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幅字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

2021-04-23 13:32:31 字數 1105 閱讀 2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此作與侄女樑遙共勉。乙丑年冬月 華國。

有知道這幅字是誰寫的?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落款:賓鴻 書(太模糊,看得不真)

誰知道這幅字作者叫什麼名字,謝謝?

3樓:看山是山

落款是:甲午年鐵龍書。印章是:鐵龍。

作者叫鐵龍。

4樓:玩玩貓兒

這幅字作者的名字好像是馬偉明這書法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上的字是大篆「鐵龍」。

落款是「鐵龍書」。

這幅字是什麼,誰寫的?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泉流雲際月 風動雨中山落款 延軍書

印章  蘇延軍

!!!!!!!!!!!!

誰知道這幅字寫的什麼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顏真卿實圖,走拍價60萬

求助,有人認識這幅字是誰寫的嗎,寫的什麼?作者有沒有名,有沒有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

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雲下遺影

朱熹詩《觀書有感》

乙酉秋  姜守垣

姜氏書畫印

姜守垣,2023年生於北京,2023年畢業於北京藝術學院美術系,受教於俞致貞、高冠華等先生。現為北京宣武區紅旗業餘大學美術系副教授、北京市美術家協會會員、北京書法家協會會員、原宣武區政協常委。中國當代書畫藝術研究會名譽會長,中國當代書法美術研究會研究員、中國書法美術創作中心終身榮譽教授、北京市關心青少年協會理事、北京老年書畫聯誼會顧問、國際藝術書畫院名譽院長。

這幅畫叫什麼名字,這幅畫是誰的?叫什麼名字

威廉 霍爾曼 亨來特 william holman hunt 1827 1910 英國 自畫家,拉斐爾前派創始人之一。1827年4月2日生於奇普賽德,父親是商店的掌櫃,不希望亨特學習繪畫。所以亨特十六歲以後才接觸油畫,當時他一面畫肖像畫自謀生活,一面開始研究繪畫。亨特經常模仿前人的作品,如15世紀義...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誰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

赤麻鴨 學名 tadorna ferruginea 體型較大,體長51 68釐米,體重約1.5kg,比家鴨稍大。全身赤黃褐色,翅上有明顯的白色翅斑和銅綠色翼鏡 嘴 腳 尾黑色 雄鳥有一黑色頸環。飛翔時黑色的飛羽 尾 嘴和腳 黃褐色的體羽和白色的翼上和翼下覆羽形成鮮明的對照。棲息於開闊草原 湖泊 農田...

誰知道這個美女是誰啊,叫什麼名字啊

肯定不是趙雅芝啦!是誰我不知道,這型別的美女太多了。這位美女是誰?有認識的嗎 樓的仁兄把眼鏡帶上好好看看行麼?趙雅芝我再不認識就完了 詳情見 pl痰80.痰com 刪痰字 她叫廖du昱zhisehunnnie 她和dao寥星是雙胞胎回 sehunnnie 和ly diane 此女是 eva b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