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宣城到巨集村的最佳旅遊線路,旅遊,從宣城出發,要去巨集村 黃山

2021-04-22 20:27:22 字數 3434 閱讀 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205國道/205國道

185 公里3 小時 8 分鐘

合銅黃高速

294 公里3 小時 54 分鐘

未知路段1.向南方向內,前往鰲峰中路364 米2.在鰲峰中路向容右轉110 米3.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3 個出口上狀元南路404 米4.沿322省道/宣涇路繼續前行 繼續沿322省道前行45.0 公里5.

在新四軍大道向左轉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1.9 公里6.在205國道/205國道向左轉88.

5 公里7.向右轉,繼續沿205國道/205國道前行74 米8.向左急轉,繼續沿205國道/205國道前行49 米9.

向右轉上匝道,前往合銅黃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218 米10.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合銅黃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合銅黃高速 收費路段12.4 公里11.

下 湯口/黟縣 出口,前往205國道/205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4.5 公里12.在205國道/205國道向左轉1.

6 公里13.沿103省道繼續前行14.0 公里14.

向右轉進入巨集村隧道9.2 公里15.繼續直行進入巨集村隧道5.

7 公里16.向右轉進入218省道0.6 公里17.

在218省道向右轉0.5 公里安徽省黃山市黟縣巨集村鎮

2樓:匿名使用者

205國道/205國道185 公里合銅黃高速294 公里向南方向,前往鰲峰中路364 米

3樓:匿名使用者

向南方向,前往鰲峰中路364 米

旅遊,從宣城出發,要去巨集村、黃山

4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比較方便!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下 軟臥下 票價

2025 宣城 18:03 黃山 21:10 3小時10分 182 22 - 67 103 票價

2239 宣城 17:23 黃山 20:53 3小時33分 182 14 - 51 78 票價

2521 宣城 01:33 黃山 05:07 3小時39分 182 22 - 67 103 票價

7101 宣城 09:20 黃山 14:30 5小時13分 182 12 - - - 票價

k155 宣城 20:16 黃山 23:04 2小時54分 182 25 - 70 106 票價

k224/k221 宣城 20:53 黃山 23:41 2小時51分 182 - - - - 票價

k25 宣城 18:37 黃山 21:24 2小時49分 182 29 - 80 120 票價

k45 宣城 04:32 黃山 07:33 3小時3分 182 29 - 80 120 票價

k70/k67 宣城 15:05 黃山 18:29 3小時27分 182 - - - - 票價

k782/k783 宣城 21:06 黃山 00:27 3小時30分 182 - - - - 票價

k8409 宣城 15:26 黃山 18:57 3小時35分 182 - - - - 票價

k8418/k8419 宣城 04:44 黃山 09:05 4小時27分 182 - - - - 票價

巨集村的門票要80、黃山的門票要230,住宿費60左右就可以了!在火車站出來有好多旅館,感覺還可以!

5樓:黃山旅遊資訊

坐汽車很方便,車費60左右

坐火車也可以,車費50多元

黃山門票:200元張,51過後230元

西遞巨集村:各80元張

從宣城到巨集村要怎麼坐車?車費是多少?

旅遊攻略:第一次到巨集村怎麼玩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村適合寫生,比較安靜。是個寧靜的山村。適合在那邊長待一段時間。憑門票進入,裡回

面的房子都很好看答。可以事先在愛彼迎上訂房子。比較划算實惠。

而且房子都很有特色很漂亮。巨集村裡面也有很多美食。安徽特色的吃食。

有很多長巷,適合靜靜去感受。尤其夏天的時候,很多星星。超級漂亮。

具體可以在去之前在網上再看看攻略。根據自己愛好以及實際需要來決定。總之巨集村真的適合在那邊安靜的待一段時間。

能感受到她的美好與靜謐。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7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巨集村是一座以徽派建築為特色的古村寨,被稱為水墨畫裡的鄉村,而真正讓這裡一舉成名的內是奧容斯卡獲獎電影《臥虎藏龍》。在巨集村可以遊玩的地方很多,從南到北大致的遊玩流程是南湖——南湖書院——承志堂——月沼——汪氏宗祠——樹人堂——桃園居——古樹。

