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字少不虐好看的廢材玄幻穿越小說

2021-04-23 12:12:16 字數 7537 閱讀 1740

1樓:lingyuling之歌

你好,邪王毒吻:逆天小獸妃,法醫狂妃萌寶有毒,邪王娶妻:廢材五

小姐,廢內材小姐容:腹黑邪王逆天妃,異世邪鳳:至尊毒妃,逆天煉藥師:

絕世醫妃,醫手無雙:廢材小姐要逆天,穿越之異界九小姐傾世逆天,絕色廢物四小姐,傲世之無邪,驚世殺手妃之廢材五小姐,孤女驚世,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至尊廢材小姐:

逆天狂妃,醫手逆天:千面皇妃,逆女成鳳:傾城大小姐,大小姐駕到,就想到這些,謝謝,望採納

求好看的玄幻穿越**.一定要廢柴逆襲 女尊女強 一對一寵文 要爽文 不狗血 不虐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妝七號天才召喚師,傲風,天縱妖嬈,控天…

3樓:紫月迷離心

我看的都是女主妖孽型,幫不了你。

求好看的穿越廢柴流異界玄幻**

4樓:天枰路過咖啡廳

玄幻 穿越異界 網遊 男主 完本 **:

5樓:風一樣的思念

傲風,鬥破蒼穹,大小姐駕到,逆世大小姐,夜傾塵,天才召喚師

6樓:love摩羯座的愛

異世藥師 無齒盜賊寫的

7樓:你好嗎

致命衝動,忘記離愁寫的超好看

廢柴逆天類玄幻完結**。多推薦一點

8樓:深邃得天空

異世邪君 鬥破蒼穹 百鍊成仙 武道至尊 異世盜皇 巫師世界 巫師之旅 飛天 問鏡 幽冥仙途 紫陽 通天之路 太浩 滅運圖錄 仙逆 武煉巔峰 調教成神 斗羅大陸 龍族 凌天傳說

風臨異世 天生廢物異界遊 靈破諸天 武神風暴 邪世帝尊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

《誅仙 》 不用過多介紹,故事情節跌宕起伏,當年讀之,欲罷不能。只是稍微爛尾了 有點失望

書荒,求好書,最主要是異世玄幻穿越廢材流**,沒什麼別的要求,只有一點,別複製回答,

11樓:呆呆貓咪丫頭

《不朽丹神》超棒的,強推,符合要求,就是還沒完結,不知道字數夠不夠···不過作者更得很快,完結了字數肯定夠,你可以一段時間後再去看。

《未來軍醫》也還行

12樓:姐猥瑣

異世靈武天下,體尊。仙鴻路,全是我看過的,全是廢材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召喚千軍不錯,那個大周皇族也行

14樓:祈

天辰,主人公就剛開始的那麼一點被人認為是廢,後來就超nb了。超爽文、後宮型的。可以跟另一本**連起來的

網遊之修羅傳說

15樓:123夢醒人散

傲風傲劍凌雲

邪冰傲天

16樓:欣欣小偷

法神重生 莽荒紀 修真之天下獨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異界縱橫 九鼎記

18樓:諸葛亮

將夜 聖堂 聖王 造神 武神

19樓:匿名使用者

遮天,絕世唐門,神墓

20樓:邪冥魔翼

我有一些,給個郵箱,發給你

好看的女強玄幻穿越**

2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crazyer20

22樓:絕處未生

夜北的絕世三部曲:絕七(絕世神偷:廢柴七小姐)、絕醫(絕世神醫:

腹黑大小姐)、絕世煉丹師:紈絝九小姐都很好看,強推前第一部,我的玄幻入坑**。三本評分都很高的。

不要在意**名字,夜北大大自己都說自己是個取名廢!還有一本是吾欲成凰(不知道改名沒有)也完結了。然後現在新開了一本叫鳳鸞九霄,正在**,反正夜北大大的文你入坑一本,其他的都不會錯過了,都是玄幻女強類的,但是每本都有不同的看點,牆裂推薦,我看之前的回答也有人推薦了夜北大大給你,真的好看。

23樓:熱心網友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蕁秣泱泱 強推強推**簡介

「妖孽,離爺遠點!」某女一臉嫌棄。

某男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紅印子,垂眸欲泣

道:「小歌兒,吃幹抹淨就想開溜,始亂終棄麼?

你昨天還說,從此以後我就是你的人!你這個負心漢!」

「臥槽,爺什麼時候說過!人都暈了!」

他棲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纖腰,邪氣道:「

你敢跑,就叫你從此長暈不復醒!」

「……」

————

她,系異能**。穿越重生,驟然變成了三等

國世襲的廢材兼紈絝小爵爺。

從此廢材變天才,修煉一日千里,煉丹煉器手

到擒來,群獸跪拜……

可是被迫女扮**也就罷了,明明對外公佈性

別為男,為毛還惹來妖孽纏身?

