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情人相處了八年有了孩子,他有家庭,和我要分手不愛我和孩子

2021-04-23 06:26:57 字數 5588 閱讀 3402

1樓:xia夏的家

其實男人愛家庭,若愛你為什麼不給你名分,男人絕情起來,可怕。

2樓:善良的魚兒

那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既然他有家庭,我覺得他說分手或許對你們兩個都有好回處的,其實八

年你們兩個肯定都很答累,後不後悔那就是他的事了,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收拾好自己迎接下一段感情,給寶寶一個完整的家庭。其實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加油

我有一個相處了八年的情人,最近才發現她還有一個情人並且他們有十多年了,我很愛她不知道以後怎麼相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家庭,你們既然相處八年了,才發現她還有別的情人,你們這不是愛,只是相互需要罷了,既然她還有別的情人你還愛她有用嗎?還是回家過自己的日子吧

4樓:良顏鳳跖

情人,不過是感情遊戲,所以,本來就是玩玩,你又何必過分認真呢?看開些吧,這樣才會快樂。

5樓:不一般

她只是你的情人

你也只是她的情人

你們玩的是地下情

你們的關係

就是見不得人的情人關係

她除了你之外

還有其他情人

說明這女人

真不是什麼好女人

你再愛她也沒用

這是她的自由

想開點裝作不知道

和以前一樣與她相處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她的風流多情,值得你留戀?對於這樣的渣女,你還是死心吧!

7樓:如此人生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話點到為止,怎麼做就看你自己的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在意他還有個情人,那就不要在和他做情人了,如果你不在意,那就像以前一樣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一個工具而已,只要在一起高高興興就可以了,其它的你無權干涉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是為你好,他心裡沒有你,只是為了討好你,和你才能有8年的相處!

11樓:單身戒嚴令

其實人生不如意十之**,想想比你過得更差的人比比皆是。一時的低潮只是為即將來的輝煌做的鋪墊。朋友之間分手了,不一定是壞事,戀愛的時候出軌別人,你們最後分手,雖然會很難受,但你想一下,如果結婚後你有了孩子再和你分手。

你會不會更痛苦。生意一時失敗,欠了錢,是比較難熬的。可是你現在畢竟年輕,還有很多的時間和機會給你翻盤,生意失敗了,你至少得到了許多的經驗。

如果要是你七八十歲了,欠一大筆的錢,哪才叫苦,沒法賺錢了,想賺都賺不動了。

一個男人婚外情6年多,與情人生了一個孩子,但現在他們鬧僵分手迴歸了家庭,請問這樣的關係能徹底了斷嗎

12樓:緣盾情感

她花2個星期時間,成功分離難糾小三

2年之前,他毫無預兆地出軌了,從那個時候起,我感覺生活一片黑暗,心碎一地。我不管怎麼努力怎麼做,也逼著老公離開小三,他也一直跟我說會跟小三斷開,也一直沒有斷開。小三也是蠻厲害的角色,對我老公死纏爛打,她一直在挑撥我們之間的關係,她的手段非常高,倒打一耙讓老公跟我離婚。

小三家裡還挺富裕的,自己在開店做電商,她非常有心機,也很會甜言蜜語對我老公。我看過他們的聊天記錄,她說今生就認定我老公了,從沒有這麼認真愛過一個人。我看了心拔涼拔涼的,忍無可忍要求我老公:

要麼你跟她了斷,要麼我們離婚,二選一。我老公說不想離婚,讓我給點時間跟她做個了斷,我也同意了。可是這一等就是2年,很多時候他會說沒有好的時機,有的時候說過一段時間……

這兩年來我們的感情到達了冰點,為此我們經常吵架,吵得比較凶的時候也會摔東西或者兩個人都動起手來。我想過要分開,但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分開,我不想讓兩個還那麼小的孩子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後來老公跟我坦白,當他跟小三說斷開的時候,小三會威脅他要報復他,小三的人脈背景很強大,他不敢輕舉妄動。

畢竟他在單位裡面好不容易取得今天的成就,小三這麼一鬧的話可能事業就泡湯了,名聲也不好聽。小三的性格比較強勢,也懂得軟硬兼施,把我老公吃的死死地,目前我老公也毫無辦法,有時他也問我該怎麼辦?但我也沒有辦法啊!

他這是跟我統一戰線了嗎?是要站在我這一邊徹底離開小三嗎?我感覺他對小三還有感情。

他也是兩頭討好,我逼著他離開小三,小三逼著他離婚。這樣的情況,該如何分離小三,挽回老公,迴歸到平靜的生活呢?

