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婚並有孩子的男人知道自己的老婆已經把她所有和一生的愛都給了她的前男友,這個男人應該怎麼辦

2021-04-23 14:47:50 字數 5440 閱讀 2481

1樓:晚秋晨風

這站在不同的角bai

度會得出du不同的答案。如果站在這zhi個男人的角度來說dao是悲哀與內不幸的。

容一個跟自己生活了多年的女人心裡裝的卻是別的男人,如果這個男人心理是正常的我想他一定會受不了這個打擊。但換個角度站在女人的角度看問題,答案似乎又很明朗。而且也為她這麼執著和痴情感動。

但話又說回來,如果跟前男友已經沒有可能在一起的情況下,應該收心好好的同忱邊這個男人好好過日子。再美的愛情也只不過如錯過的風景,放在心中懷念就可以了。不能再往裡繼續投入情感了。

畢竟這樣對誰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沒有感情也能對付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替她的前男友好好的愛她吧!不要只在乎被愛卻不知道去愛,那樣你會失去一切的,因為愛比被愛更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機會跟她當面說清楚,如果老婆執意只要愛情不要親情,那就放她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能挽回就繼續,不行,趁早分開,長痛不如短痛

6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的已過去,如果能把握現在和將來,就繼續過;如果不能把握了,無法生活了,那就離唄,再找個重新開始啊

怎樣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7樓:愛夏的你呀

主要有這4個方面,主要有男人是否願意為你花時間和花錢、這個男人是否有擔當、吵架的時候、冷落他的時候。

1、男人是否願意為你花時間和花錢

時間和錢,這兩者之間很有意思。對於事業有成的有錢人來說,很缺時間,他們的時間可以換錢,所以擁有這樣的男朋友,自然是能難能夠讓他們花費大量的時間去陪你。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考量了,他花了多久來陪你。

如果他總是在需要你的時候才聯絡你,滿足完自己的需求後,用物質來滿足你,然後就一走了之。當他在忙的時候,你打**發簡訊總是會遇到他的一臉不耐煩,說明他並不是那麼愛你。即使再忙,如果一個男人愛自己的女人,也會在忙碌中給心愛的女人打**問好,在接到女人**時溫柔地接聽,而不是冷冰冰的掛掉。

2、這個男人是否有擔當

擔當,意味著責任,意味著承擔。與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在一起,會讓女人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因為當這個女人需要幫助需要男人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會躲得無影無蹤,或者開始推脫逃避,不作為不負責。

然後,讓這個女人開始傷心、失望、心冷、乃至絕望。

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會找各種各種的藉口推脫這個事情,不但不給與最需要的關心,甚至連陪同都沒有,更不要說是照顧了,更甚至在這個時候提出分手。這樣的行為,只會讓女人徹底的失望。

3、吵架的時候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免不了會有大吵小吵,而這種時刻,男人的表現就可以判斷出他是否愛你。愛你的男人,就算一開始和你吵架,但最後肯定會讓著她,肯定會哄你,會想辦法逗你開心,會在你平息了怒氣之後冷靜地和你溝通問題。

而不愛你的男人,則不會讓著你,就是要跟你爭個你死我活,甚至非得把你弄哭為止。在吵架時候男人的表現,愛你和不愛你的區別很明顯,而且在那種時刻,男人是沒辦法偽裝的,所以就能很準確地判斷出來。

4、冷落他的時候

因為女人總是會有一些小性子,所以在愛情和婚姻中經常會出現冷落男人的情況,這也是一個判斷男人是否愛你的最佳時刻。

不管你是故意冷落他,還是因為其他事冷落他,男人在這種時刻的表現,也可以判斷出他是否愛你。愛你的男人,是不忍心讓你一個人生悶氣的,不管你冷落他是因為什麼,他都會主動去討好你,哄你開心,讓你重回正常的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愛情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每個女人都難免會遇到一些特別需要男人陪伴的時候,不管她是因為生病,還是因為其他事覺得很無助,類似的時刻都是女人最需要男人的時刻。

2、男人在這種時刻的表現,最能證明他是否愛你。愛你的男人會想法設法去到你身邊,就算實在去不了,也會通過各種方式陪伴你。

8樓:angellove越

這麼給你說吧,

在男人眼裡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比如一個男人想追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不顧一切的去追到手,但是要是哪個女人到最後很愛他了,可能他就不會珍惜了,

人都這樣喜歡新鮮的事物,

所以如果讓他不完全的得到,才會讓他永遠都愛你,不要完全得到的意思是,不要讓他覺得你是他的了,不要對他太好, 也不要一直都壞, 偶爾給點好的,他會很高興很高興,但一般不要太好,

這樣的女人男人才是最愛的,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容忍你的一切,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開心的時候,比你還開心,你不開心的時候哄你開心, 你傷心的時候,比你還煩惱,會比你自己還心疼你自己,

會比你自己還懂得照顧你自己,

永遠不會對你發脾氣, 永遠不會出手打你,你要懂的把握分寸,這個人才會永遠愛你,

好了不行,不好也不行,

好了久了他會變, 不好久了他也會變,

自己看吧,

這是我的觀點,

實際也很有用,

反正靠你自己把握拉。

不懂在發資訊問我,

9樓:意旋心應

1,是不是介紹他的所有生活社交圈子給你認識.愛你的男人希望你能融入他的生活.

