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下,請問買學區房子的話,一般幼兒園,小學,對房子面積有要

2021-04-23 01:53:38 字數 1396 閱讀 9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房產證就好了,戶口不要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市戶口沒有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要過來的 跟父母任一方的戶口。面積不知道

學區房對面積有要求嗎

4樓:鐵甲博士

不同的地方規定是不一樣的。有的地方規定太小的單身公寓(小於35平),不能算是學區房。大部分地方是沒有限制的。

只有買學區房小孩才能上幼兒園嗎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看你家歸哪一片管,現在是就近入學,都可以上的,不過不好報名我家就是學區還提前一年就找人報的名。很多私利的幼兒園也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需要,私立交錢就可以

在蘇州想要給小孩安排上學,需要買學區房嗎,買學區房有面積要求嗎,需要買多大面積的?請把具體的檔案要 20

7樓:奔跑的人們啊

如果在蘇州只有一套房且有學區!不看面積!有多處房產的要學區房面積達到三口之家人均18平米!就是54平米!

要買房子但學區房太貴,所以買房子是有學校還是沒學校好呢!

8樓:荷弓淑

萬購地bai產網覺得,這個du問題想必是最容易決定zhi答案的,你的dao孩子能就近上學回是一件多省心的答事兒;就算你的孩子現在已經長大了,將來你的孩子有孩子了,還不是要上學?所以當然是去買小區有幼兒園、旁邊有小學和中學的房子啦。

請問購買二手學區房的話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9樓:佰特航模燃油

師支招:如果確係學bai區du房,最主要的有

兩個風zhi險:

一是戶口遷入問dao題,如果原房主戶口回不遷出,孩子就無法答入學。因此在購房合同中要增加賣房人的戶口應在付清房款前遷出的約定。買賣雙方如果僅口頭約定遷出戶口,賣方戶口卻遲遲不遷出,由於戶口管理政策的限制,此項約定無法強制實施。

因此,應約定付清房款前遷出戶口。

另一風險是原房主戶口雖遷出,但由於違反學校規定,孩子也無法就讀。購房前先了解原房主戶口內是否還有在讀的學生,因為一般名校都有每個戶口只能允許一名孩子就讀的規定。可以到具體學校的綜合辦公室輸入房屋地址查詢,確保該房名下沒有學生正在該學校上學,只有前任房主的子女已經畢業,方可接納新房主的孩子。

另外,有些學校還有戶主與學生之間的關係限制和入學前多久取得戶籍的限制等,購房人對學校的這些規定應該瞭解清楚,以免房子買了卻仍然不能讓孩子就讀。

所以,在簽訂二手房協議時,要將這些因素都考慮進去,並在合同中體現出來,明確責任。

請問這崑崙玉價值多少,請問青海玉的話一般價值多少啊?

您好,不知道您這件藏品是白玉還是青白玉還是青玉但是總體上來說崑崙玉 不高,因為產量大,硬度一般比起和田玉不夠溫潤,所以是你面上的崑崙玉手鐲 都不是太高佩戴的話是沒有什麼問題,也比較美觀。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青海玉非常有靈性,青海玉是崑崙山玉靈氣十足崑崙仙境的之地 請問這崑崙玉價值多少?...

請問汽車保險買哪些,車輛保險一般買哪些

車險所謂的全險主要有 機動車輛保險為不定值保險,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其中附加險不能獨立保險。基本險包括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三責險 和車輛損失險 車損險 附加險包括全車盜搶險 盜搶險 車上責任險 無過失責任險 車載貨物掉落責任險 玻璃單獨破碎險 車輛停駛損失險 自燃損失險 新增裝置損失險 不計免賠特...

這塊青海玉值錢嗎,請解答,請問青海玉的話一般價值多少啊?

是青海玉,但是初看玉質疏鬆,雕工也太粗,無大的收藏價值,800元以下可以考慮玩玩。說對了,就須採納!目測不能正確判斷,建議先到典當行待估 一,哪買的,二,看成色三,不是實物看圖難鑑,三建議去商場,櫃員有專業人可以幫忙鑑別 請你用手電筒或者日光燈照射再發張 圖上看不出真偽,拿去鑑定!工藝還不錯,肉再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