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哪位大神可以幫忙做一下,是E PRIME的。小女子表示完全

2021-04-22 23:16:12 字數 890 閱讀 5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你這個其實相當於一個短du時記憶正規化zhi,只不過

材料是音訊而dao已。如果內你追求簡單,偽隨機在容list中呼叫即可,兩個上層list分別代表學習階段和測試階段,兩個材料巢狀的list,一個放學習材料,一個放測試的新材料即可。其他的就很基本了。

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參考:http://tieba.

有會做e-prime的大神,幫做一個簡單的程式,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需要

due-prime程式示zhi例dao可以回參考答

e-prime 自己設計的實驗一直重複不結束,請大神幫忙看看**出問題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截圖中並沒有迴圈部分,建議你檢查你的控制元件設定和list。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在e-prime吧交流分享。

各路eprime大神:這個錯誤如何改呀?求幫忙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採用bai兩種方du

法來處理(1)調整e-prime的解析度

zhi為dao1024*768試試,同時使用管理員權版限執行權e-studio(2)第一個方法不行的情況下,修改顯示卡設定的拉伸選項為不拉伸,或者修改device中display的選項為對齊桌面解析度。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參考:http:

哪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哪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1.雌 孕激素生理作用。雌激素作用 孕激素作用 2.月經史 包括內容在詢問時回答即可。3.月經週期回包括三個 答時期。卵巢和子宮週期性變化 4.上個月排卵日為這次末次月經倒數14天,八月31天,因此為8月27日。排卵期易受孕,因此排卵日前5天和後四天為排卵期,9月19日至9月28日這一段時期易受孕。...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偽,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標正bai 鞋標格式正確 警惕小白不懂du亂說 以上zhi看鞋標沒有dao問題,格式是正確的,鞋標格回式準確無誤。標正答,鞋標的尺碼欄,尺碼字母 尺碼數字的字型都正確,符合要求。標這沒有問題 且字母格式 字母與數字的位置準確無誤。經鑑定 這是枚真標,標正!real 可以 看上去好假呀,這哪是鞋 求大...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真假,求大神幫忙辨別一下真假?

這個問題大人也幫不了你忙,你拿著手機掃一掃就有 就完事兒了。這個物件不像是真的是假的 拿著手機掃一下 就能知道真假了。再一個看的面料,材質,做工。怎麼看真假?吊牌隨便都可以印刷或列印.看那個沒用的.僅僅一張標籤怎麼能分真假?1 首先看衣bai服的整體材質做工 因為du好的產品和zhi高仿產品在第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