感情專家解答及指導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到兩點因素,第一是他的原生家庭;第二是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他的原生家庭原因造就了他生性比較自卑,這樣的性格也就意味著他有一種內在的力量和需求:想要證明自己,想要受到外界的認可。

在親密關係中,他需要鼓勵,需要讚美,需要認同和崇拜。反觀你們的相處模式是不斷地爭吵,小三出現之後更是會動起手來。現在咱們來談論你們之間,除了小三之外的爭吵,舉個例子,比如:

週末你想要帶孩子去郊遊,你老公卻覺得孩子要多在家裡看書。你說郊遊有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他說博覽群書有利於心智發展。你們各持已見,誰也沒有妥協,就吵了起來,對於比較自卑的男人來說,他的內在自我是受到否定,他是沒有受到認可,他的自尊心受到打擊。

不管誰輸誰贏,都會給對方的內心留下一筆賬。這筆賬就是你們關係中不定時的炸彈,下一次爭吵的時候,又容易舊賬重提。然後你們就源源不斷的爭吵,語不傷人死不休。

所以當男人遇到另一個能夠給他尊重,崇拜他,仰視他的人,出軌就這麼發生了。

戰術分析:當小三的一句:今生就認定你了,從沒有這麼認真愛過一個人。

這句從內而外給予男人無條件深深的肯定和崇拜。一個女人的崇拜對於男人來說極大滿足了他的自尊心和征服欲。但是當男人發現小三的脾氣也比較強勢,他們也會有爭吵,男人開始退縮了,小三甚至揚言如果他離開會報復來威脅。

這波操作也讓男人受到打擊,與小三的愛是打折扣的。所以他也會問你該怎麼辦?這說明男人跟你是統一戰線了嗎?

其實不然,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動物,男人心裡明白,他還是會將你與小三相比,跟你在一起全是吵鬧和不愉快,而在小三那邊至少還能夠得到作為男人的尊嚴,他可以感受到被愛的感覺。加上他受到小三的牽制,小三拿準了男人的軟肋,這樣的情況分離小三是比較困難的,但並非毫無辦法。

採用曲線救國,雙向迂迴戰略。其

一、小三的目標是要轉正,所以她不會無休止的等下去,這一定是有期限的,人的耐心也是有限的,故採用拖延策略,等她主動放手。但這個「等」不是乾等,是有智慧的。其

二、這期間你的做法就非常關鍵了,你要有做好打持久戰的心理準備,你的任務是全面自我提升,徹底將老公的心拉回來,同時使用些計謀。

具體該怎麼做呢?

一、提高情商,學習兩性之間的溝通技巧所謂高情商就是會說話,高情商的人學會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學會讚揚,肯定對方。「遇到有爭執的事情,不妨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很常見吧?

其實所謂爭執不過是權力鬥爭。男人都是有好強的心理,智慧的女人會讓男人贏,雖然眼前暫時看起來是你輸了,但是從長遠來看,是你贏了!你贏了家庭幸福,你贏了老公的心。

當你們再遇到爭執的時候,你說「好吧,聽你的,說的很有道理。「這樣就滿足了男人的自尊心和好強的心理,他會很願意與你交流,很快就可以增進夫妻之前的感情。

二、學會示弱和撒嬌

男人屬陽剛,女子屬陰柔,男女結合便是陰陽調和,如太極圖那般,女人太強勢便打破了陰陽規律。天下英雄豪傑皆不怕千軍萬馬,但唯獨女子一句嬌嗔的話語,便心甘情願拜倒在石榴裙下。示弱和撒嬌是展現女性的魅力,嬌柔嫵媚之美,是以柔克剛,男人最吃這一套。

女人太強勢,動不動就上綱上線,這樣會把男人趕跑,撒嬌就是不斷引誘男人愛你哦。

男人真的能放下小三嗎?還需要從實際情況出發,詳細分析男人的性情及出軌的原因,才能下定論。其實,對於想要挽回婚姻的妻子,這個問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放下小三,歡迎諮詢緣盾分離小三專家。

1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們兩個人,

一下子肯定斷不了的,

因為中間還有個孩子

如果沒有那個孩子,

肯定一下就能斷了。

有個孩子就不一樣了,

也許時間長了,

兩個人慢慢會斷開。

就算他們兩個人,

斷開了,又怎麼樣。

這個男的肯定會找下一位情人,

這種男人你想讓他,

安安生生的過日子真的有點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他們的關係6年多,兩個人也有一個孩子,他們這種情況下基本上很難徹底斷了聯絡,

我們是情人關係,但雙方都有家庭。每次約會能感覺到他很愛我,可是他還是會談到他的家庭和孩子,聽了心裡

15樓:

這不叫愛,只是人們生活當中的一味調劑品,不要看自己的愛人好像不愛自己,或者說覺得對方沒有感覺了,但當你真正遇到困難時(假如生病)你的那個所謂的情人是不會管你的,你們之所以在一起覺得「幸福快樂」這都是建立在「偷偷摸摸」上的,因為偷東西會緊張,興奮。但當你們各自真正拋妻棄子之後有幸結合在一起的話,你也會覺得就那麼回事了,甚至覺得還是原配的好!所以我建議,能不破壞彼此的家庭就不要那樣做,最後傷害的是自己和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以後的男人都將妻子孩子當親人,親人是一輩子陪伴的人很難捨棄。而遇到的情人真的只當情人,很少有為了情人而捨棄親人的男人,真要有的話,也就不是男人了,頂多是個情慾動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也就那麼回事,什麼愛不愛的啊,彼此相互慰籍就行了,愛人和親人是兩個概念,沒有可比性的。

18樓:笑看風雲

錯,錯,錯!會傷害很多人的,男人都希望家裡有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問他能離婚取你嗎?如不能你自己想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算假。很多男人能同時愛上好幾個女人,但最在乎的還是他的妻子和孩子

我是他的情人,我們相處六年了,我真的不想和他分手,可他又有家庭,我該怎麼辦啊?請求好心人能幫幫我. 40

20樓:蘇貓貓

重要的bai是 你想要

的是什麼 一個完du

整的家 還是zhi別的

我想6年 已經能讓你 了dao解自己版想要的是什麼了 只是你還在顧慮權

為自己擔心

其實 不管什麼樣的女人 都有一個屬於她的男人陪伴她 愛她 建立家庭共享甜蜜

如果 你需要的 只是 寂寞的一個伴而已 那麼暫時是沒問題的 這個男人能給的

但是隻能說是暫時 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或許你找到好的 選擇離開他 或者他更愛家人選擇放棄你 結果無非兩種 看誰先放棄誰

世上之所以 男女分別 已經有了各自的分工與幸福的職責

男人的幸福是 征服挑戰事業與女人 帶給家庭幸福與自身成就感

女人的幸福是 追求家庭和諧美滿 營造幸福和睦家庭 一家人其樂融融

所以我們行使著各自的使命 創造著美妙溫暖穩定

如果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生活 那麼就去爭取 一味真正屬於你的他 一個你們的小寶寶或者雙胞胎 一顆充滿愛為家庭溫暖幸福而努力的心 這是我們正當是權益 不必只是在心裡想想 卻過著雪藏的日子·····建議聽聽 梁靜茹的歌 問

你想要的就是你選擇的 你選擇的就是你想要的 希望你真正的明白 擺正你的心態與位置 過幸福陽光的小生活

21樓:尋找一種微笑

果斷的分手 這事你唯一的選擇 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早就離婚和你結婚了 別在浪費自己的青春 找個單身男人 好好過日子

我和相處八年的女友分手了,我和我相處八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心裡總放不下她,沒有她覺得空落落的,真的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無論如何,人家已經陳文給別人的新娘 現在你再談論所謂的背叛?欺騙?已經沒有意義了 你不應該恨她,因為恨不能幫助你解決問題,甚至還可能傷害你自己 如果你愛她,那麼自然希望她過得好,但是既然你們已經不可能走在一起,那麼最好還是衷心地祝福她 你既然想努力忘卻她,並且已經有了相應的行動,她也不知道你這麼做吧...

我有個情人也有八年了,他總是愛找事,我老公平時不在家,月回來幾次他都不原意,也不給我打電話發短

樣的情人裝啥啊 你直接說大家都離了結婚 看他怎麼說 糾結啥這樣人還處啥 情人。大妹子對家庭負責點,都8年了。也不是容易斷的。但是還是勸你早點斷,這個社會很現實的,八年的感情總是來之不易,忘掉他 非常難,但是我認為,有了老公,還在外面搞情人,總歸不對,即便現在的老公對你忽冷忽熱,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戀情必...

我和我老公結婚八年,有個小孩,從生了孩子以後,就分床睡了,夫

哈哈,那你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難道不可以跟老公談談嗎,比如你想要不分居,比如一起旅遊,對吧,夫妻時間長了肯定沒有戀愛那樣有激情,對吧,這就是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是這樣吧,離婚都是萬不得已的選擇 你要看清楚現狀 他是否真的不愛你 或者你們只是有一些其他的問題 沒有愛情的婚姻,沒有愛來滋潤的女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