從此,高冷神祕的聖主大人,化身成為苦逼追

妻奴!一場勢均力敵的追逐遊戲,在兩人之間展開……**********

《棄妃翻天:少帝的寵妃》蕁秣泱泱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的後續……)強推強推

夜色中,只聽一聲『撕拉』怪響,詭異的對話,隨後傳來——

「璃兒,別摸。」

「我就摸!」

「璃兒,別亂動。」

「我亂動了,你咬我啊!」

「既然璃兒盛情難卻,我就只好卻之不恭了。」

「……」

她本是尊貴女皇,一朝穿越,卻變成了最低賤

的女奴!

奴役我?知道死字怎麼寫嗎?看她虐群渣,撩

美男,歡聲笑語中打怪升級。

聽說,這個世界三百年後會毀滅,是怎麼回事

?!姜女皇說,「誰敢滅了世界,老孃就滅了他!」

她擇夫標準是比她強,但遇到他——

陸玠:「璃兒,本少主我魂魄不全。」

某女皇:「沒事。以後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

責打砸搶殺!」

陸玠:「璃兒,如今九荒蒼茫已皆在你腳下。」

某女皇:「九荒算個屁!我至始至終要征服的

,唯有你的心!」

這是一個內心強大,為愛霸道女皇攻和一個貌

美如花,內心狡詐腹黑攻,爭奪總攻稱號的大戰!強強聯手,身心乾淨,1v1。

《鬼醫小毒妃:帝尊放肆寵》靈夜雨 強推強推「小東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脣笑得邪肆——「來,一起雙修吧!

」她是被懸賞通緝的逆天毒醫,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毀容的廢物小姐,一朝蛻變,從此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被她坑過的人能從地獄排到九重天。唯獨那個紫眸的神祕男人,讓她一見面就避如蛇蠍……「美人哥哥,為什麼不管我躲到**,你都能找到我?

」他寒眸噙笑,「因為你始終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未曾離開。」

《紅裝至尊:邪帝溺寵小蠻妃》漫漫輕止 強推強推【前有靈寵賣萌鋪路,後有妖孽保駕護航,有

多寵?往死裡寵!】血色彼岸開,萬人上彼岸!

她是人人聞風喪膽的曼陀羅,卻遭背叛而死,再次醒來,卻變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廢材?無靈脈不能修煉?來來來,告訴你什麼叫先天上位靈脈!

雙屬性廢材?她不介意讓世人知道什麼叫靈體雙修,三屬性天才!以莫家家產上門求婚被拒?

笑話!她分分鐘就可以秒殺的爬蟲配得上她?

九幽在手,踏鴻蒙,馭洪荒,雷雲神丹?手到擒來!然而不知從**蹦出來的某妖孽直接手斬宗門世家的求親貼,對她笑得奸詐,「本君已經是你的人了,阿羅你可不能朝三暮四。」

《馭獸狂妃:帝尊,來駕接!》爺本非爺 強推強推昔日神皇自爆,化身為天元大陸花痴廢材大小姐。為愛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遠滾多遠!

廢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寵,神擋滅神,佛擋弒佛!

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輕你、誹你,謗你,你當如何?

雲輕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過之後,你且看他!

「滾!」初遇,他不能動彈,一雙冷眸滿含殺意。

「小樣,跟我橫?!」她扒光了他身上所有值錢的玩意,態度囂張。

後來……

「帝尊,殿庭聖子去雲家提親了!」

「什麼?!」某人咬牙切齒,「給本尊準備百萬大軍,踏平殿庭!」

《神醫凰後》蘇小暖 強推強推

她,21世紀王牌**,被家族遺棄的天才少女;他,傲嬌腹黑帝國太子,一怒天下變的至高王者;她扮豬吃虎坑他、虐他、刺激他、每次撩完就跑。是個男人就忍不了!他只能獵捕她,寵溺她,**她為他傾心,誰知先動心的人卻變成了他。

——君臨天下的少年,鳳舞江山的少女,一場棋逢對手,勢均力敵的愛情追逐遊戲。

24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大大的《萬獸朝凰》絕對不虧。

簡介:契,萬萬強大戰獸!戰,域外無盡天魔!

