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尾巴被孩子砍斷了,沒流血,夢到貓的尾巴斷了

2021-04-23 02:45:32 字數 5378 閱讀 4239

1樓:heartsky小朱

這表示一種狀態的調整,雖然之前受到傷害,但經過思考與休息,你會恢復原來的良好狀態

夢到貓的尾巴斷了

2樓:解夢道人

1,的確是個離奇的夢,但是不要急,我來給你慢慢分析。

2,有時候有種夢讓我們困惑版不解,那就是我們去世的權親人,朋友,甚至於陌生人在我們夢裡復活了,醒來時我們會感到害怕。其實這是我們對夢的思維的一個誤解,夢裡死去又復活的人不是他真正的復活了,也不是因為我們很想念他們,而是夢為了表達它的中心思想不得不讓他「出場」,這個當然要具體夢境具體分析了,你這個夢裡我看不出他復活的原因,你可以自由聯絡一下,他與你這個夢有哪些關係,你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3,你的夢從心理學角度來說是個壓抑的夢,那麼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讓你很產生很大的壓力呢?

4,另外,我比較擔心的是這個夢是因為你器質性病痛引起的,你要好好檢查一下身體。

5,你最奇怪的是貓的尾巴被剪,其實用佛洛伊德的解夢學知識來解的話,這是一個關於***閹割的夢,貓的尾巴在夢中象徵著男性的***。

6,以上解釋僅供參考。

3樓:為誰解夢

再奇怪的夢都有解,但要聯絡生活實際。貓為女人心。

4樓:童零星

以我的想法

貓尾巴是掌握平衡很重要的部分,貓貓的原主人在最近的生活中會有舉棋不定很難下決定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現實的情況定吧!不能太迷信!祝願你好運!

夢見貓尾巴被剪斷了 15

6樓:貓貓尾巴著火

放寬心吧,這個夢肯定是說咪咪會逢凶化吉的,而剪掉咪咪尾巴的爸爸是咪咪的貴人。俗話說貓有九條命,又說九尾貓,一條尾巴就是一條命。

我們家的貓就是在上樹的時候把尾巴結束通話了,就連了一層皮,我爸爸為了救他就把他的尾巴剪掉了,每天給他包紮換藥,一直都很健康的。如果不剪掉的話就會潰膿感染,會危及他生命的,所以舍掉一條尾巴撿回一條命也是愛他的表現。o(∩_∩)o

7樓:萌萌喵唔

夢見黑貓,暗示生活或事業上會遇到競爭對手。

夢見打黑貓:意味著有敵對的人會暗算你。

夢見黑貓咬人:預示工作會一切順利。

夢見黑貓在樹上:暗示生活陷入困境中。

8樓:遷遷樂

可能你是**虐貓的,而自己沒有意識到

做夢夢見斷的貓尾巴

9樓:free別問我試誰

夢的意思

copy

你將自己的情緒投影在貓的身

bai上了du

尾巴斷了一截,象徵身心受到打zhi擊,讓你感覺到失dao落很吃驚,摸著它的身體,心裡很痛苦

這反映你觀察到自己的內心狀態,覺得自己狀態不好,憐惜自己尾巴代表個人形象,另外,雖然並不太重要,卻也是必需的部分,斷掉說明受到損害了(暗示這句話:也有點錯誤的,但是不大)

第二天,又長出來了,這表示一種狀態的調整,雖然之前受到傷害,但經過思考與休息,你會恢復原來的良好狀態

無預兆,夢只是反映一種心態的轉變

解夢:我昨晚夢見一隻斷尾巴的貓,請問預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一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一箇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臺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

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

但是這只是貓白天的樣子,晚上的貓應當完全不同了。夜裡的貓雙眼賊亮,一掃白天那種懶洋洋的樣子。貓對待老鼠十分殘忍,抓住了不馬上吃,還要逗它玩,要看老鼠那種無望的掙扎。

夜裡貓要鬧春,情慾旺盛。像貓的女人,表面上像白天的貓,實際上都有夜裡的貓一面。你知不知道,貓的爪可伸可縮,縮排去後,它的小爪軟軟和挺可愛,可一旦伸出來,抓人可狠了。 。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得到一個大的禮物!有好運哦!!!

夢見貓尾巴斷了第二天又長出來了,代表什麼意思?

13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你將自己的情緒投影在貓的身上了

尾巴斷了一截,象徵身心受到打擊,讓你感覺到失落很吃驚,摸著它的身體,心裡很痛苦

這反映你觀察到自己的內心狀態,覺得自己狀態不好,憐惜自己尾巴代表個人形象,另外,雖然並不太重要,卻也是必需的部分,斷掉說明受到損害了(暗示這句話:也有點錯誤的,但是不大)

第二天,又長出來了,這表示一種狀態的調整,雖然之前受到傷害,但經過思考與休息,你會恢復原來的良好狀態

無預兆,夢只是反映一種心態的轉變

14樓:收秋人

夢境是心理感受的成像。

你的自己的解釋很好的表現出你的心態,事本如此。

講一下貓: 在人的內心中表示人性格的兩面性白天 溫順的一面

夜間 凶悍的一面

你是想凶,這時也凶不起來,自己內心比喻自己的心情想一隻受傷的貓。

15樓:乖→乖貓

周予上說 女人夢見貓近期會有災禍發生 輕者 會出現煩躁 心情低落 辦事蕭條的狀況出現

還有 貓尾巴短了一截 是第二天 夢見長出來 還是第二天 看見長出來了呢 如果是夢見 那是連環夢 情況會更糟 如果是看見 那就很正常啦 因為夢都是意象嘛

關鍵是保持 每天熱愛生活 樂觀向上 就萬事大吉了我看了幾年周予解夢 其實這些事也不能都信的 夢是大腦皮層興奮灶在自我休息

你愛你的貓 就很有可能經常夢到她

我家也有一隻貓 小白貓 叫小夢露

希望你儘快好起來

夢見右手被砍斷了又被接上去,夢見我的手斷了,又接上了

難道和我一樣三國殺打多了?惡夢嘛,醒了就什麼都沒事了。夢見我的手斷了,又接上了 苦盡甘來!你的運氣一定會好,總會向好的方向發展,好夢!夢是相反的,就是說你會撿錢。夢見自己手被砍斷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若努力向上且忍耐力強,可得正比率的發展,但大成功的機會不多,易生身心過勞,是辛勤得財型別。天運五行屬...

夢見狗尾巴斷了代表什麼意思,夢見狗尾巴被扯斷是什麼意思?

夢見狗尾巴斷了 你會耗費很多財力在工作上,就當作是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但要量力而為,要記得有好的合作伙伴是很重要的 中年人夢見狗尾巴斷了則您的運勢 大有發展,事業可展鴻圖。找工作的人夢見狗尾巴斷了主求職 有些疲倦而懶散的氣息,等待機會上門的時候更多,不願意主動出擊,就算有機會也是順其自然。打工族夢見狗...

夢到園子的樹被堂兄砍斷了

夢見園抄子的樹被堂兄砍斷了bai的夢境解釋 對未知的世界有濃厚的興du趣,但躊躇著該不zhi該踏出第一步。想要開發dao自己專長 興趣的人很有好機會的暗示,選對了,對將來人生也有良好影響喔。重要的決定似乎 也無法再拖延,被迫著必需要下決斷的可能。但這樣對你也是好的,原本的遲疑不決終於能有個了斷了。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