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北客運中心有沒有到新津客運站的車

2021-04-23 21:33:41 字數 789 閱讀 4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北客運站一天只要一趟車,其他車站車多。

在成都哪個車站有到新津的車

2樓:小冰神神

成都很多車站都有到新津的客車,

石羊場車站(滾動發車,10元錢

)、新南門車站(內滾動發車,15元錢容,高速)、城北客運中心(滾動發車,15元錢)、五桂橋車站(滾動發車,14元錢)、成都東站汽車站(滾動發車,13元錢)、茶店子車站(滾動發車,12元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很多車bai

站都有到

du新津的客車,石羊zhi場車站

,新南dao門車站,城北客專運中心,成都東站汽屬車站,茶店子車站。

1.新津縣是成都市下轄縣,位於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市南部。新津縣東接雙流區、南瀕眉山市、西臨邛崍市、北靠大邑縣和崇州市,是成都市的南大門。

2.新津幅員面積330平方公里,轄6街道5鎮1鄉,總人口31.53萬人(2023年),其中城鎮人口12萬人。

北面花源街道距成都市區19公里,距西南航空港10公里,新津縣自北周定名,相襲至今,已有2023年曆史,為川西重要的物資集散地和交通樞紐,是四川省經濟技術向西南輻射的必經之地。

4樓:川建科

多得很啊,城北客運中心,茶店子車站、五塊石、五桂橋、石羊場,看你在**咯

5樓:玥少妖嬈

石羊客運站有 且到新津客運站很近

成都北站到新津客運站怎麼走

杭州機場到客運中心有多遠,杭州蕭山機場到西湖有多遠?

公交線路 機場大巴杭州市區 地鐵1號線,全程約48.7公里 1 從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步行約210米,到達機場候機廳站 2 乘坐機場大巴杭州市區,經過1站,到達城站火車站 3 步行約200米,到達城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到達客運中心站 5 步行約490米,到達杭州客運中心 駕車路線 全程約...

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到福田市區內有沒有那種快線可坐呢

深圳337路 海上田園風光 火車站 分段收費 上車2.00元 全程10.00元 人工售票 深圳通可用 海上田園風光05 00 22 00 火車站05 10 22 30 沙井中心客運站 上寮村 上寮市場 沙井電子城 沙井南環路口 鳳凰客運站 鳳凰天橋 福永汽車站 懷德路口 興圍路口 翠湖花園 黃田 鍾...

蘭州到成都有沒有高鐵線路,成都到蘭州火車經過路線?

蘭州到成都有動車,最快7個小時。據我所知,現在從蘭州到成都是沒有高鐵線路的。成都到蘭州火車經過路線?成都到蘭州是沒有直達的火車的,需要轉乘。從成都火車東站坐到西安北站再坐到蘭州西站。看圖。截止現在2021年為止,成都到蘭州的火車中k字頭z字頭是走寶成鐵路在廣元轉蘭渝鐵路,全程約828公里,大約需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