2,願意把一切奉獻給你.那怕口袋裡只剩一百塊,當你看見五百塊的衣服他也捨得刷卡透支.

3,關注你的一切細節.天冷怕你冷著,那怕不說也會偷偷替你買個圍巾.

4,開始有計劃地規劃你們將來的生活,會在你的生活,事業上給予意見.

5,尊重你所有的愛好,朋友,親戚.

6,不能忍受你受一點點委屈.

無數條,不能一一例舉了.

在我看來,婚姻就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最大的尊敬和愛意.

已婚女人出軌了怎麼辦

10樓:戀一生情感

老公出軌應該怎麼辦,看聰明妻子如何應對

小玲在大學的時候,初戀就是未來的老公,兩人這6年的愛情路上雖然也曾遇過坎坷,但最終還是修成正果,開啟了未來8年的幸福婚姻。

回憶起這十幾年的情感之路,小玲還是滿懷幸福,儘管兩人剛開始的時候並不被老公父母看好,雖然小玲父母對於她遠嫁外地的打算也提出過反對,但最終,兩人的堅持還是讓他們在陌生的城市裡建立起他們的愛情小窩。

隨著兒子的出世,以及老公生意的越做越大,小玲的幸福人生似乎只是剛剛開始,然而,一通陌生的**將小玲從幸福的雲端打落到痛苦的深淵。

**裡的陌生女人是老公的小三,她將老公揹著小玲出軌長達一年的事實無情地展示出來,過往幸福的天空一下子垮塌了。

小玲的例子是廣州戀一生情感每天都會接受到的求助案例之一,戀一生情感藉助小玲的案例告訴所有沉淪於婚姻危機當中的妻子,要如何用智慧化解老公出軌的危機:

1、客觀地看待出軌

無論是出於男人的生理需求,還是兩人的婚姻出現問題,總之,老公出軌很少是以離婚為目的,這個時候,妻子就要想清楚,離婚,對於孩子是不是更好的選擇?對於自己又是不是更好的選擇?

戀一生情感可以用守護182萬份婚姻情感,解答638萬條情感困惑,引發超過300次權威報道的豐富經驗告訴大家,二婚的離婚率遠比首婚高得多,離婚女人感到幸福的比例也比結婚女人低得多。

2、低調地勸退小三

選擇不離婚,並不意味著就要放縱老公找小三,聰明的妻子不會大張旗鼓地硬懟小三,這樣只會讓你們的婚姻成為眾人的笑話。

聰明的妻子會以退為進,旁敲側擊,給老公有臺階可下,讓他理智地從家庭和小三兩者之間做出選擇,男人都是理性動物,在激情過後,他們都知道選擇哪方才是對他們最好。

這個時候,聰明的妻子甚至不用親自出面,就能夠讓小三知難而退,讓老公重新迴歸家庭。

3、重新審視婚姻關係

很多妻子都不能理解,明明犯錯的是老公,為何還要妻子來反思?但聰明的妻子就會明白,一段錯誤的婚姻關係當中,並沒有無辜者。

婚姻中的問題,要不然就是夫妻之間缺乏必要的溝通與交流,要不然就是妻子沒有滿足老公的情感或者生理上的需求。

聰明的女人無論是否選擇原諒老公,都必須反思整段婚姻,反思一下老公為什麼會出軌?自己為什麼沒能抓住老公的心?為什麼沒有提前預見到問題?……

妻子假如選擇挽救婚姻,這類反省能夠讓她在日後的婚姻生活中不再犯錯。假如選擇的是離婚,這類反省同樣也能讓她銘記,在下一段婚姻或戀情當中不要再重複犯錯。

以上的過程,都是一個妻子要如何理智地處理老公出軌的問題關鍵,然而,並非每一個女人都能夠如此客觀理智,身陷老公出軌困擾的妻子其實更應該選擇第三方來幫助你處理問題,比如專業的情感諮詢平臺戀一生情感就是很好的求助物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老師為你回答。我認真看了你寫的這麼多,是發自內心感情的。首先,對於你的婚