「心浩然,則劍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時……劍還浩不浩然?」招搖星界戰,人族巔峰修士神無疆面向故土,從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話語。

至尊之爭,天選修士,火種道子,遠古遺脈,遨遊八極,銀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叩問。「你……是誰?」「我掠奪,我給予,我殺戮,我守護。

」「我是過去,現在、未來,我是鎮魔小小!」--------------------------------------人物簡介:真小小(女主):

我以為自己是鄉下廚子,還是吃一鍋死一鍋的那種,誰知道生父是神魔,養父是大佬,閨蜜是大腿?紫環(女方閨蜜):封心絕情一輩子,為了股泥石流破功了!

沈雪舟(小粥粥、焦皮、男主):我覺得自己高冷有逼格,可自從傻了後——偶像包袱丟掉真爽!魔立雪(東靈兩大至尊之一):

死去的身體是偉大的,活著的魂是馬屁專業戶!神無疆(東靈兩大至尊之一):害,浩然正氣一輩子,生活所迫,臨走前坑一波人!

絕地重踏先祖路,仙罰噬族,我讓群仙送葬!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狂妃:廢柴三小姐》簡介:

夜清歌,北月國聞名遐邇的廢柴,皇家第一醜女,死於非命,身敗名裂。

廢物?煉絕品丹藥馴百獸之王誰與爭鋒,乾坤盡在素手中。

醜女?誰有知那不堪之下是何等的傾國傾城風華絕代。

這一世,她風華盡顯,以天下之名,豔殺天下!

————「姑娘,我想和你成親。」某隻狡黠的狐狸眼巴巴地望著她。「滾!」

這本書有一點虐,講的是跨種族戀!篇章比較多。喜歡看男強女強的小仙女們快點去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男主叫容景,女主叫雲淺,特別好看,我看了幾遍,書名叫紈絝世子妃

27樓:

【穿越之絕色獸妃:鳳逆天下】

簡介: 女主超級強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風雲亂! 她,長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卻是舉國皆知的廢物!

當清冷的眸子睜開,她已是21世紀最危險的天才殺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當病秧子小姐展露鋒芒,驚才絕豔,天下無數男女為之傾倒……他是絕色的暗夜之王,冷血無情,亂世中和她相逢,一曲琴簫合奏,自此天上地下,生死相隨。

(神作!!!喜歡女強玄幻穿越的人必看!!!)

【一品嬌寵,丞相大人求休妻】

簡介:想她顧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顯赫,錢隨便花。 怎麼就找了一個二婚夫君,還帶著一個六歲孩童,這不是眼神有問題吧?

一朝醒悟,後孃難當,還請夫君賜她一封休書,自在回孃家! 「相爺,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裡,說是要自請下堂。」小廝著急的說道。

白修然一頓,放下書:「告訴老太君,吾兒不可一日無娘。」 …… 「相爺,不好了,劉公公傳話過來,夫人當著皇上的面,請求下堂。

」小廝又著急的說道。 「是嗎?」白修然森然一笑,讓旁邊的小廝冷汗直冒,咋感覺自家相爺黑化了。

「你把這個帖子交給劉公公,讓他幫忙給皇上帶一句話,就說修然連家事都管理不好,恐難幫助皇上管理國事,還是辭了這官,迴歸鄉野。」(後期撒**甜蜜蜜~一時裝逼沒事,追妻之路漫漫~)

【炮灰攻略】

意外死亡後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機會,幫助各路不甘的炮灰女配完成心願,開始各式各樣的奇葩文中完成任務,其中包含古風、玄幻、現代、魔法等等。(集各種風格為一體,不介意穿越太多的人一定要看!!!)

【上神求撲倒:穿越之浴火皇妃】

【大小姐駕到】

簡介:但此時她早不是當初那個無能的大小姐,神器神獸在手,天下有何懼也?她囤積兵力,聚集財富,更廣交天下英豪!

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獸聖獸!當她以強勁的氣勢橫掃整個大陸,誰又識得她是當初那個可笑的陸家大小姐?他,秦國王子,腹黑小正太,扮豬吃老虎,在一輪輪碰撞交鋒中,又如何淪陷身心?

他,惡魔之子,殺伐天下,無心無情無慾,一場爭奪,幾番打鬥,為何他那冰封的世界便開始透出燦爛的光芒來?他,奴隸場上救下的美男子,明明武藝高超,卻如何淪落成最低等的奴隸,面對她的救贖,為何心亂如麻?還有他!

