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個圖出自什麼動漫或者遊戲,求下圖出自什麼動漫或者遊戲

2021-04-23 13:43:20 字數 2168 閱讀 8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師的阿綱或彭格列一世(初代)

2樓:累了回家睡覺

《家庭教師》是部好作品,剛開始看著可能有點無聊,但越往後看越有意思!推舉

3樓:神樂様

家庭教師 裡面彭格列的初代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師reborn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庭教師》中的彭格列一世,一般是叫giotto,代號是g。

求下圖出自什麼動漫或者遊戲

6樓:蒲雨平鴻風

這三個是畫師

【peco(ぺこ)】

的原創角色

從左到右:sarami

(サラミ)

,屁呂尾田

(ポトフ),watora

(ワトラ)

這個人物出自什麼動漫或遊戲?

7樓:bess的裙襬

devian裡面一個畫師的作品,作者 furryfanartis

8樓:荼靈帝

畫師的作品作者名 furryfanartis

求此圖出自哪部動漫或者遊戲?

9樓:ceshi猜猜

pixiv 作品id:77377282——畫師:フカヒレ(畫師id :58338)

畫師原創人物、插畫。

**如下: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求問,下圖出自什麼動漫或者遊戲?

10樓:又見小遊遊

psvita版《夢幻之星 online 2》遊戲開幕op

求這張圖出自哪部動漫或者遊戲,謝謝

11樓:

出自動畫: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來るそうですよ?)是竜ノ湖太郎撰寫,天之有插畫的日本***作品。

2023年角川文庫發行。日文版共出版五卷並預定11月30日出版第六卷。繁體中文版由臺灣角川出版社**出版,共出版四卷。

漫畫為七桃りお作畫和阪野杏梨作畫的兩個版本。2023年7月24日宣佈動畫化企劃正在進行中,tv動畫將於2023年1月份正式播出。

人物:黑兔

cv.野水伊織

百科地址

12樓:唯獨你是王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黑兔

角色姓名:黑兔

cv.野水伊織

日文原名:黒ウサギ

平假名:くろウサギ

性別:女

年齡:兩百歲以上。

帝釋天的眷屬,被稱「箱庭貴族」月兔後人,具有名為「審判許可權」的特權,作為箱庭創始者的眷屬擁有各種恩賜和力量。使用力量時和情緒變化時髮色及兔耳尾巴會改變顏色,一般是藍色轉變成粉紅色,使用因陀羅之矛時進而變成藍色。裁判服由白夜叉提供。

持有恩賜:「模擬神格·瓦支拉(vajra)」(軍神帝釋天所賜)、「月界神殿」(由帝釋天和月神旃陀羅的力量)、「史詩·摩訶婆羅多的紙片」(能召喚印度神話中的諸多神器,已知的有因陀羅之矛、蘇利耶的武裝等)。[2]更新

常常被十六夜等人調戲,目測是整個共同體最辛苦的人。繼承了月兔的犧牲和奉獻,為了同伴甚至願意犧牲自己。在3人沒有被召喚來之前一個人用自己微薄的收入支撐起了整個共同體。

曾和十六夜打為平手,但雙方當時都沒有使出全力。[3]

黑兔年幼時因為月兔的國家被某個魔王毀滅而四處流浪,是被金絲雀收留進了共同體,並視其為恩人,這也是她十分重視這個共同體的原因(第三卷中提及)。

非常討厭食兔草和食黑兔草,為此甚至把underwood的食兔草和食黑兔草全部毀掉(向龍角鷲獅子提出定做的是白夜叉,煽風點火的是十六夜)。裙底因為白夜叉所謂的「藝術」而施加了魔法,一直處於「覺得看得到但實際上看不到」狀態(得到十六夜強烈好評)。[4]

動漫連結

求下圖出自什麼動漫或者遊戲,求下圖出處動漫還是遊戲求名字

pixiv id 67415923 畫師 椎野 畫師id 2394234 畫師原創人物 插畫。如下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 然後儲存到電腦。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畫師原創人物。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這三個是畫師 peco 的...

求此圖出自哪部動漫?或者漫畫求此圖出自哪部動漫或者遊戲?

左下角注目 是遊戲,叫 實際上收入了包括少女愛上姐姐在內的幾個遊戲詳情看遊戲官網 畫師是 太,與少女愛上姐姐 処女 姉 戀 的畫師相同,也難怪ls幾位弄錯.順便再糾正一下lz的用語錯誤 動漫,指的是動畫和漫畫,lz似乎認為動漫 動畫了 出自遊戲 eden 人物 詩音eden 是日本遊戲公司minor...

求下圖是哪部動漫或者遊戲的,求下圖出自哪部動漫或者遊戲?

紳士動漫紳士君為你解答 紳士君看了下,認為上圖出自遊戲花吻在上,雖然有ova是動畫的,但是貌似ova就1集,這2個人物並沒有出場。看上圖人物,閉眼的應該是北嶋紗良另外一個是北嶋楓。頭飾髮色完全符合上圖,我應該沒有猜錯,望採納!花吻在上,遊戲。百合類的。動漫 神不在的星期天 求下圖出自哪部動漫或者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