姻我表示同情,其實並不完全怪你,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點都說得不錯,愛情我們不必去管柴米油鹽醬,沒有孩子,沒有家庭的煩心事情左右我們,只有愛,只是愛。那樣的愛是沒有負擔的。但是我們的愛情之花總有結果的一天,於是我們結婚了。

我們以為結婚會和戀愛時一個樣子,但是,事與願為,但是,就是沒有。先給你看一段文字吧。 這是陳老師幾年前寫給我分手的愛人的,

當我們的愛情,在打拼中,變得傷痕累累.皺紋橫生,當我們最美好的二十年,獻給了房子;車子和物慾.當我們的雙手,只記得鈔票的溫度,卻早就忘記了牽手的滋味.那麼;我們在飛速向前的城市裡,怎能將纏繞相依的根深深扎進水泥中去,而曾讓我們不屑的上一輩的愛情;在田地裡卻是一株挺拔結實的玉米;在水泥地上,亦可做根根相連,枝蔓相接的法桐.任歲月再怎麼沖刷和吹打;依然是脣齒相依,不棄不離.因為我也沒有做到,所以分開了。

好了,說你了,下面用我們代替你們,主要是這樣回答得有感情一些。見諒!

當我們經歷了戀愛的過程,我們結婚了,結婚後很失落,再也沒有婚前的那種感覺了。於是,老公給予不了的,網路可以,別的男人,別的老公可以,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對不對得起老公,孩子呢,才一歲多點,就是因為這些你背叛了他們,我雖然同情你的苦悶,但是我不贊同你的做法,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你若認為這樣的日子你的確過不下去了,你應當給他說,把你想要說的說出來,也可以提出離婚。我是他的話,我會同意,因為事情談得很開了,但是又無法改變現狀,我沒得選擇.

但是你沒有,還出軌了。知道嗎,這叫**,叫偷人,還偷的是一個有家庭的人。你做了,你也內疚了。

但是若讓你老公知道,小孩長大了後知道,你的父母親朋好友知道了,會怎樣想!親朋好友不說了,不算,老公也不算。孩子算不,父母呢。

孩子長大問爸媽怎麼離婚呢,如何回答,你沒有給小孩做好榜樣。父母也會因你而蒙羞。

下面說方案了,一,和那男的斷了,號碼換了,老公反正也不知道,回家慢慢和老公磨合,好好談談,你們想要的生活,帶好孩子,當什麼事情也沒發生,爛在心頭,只是以後對老公和孩子要更好些。因為只有你知道曾發生了什麼事情。二,提出離婚,孩子,房子財產都別要了,至於為什麼不要,你心中明白,給傷害過的愛人的一些補償吧。

離婚給他的理由,我受夠這種生活了,我還年輕,我還想好好愛,好好重新過日子,但是這些,你給予不了我的,放手吧。至於他願意不願意,你收東西走了就是,反正現在新婚姻法規定,分居兩年,自動解除。只是兩年後到民政補個手續而已。

做出選擇吧!你若有問題還可問我。我一般都在。

男人如果愛自己的孩子,是不是說明愛自己孩子的媽呢

雖然都是愛,但是兩種愛的概念,是不同的。愛孩子是骨肉親情,愛妻子是男女情,兩者不能混為一談。男人愛孩子是骨肉親情,是永遠割捨不下的,而對愛人的愛是不一樣的,倆人的感情是經過日積月累的才能培養的,男人愛孩子不一定愛她的媽媽,這要看倆人的感情了。哈哈,這個怎麼說呢,不一定吧,男人愛小孩似乎是天性,男人一...

已婚中年男人,如果喜歡自己的女下屬,平時會是什麼表現

有事沒事的表現自己,總愛跟女的接近,試好,或者以各種藉口接近她。愛啊分年齡!有很不自然的表現,下屬無所謂,自己就覺得不美美噠!所以說,愛是很奇妙的 他會想進法子 接近她,逗她開心 第一,應該平時會經常喊他開會啊或者以工作的理由接近她。第二,應該會時不時的送她一點小禮物,當是關心下屬。第三,飯局酒局喜...

如果已婚女人喜歡上了已婚男人不會破壞他的家庭能向他告白嗎

親,你可得想清楚,你一個已婚女向別人表白,不但是在破壞別人家庭,破壞別人的夫妻感情,而且同時也是對你自己的家庭,你自己的老公的背叛。如果你真有決心要喜歡別的男人,那就與自己的老公離婚,把自己變成一個自由的人,然後再去追求自己的愛,對吧。最好不,因為沒有結果的愛情為什麼要開始呢?最好不要,寧拆一座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