓:老房

photoshop軟體上手並不難,在一星期之內,強化訓練,讓自己成為 photoshop 「高手」是有可能的!不過ps軟體涉及到很多方面,用來處理一般**檔案不難,但是,要想成為一名真正的ps高手非七日之功!

6樓:《草原的風

在一星期之內?還成為高手?呃~,有那麼一點點難。

7樓:超級単子

軟體只是一個工具,ps要熟練是很快的,重要的自己的審美及想法,把技術與藝術的結合最重要。平時多看看別人的作品,多練練這個軟體,多觀察。這個不是個難題。

8樓:陳新宇

只能說你想多了,如果你的軟體基礎為0,那麼一禮拜大概只能讓你熟悉一下各個工具,ps的學問很深,要不算提升技能也是需要通過不同的經驗積累,並不是什麼一兩節速成課就能達成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吧,不過只要你勤加練習,總會成為高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實在太少

因為任何一個軟體從新手到大佬都是需要很長時間的歷練的要有足夠的上手經驗 能夠迅速反應

其次也要掌握許多技巧 最好能自己總結摸索出來(網上的技巧肯定是不夠用的)

而且要注意自己審美的提高 這樣才能讓**更加精緻

11樓:匿名使用者

1星期? 也不是不可以。其它也許不用七天。如果你運氣好的話,一晚上就行了,關鍵是你要能夢得到才行。

7天,你每天都努力認真學2小時,能入門就不錯了。

世上沒有那麼容易的事,如果你沒有基礎的話,自學要1年培訓要3個月。

12樓:ps休閒時刻

如果有這種方法,那麼她死也不會傳授給你,因為,她完全可以去辦一個ps培訓班,去掙大錢了,她哪會給你在網路上傳授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一星期之內不僅僅無法成為photoshop 高手,可能連photoshop 的大多數功能還沒看懂!!

photoshop 是專業軟體,必須經過系統的專業學習才行。我使用了photoshop工作了十幾年也算不上高手!

14樓:free苟子

不可能,任何事物都需要遵循客觀發展規律,欲速則不達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年內成為ps高手都難,別說一個月了,一個月估計連很多工具都沒吃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 能入門 基本會用 成高手就別想了

17樓:

難,一個星期最多學會如何使用

要想成為高手,還是要多多實踐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是高手了,沒有問題。如果你不會就想成為高手,那是做夢!

19樓:big黑兔紙

別想太多,一星期入門是沒問題的

高手那就不可能,高手至少也是↓↓↓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一個星期擴大到52個星期以上

21樓:失憶

咳咳,我想知道一週內如何增肥200斤

哎,我這問題問的,散了吧

化妝第一步是做什么,去化妝培訓靠譜不

我認為,是打粉底 洗完臉,修了眉或許你已經讓你看起來更加清新更加明朗,其實這還不夠,化妝步驟中最為重要的當屬粉底,會不會打粉底直接影響著你的妝容的成敗。這也是為什麼粉底要在修眉之後的願意,只有修了眉,大了粉底,這樣整個妝容的雛形也就出來了。可以來首 腦化妝學校看看,然後是畫眼線 眼影畫好了,是不是還...

用簡便方法計算13 6 的第一步算式是

13 3 1 3 1 6 26 6 2 6 1 6 26 6 3 6 23 6 計算下面各題,能簡便計算的用簡便方法計算 2 6 13 9 26 1 3 1 4 36 6 7 4 5 2 3 1 5 2 6 13 9 26 2 6 13 26 9 2 4 3 2 3 1 3 1 4 36 1 3 3...

理財的第一步是記賬,但是記賬的目的呢

1掌握個人或家庭收支情況,合理規劃消費和投資。記賬最直接的作用就是摸清收入 支出的具體情況,看看自己到底掙了多少錢,花了多少錢,錢都花在什麼地方。還可以知道維持正常的日常生活需要多少錢,剩下的錢可以考慮進行消費和投資,這是家庭財務規劃的基礎。比如說,房貸每月還款額多少是合理的?這不應該是拍腦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