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戶口本上,其的子女都自己分戶了,父母沒了,其餘子女有權力繼承父母土地的權力麼

2021-04-23 01:34:52 字數 1256 閱讀 3451

1樓:q魚娘

哪怕一家人不在同一個戶口本上邊,你們的父母關係都是沒有辦法去斷絕的,同樣擁有固定的,繼承權。

2樓:熱情的冰兒

父母的遺產,

所有的兒女都享有繼承權,

和戶口無關,

所以你的兄弟姐妹都可以你繼承你父母的土地。

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所有子女都有繼承父母財產的權利,謝謝!

4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我認為不在一個戶口本上的,確實就沒有繼承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在不在一個戶口本上,老人沒有遺囑情況下,所有子女都有繼承權

6樓:陽光照前路

如果父母沒有遺囑的話,那麼其餘子女當然有繼承父母的遺產的權利,因為沒有遺囑繼承,所有子女都一視同仁,都有繼承權的,如果有遺囑的話那麼志明讓這個兒子來繼承的話,那麼其餘的子女就是沒有權利來繼承的。

7樓:最愛只是當時

土地村集體所有,大多數家庭承包

家庭承包責任制裡的土地,戶口本有人就繼續承包,沒人就村集體收回,不在戶口本上的不管

拍賣競標所承包的土地,繼承人可以在承包期內繼續承包

8樓:孔雀翎

目前農村土地的承包政策是以戶為單位,家庭承包。只要是在一個戶口上的家庭成員對土地都有承包使用權。如果在這個戶口上的家庭成員全部死亡的話,土地是要收回集體的。

9樓:小龍蝦

親,在我們國家土地屬於國家所有,是沒有辦法繼承的。

10樓:徐高階教師

繼承法,老人的子女無論是在一起的不在一起都有權分得遺產,多與少接照貢獻的大與少。

11樓:老胖

有,你們都是第一繼承人

我和兒子已經分開戶口本了土地確權分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您已經和兒子戶口分開了土地確權也是是分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父母分地時是兩個戶,現在確權可以合併一個戶嗎

農村登記房產證同父母共同在一個戶口本上是分戶寫自己的名字還是不分戶寫父母?

14樓:智慧的鏡子

當然能分戶最好,以後自己需要辦理什麼事情的時候比較方便

孩子戶口在別人名下,現在遷到自己的戶口本上,人家要收費合理嗎

這個應該不是簡單的戶口遷移的問題吧,自己的孩子怎麼會在別人的戶口上呢?問題在這裡吧,能談就談談唄。走程式都麻煩。孩子在別人戶口上,如何轉到自己名下 在戶口所在地戶籍管理處開具新增人員接收證明,後再到對方戶籍處辦理遷移,要看到有接收地才辦理戶籍轉出,轉出後才可以落戶。辦理戶口遷移應持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

南京買的房,現在要遷戶口,我和我媽在戶口本上,我爸在另一

南京市市區購買成套商品住宅房 含二手房 0平方米以上,並實際居住生活,允許其本人 配偶和未成年或未婚子女共人在我市落戶,購房面積每遞增0平方米可增辦直系親屬1人落戶。10平米的房子可以遷直系親屬的戶口,直系親屬,即相互之間有一脈相承的血緣關係的上下各代親屬,如父母與子女 外祖父與外孫子女等 你外甥是...

有兄妹,但是在不同的戶口本上,算獨生子女嗎

不能算。獨生子女,就是隻生了一個兒子或一個 女兒,稱為獨生子女。你有有兄妹三人,能算獨 生嗎?個人理解,僅供參考,祝你好遠!有獨生子女證嗎?如果有就算,否則辦不了!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但我跟他不在同一本戶口本上我算獨生子女嗎 屬於獨生子女 我國規定 獨生子女是夫妻雙方只孕育一個子女或只存活一個子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