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泰劇叫什麼,有知道的說一下,謝謝

2021-04-23 05:14:00 字數 2450 閱讀 3735

1樓:愛h啾

圖中女主是沃拉娜特·旺薩莞(noon),2023年9月24日出生於泰國曼谷,泰國影視演員。

圖中男主是阿提查·春那儂(aum),2023年2月20日出生於泰國曼谷,泰國男演員。

找一個泰劇,大概是男主和女主有婚約,男主卻和隨身傭人調換身份去見她,我想知道這部劇叫什麼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泰劇《幻夢》?push和jui主演的。

還有一個老版本,翻譯名叫《美夢成真》,tik和jeab主演。

劇中男女主分別和自己的僕人互換身份去見對方,然後又相愛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夢成真》【2005】tik&jeab

我沒有看過,聽說是這部。

這部泰劇叫什麼

4樓:裴裴愛浩浩

anne 和 mart的《愛的宿命》

5樓:隆姣集依楠

《混沌的愛》是由婉娜拉·宋提查、琪拉蒂·馬哈樂沙空、kangsom

tanatat

chaiyaat主演的泰劇

這部泰劇有人知道叫什麼的嗎?

6樓:電視大神

現在很多人家裡買了智慧電視之後,都覺得智慧電視比以前的智慧電視好用太多,不僅是內容豐富,而且功能也更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安裝一些第三方軟體,今天就來重點說說泰劇粉絲該如何發揮智慧電視的最大功能呢?

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在智慧電視上安裝一個可以免費看泰劇的第三方軟體,比如現在使用人數非常多的一個看泰劇的軟體叫「快來看」。

在這款叫「快來看」的軟體裡,很多熱門泰劇都是同步各大**更新,而且畫質非常清晰,除了熱門的泰劇之外,海外電影,熱門美劇,日劇韓劇,都可以在這款軟體中直接免費看。

7樓:何求心沁

緣來是你(趙天天和周杰明)

8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我可能不會愛你

劇情簡介 : 自信,美麗,時尚是pimchanok(程又青)標籤,歲月並沒有消磨她身上的驕傲,她依然覺得男人的目光會在自己身上流轉。直言 不諱,正直善良讓她顯得那麼特別。

當然她的驕傲並不 只源於自己的內心,還有她那成功的事業。她是一家百貨公司鞋區區長,交過兩三個男朋友,但都無疾而終。直到30歲,她都認為男人幾乎可以歸為愚蠢種類,驕傲讓她單身,讓她 孤獨。

這部泰劇叫什麼名字啊?

9樓:

《漫步雲端》

女主角很好看,女配也蠻有氣質的。

不過這劇的劇情不是我喜歡的

有人知道這部泰劇叫什麼嗎?

10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這部是泰國電視劇《煉獄花火》。

首播時間:2023年專9月30日

主演:umm,bella ranee

集數:15

劇情簡介:

男主為了逃避母親安排的婚屬姻,隱藏自己的富貴身份,化名nandelai到農場去做經理,對美麗的村女nernang一見鍾情,從此開始在甜蜜與家族的壓力及誤解下的一段虐戀。

這部泰劇叫什麼啊?有沒有人知道,劇名!劇名!

11樓:城市獵人

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的《血之對決》,應該是!他還演過《我家的惡魔與天使》!

12樓:epp斯強包裝

哎呀,我也沒看過,但是感覺劇情不錯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天使》是皮拉鵬·田扎拉恩執導,aump、pae arak主演的愛情喜劇。

故事講述jeaw受生版

病的祖母權

所託,替她去照顧thathep家族唯一的兒子chai,兩人在打鬧中產生感情。

該劇取得泰國2023年度收視冠軍,國內安徽衛視於2023年引進播出。望採納

這部泰劇叫什麼

14樓:蕭丶丨

命中註定我愛你 泰國版

15樓:sone小猴

遊戲幻影 / game maya / เกมมายา萍道是泰國超級巨星,即將與安格的養子卡文踏入婚姻的殿堂這一對情侶得到版了巨大的關注,但

權是沒有人知道背後的真相:卡文與萍道結婚是為了利用萍道的地位與聲譽復興家族事業。更重要的是,這樣卡文就無需讓安格知道他與其女兒迪爾之間的私密關係。

萍道結婚的同一天,年輕的優秀保鏢甘也與女友熱迪喜結連理,...

主 演:普提·克瑟辛 / 傑維·瓦塔亞·尼爾庫哈 / 卡維·丹扎拉嵐 / egg busakorn tantiphana / tum slip fariry / bowie atthama / teddy sirin / apasiri nitibhon / 納查·佳塔潘

請問一下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中譯 漢娜 蒙塔娜 雙面孟漢娜 ics 大明星與乖乖女 cctv6 雙面甜心 臺譯 孟漢娜 製片國家 地區 usa 官方 中文官方網 hannah montana disney 的一部情景喜劇 於2003年開播目前已經出到第四季了 很好看的 那個雙身份的人叫miley,是disney的搖滾小天后他爸...

想問問這狗是什麼品種,有知道的告訴一下,先謝謝了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 這種狗是什麼品種誰知道 告訴一下 謝謝!11月15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一個展覽會上,一隻名叫 蝸牛 的小狗引人注目。蝸牛 現僅重600克,長大後也只有1000克左右,可算是世界上最小的狗。每隻這樣的小狗約售1000美元。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土狗 路邊隨便2只狗雜交出來的 毛...

麻煩各位有知道這種草叫什麼名字的告訴一下好嗎?我有重大用處,謝

藎草,別名綠竹,拉丁文名arthraxon hispidus thunb.makino.禾本科 藎草屬一年生。稈細弱,基部傾斜,具多節,常分枝,基部節著地易生根。葉鞘短於節間,生短硬疣毛 葉舌膜質,邊緣具纖毛 葉片卵狀披針形,除下部邊緣生疣基毛外餘均 總狀花序細弱,灰綠色或帶紫 第一穎草質,邊緣膜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