(一妻多夫制,神獸幾百萬,我已經無法總結女主有多強了55555)

【紅塵引】

簡介:她曾是魔族的公主鳳朝,她的名字是所有親歷過那場仙魔大戰的參與者的噩夢,然而在鳳朝公主的赫赫凶名之下,是一個擁有仙魔之體的孤單小孩在吃人的魔窟中艱難長大的過往。 連唯一信任的守護者也將她背叛。

失去記憶身受重傷墮入人界的公主嚐到了從未得到過的溫暖與愛情,然後……再一次被狠狠背叛。 然而時間已經過去那麼久,曾經那麼深刻熾烈的愛恨情仇,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一點點被消磨殆盡。 終於,因為一對男女的闖入,失去軀體、被封印在墓穴中的她以木偶之軀醒來,失去所有的記憶,忘卻所有的執念,以另一個名字,再入紅塵……(語言優美,劇情跌宕起伏,表示已經看了好幾遍了,推薦!

)【御龍之龍女吉祥】

簡介:無往不勝的戰績,肆意風流的人生,西門龍錦原是九幽大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戰神,卻被自己傾力守護的家族和最信任的徒兒引入死局,身陷屠龍陣。然而在身體支離破碎之後,她的神魂卻奇妙地得以在一顆龍蛋記憶體活下來。

千年之後,她自龍蛋之中誕生,成為先天不足,被整個家族寄予厚望卻又失望的嬌弱龍女,過往的記憶已隨風而去,可是記憶裡的人卻一個一個在她的生命中再一次粉墨登場。她又該如何面對這嶄新的人生?(覺得有個逗比丈夫沒關係的話,盡情跳坑吧!

)【末世女王臨世】

簡介:女主白凌微,正在玩一款最新風靡的末世遊戲,殺喪屍殺得正起勁,卻不想,突然穿越了昨天才熬夜看完的末世**裡,那個跟她同名同姓,卻像菟絲花一樣過日子,最後慘死的小蘿莉身上。 原女主光環,原女主的那些男人「們」,彪悍的劇情等等,都跟她完全沒關係,自有金手指,還走自己的女王之路,哼哼...

(敲好看的說!!!受得了後期秀恩愛的儘管跳坑!!)

【至尊神女(冰凰)】

簡介:冰凰傳人,異世重生!前世,她是月魂冰珠的唯一主人,卻最終成了家族的棄子,與上古凶獸火麒麟同歸於盡;再世為人,變成了靜雲城「花家的恥辱」,九陰絕脈的廢物,被家奴、長輩、外人所欺,更是父親換取利益的工具!

龍有逆鱗,觸之必死;凰生傲羽,當掌九天!既然老天給了她一次重活的機會,她就要牢牢的把命運握在手中!從此,大陸上多了一道紫發銀瞳的身影,她的神話,也被無數的追捧者推向巔峰!

她冰冷,如同九寒之雪,她的敵人每天都在膽戰心驚中度過;她狂妄,以一己之力挑戰群雄,深受無數創傷卻屹立不倒,傲視天下;她重情,你若不離,我便不棄,天上地下,生死相依!昊天塔的祕密,月魂冰珠的傳承,數萬年前的祕辛,五千年後的天命之人,所有的謎底將逐步揭開——聖芒大陸,強者如雲,看她如何衝破所有的枷鎖,屹立世界的巔峰!(看的津津有味)

介紹幾本經典好看的穿越廢材玄幻小說,文筆要好,女主要沉默寡言冷靜的,像傲風和天才召喚師這樣的女主

有一種奇幻的,文筆特別好,故事也不錯,不過不是穿越而是重生文,最強召喚師 推薦幾本文筆好的玄幻 以女生為主角的女強文,類似於傲風,一定要文筆好 風行烈的 傲風 雲狂 無雙 戰神王妃 翻手男覆手女 別看名字怪,其實很好看 十世轉生 蘇菲的異界 異界大冒險 算是比較經典了 應該看過吧 無意寶寶 絕色鋒芒...

求好看的玄幻小說,不要廢材流的,求個好看的玄幻小說,主人公最好一開始就有強大天賦和勢力不要廢材流

儒道至聖 黑鐵之堡。大潑猴。飛天。都是精品。求個好看的玄幻 主人公最好一開始就有強大天賦和勢力不要廢材流 50 雖然不是玄幻的,希靈帝國 是真的不錯!第一人稱視角講述的 習慣了會很好看,後面的設定也很不錯,吐槽類搞笑 不乏裝b,男主的勢力更是很強大。帝霸 有點無腦裝的,主角的勢力是千年輪迴慢慢攢下來...

求最近完結的好看的小說名字。玄幻,歷史,穿越,言情都可以

紅袖添香網看的,希望 大魔王 十方天士 儲物戒指中走出的修真者 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盤龍 頂級流氓 凡人修仙傳 長生界 仙墓中走出的強者 近身保鏢 重修之滅仙弒神 流氓天尊 大魔王 陰陽冕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混世小農民 凌天傳說 惡魔法則 九鼎記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陽神 宇宙主神 比蒙傳奇 至尊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