在巨集村有一個主大門,也就是景區的入口,它也有很多的小門,主大門的旅遊服務比較完善,比如停車場,衛生間。而且不管你是網路購票還是現場售票都是在這裡換取,景區門票是用身份證領取的,可以多次出入,出入的時候帶著門票和你的身份證就可以了。

重點介紹:南湖。

你要是從高處俯瞰真個巨集村,那麼給你的感覺就是這裡像一個巨大的水牛,因此這裡也被稱為牛形村,而剛進門的南湖就是牛型村的肚子,整個南湖是一個弓型,湖上面有一個石拱橋,又叫做畫橋,是模仿杭州平湖秋月修建的,之前拍《臥虎藏龍》的時候,李慕白牽馬走過的地方就是這裡。

8樓:李啾啾

巨集村bai進入是憑身份證買票du進入,其實

裡面也不是很大,zhi很多藝術生會去哪dao裡寫生。很安靜。就內適合就慢下來容去了解。

不需要很趕時間。房子都很有特色。可以提前在愛彼迎上訂房,**的飯食很有特色,推薦臭鱖魚。

特別好吃,還有毛豆腐。建議兩到三天。可以靜下來好好去感受這個村子的靜謐與美好。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宣城到西遞巨集村旅遊,如何坐車,哪住宿比較好 5

9樓:浣紫聆馨

我去年10月份去的,坐的一大早的火車,到那裡出了站就有去巨集村的中巴車。我就住在巨集村裡面的農家,環境挺好的,晚上的巨集村也很美~ 不妨用完農家晚餐後再在村裡逛逛~ 和白天不一樣的感覺呢~

從宣城市到巨集村怎麼走最近?費用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宣城→寧國→績溪→黃山→巨集村。

來回路費大概50多元

想到西遞巨集村去旅遊、從宣城市廣德縣到那裡怎麼走、去了之後玩些什麼、有專業人士沒、求推薦、求安排

1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村號稱「中國最美鄉村」、「桃花源里人家」,世界文化遺產,主要欣賞皖南丘陵地區自然風景,以及儲存完好的明清時代徽派建築群,巨集村附近的塔川是中國四大賞秋基地,11月中下旬過去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程安排遊覽黃山【西海景區】、【北海景區】、【巨集村】、【西遞】,遊覽黃山精華景點【光明頂】、【迎客鬆】等景觀,欣賞黃山勝景的同時,還能**皖南特色景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去呀,好玩的多了去了。

青島到煙臺,蓬萊,威海的最佳旅遊線路

青島沒有直到威海的火車,威海地方很小的,到那邊的火車少之又少。建議你首先從青島坐火車到煙臺,5個多小時二三十塊錢吧,然後坐汽車到蓬萊,應該也是30來塊錢吧,2個小時左右,然後再去威海 先乘火車到威海,經煙臺到蓬萊,從蓬萊返回。從青島坐大巴威海很方便,再從威海到煙臺,煙臺到蓬萊,蓬萊玩完坐大巴到青島,...

雲南旅遊線路,雲南旅遊最佳路線

你好 梅里雪山2天時間,除非你打飛的去了,麗江到梅里雪山430公里,玉龍雪山1天就可以的,大理版納2天時間,基本上都是趕路,不玩景點。建議你玩麗江和香格里拉和大理,版納不去了。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費用600左右,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 第一天 大理 蝴蝶泉 三塔 古城 洋人街 住大理古城 第二天 洱...

新疆旅遊最佳線路,新疆旅遊的最佳季節和線路有哪些?

要看你抵達新疆的時間了 8月底時間非常好,這時新疆暑假的旅遊小高峰內剛過,遊人不多,容 可以順便參觀下亞歐博覽會,尋覓下商機呵呵 9月是北疆喀納斯最美的季節,伊犁地區雖然時間不太好,但是秋景也是不錯的,賽里木湖依然是那麼美。呵呵,我是新疆人歡迎來俺故鄉 如果你想去新疆旅遊,想自己弄個最好的線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