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電影講飛機上的事,美國有哪些電影主要說在飛機上的,

2021-04-22 20:09:26 字數 5873 閱讀 5131

1樓:無聊老生

全部和飛bai機有關的電影!十四級

du信譽保證!zhi

珍珠港鳳凰劫

絕密dao飛行

空軍一號

海市蜃樓(時間回裂縫答)

空中決戰

空中監獄

虎膽龍威2

插翅難飛

壯志凌雲

潘多拉航班

沖天飛豹

空戰英豪

空中危機

最高危機

空中蛇患

九宵驚魂

緊急降落174

死亡航班

緊急迫降

機組乘務員

紅眼航班

孟菲斯美女號

空中驚魂

危機任務1、2、3

國際機場

國際機場1975

國際機場1977

驚爆九重天

空前絕後滿天飛(airport 1980)瞞天過海飛飛飛(airplanell:theseguel,1982)

2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監獄 空軍一號 壯志凌雲 這幾部不錯

美國有哪些電影主要說在飛機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主要說在飛機上的電影有:《空軍一號》、《

空中監獄》、《迫降航班》、《戰慄航班93》、《空中危機》、《紅眼航班》等。

1、《空軍一號》

該片講述了美國**馬歇爾乘坐的專機「空軍一號」遭到了恐怖主義分子的劫持,儘管他的妻兒都被綁架,但他仍然斷然拒絕妥協的建議,並決定與****周旋到底的故事。

2、《空中監獄》

由美國博偉影視公司發行的動作片,由西蒙·韋斯特執導,尼古拉斯·凱奇、約翰·庫薩克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6月6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位希望將禮物送給女兒的囚犯,為節省時間登上飛機,卻因此意外捲入劫機事件的故事。

3、《迫降航班》

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劇情片,由丹澤爾·華盛頓、唐·錢德爾、布萊恩·格拉格提等主演。該片講述了涉嫌酒駕和毒駕的國民英雄機長韋普·惠特克在被美國航空安全域性調查過程中自我救贖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0月14日在美國上映。

4、《戰慄航班93》

是美國環球影業製作發行的災難片。該片由保羅·格林格拉斯執導,jj·約翰遜、特里斯·蓋茨、劉易斯·薩馬裡等主演,於2023年4月28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世貿雙子大廈和五角大樓被撞的同一天,另一架被****劫持的「93號航班」墜毀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事件始末。

5、《空中危機》

由博偉國際公司於2023年9月23日推出的懸疑片,該片由羅伯特·斯文克執導,朱迪·福斯特、彼得·薩斯加德等主演。該片講述了在一架e-474巨型客機上,飛機起飛後女主女兒不翼而飛,作為一個母親她誓要把莫名失蹤的女兒找回來,在帶領觀眾揭開飛機每一個構造的時候,也揭開了一個驚天的陰謀。

6、《紅眼航班》

是由夢工廠出品的恐怖片,該片由韋斯·克雷文執導,瑞秋·麥克亞當斯,希裡安·墨菲,布萊恩·考克斯聯袂出演。該片於2023年8月19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麗莎趕到達拉斯參加祖母的葬禮不得不搭乘夜間的紅眼航班。

遇到了一個陌生男子傑克遜,從而被威脅的故事。

4樓:二佰六

《空中監獄》

《鳳凰劫》

《絕密飛行》

《時間裂縫》

《空中決戰》

《虎膽龍威》2

《降落區》

《插翅難飛》1、2

《壯志凌雲》

《潘多拉航班》

《沖天飛豹》

《空戰英豪》

《層峰命令》

《最高危機》

《九宵驚魂》

《死亡航班》

《緊急迫降》

《機組乘務員》

《空中驚魂》

《危機任務》3

《驚爆九重天》

《藍霹靂》

《火鳥出擊》

《黑色轟炸機》

《孟菲斯美女號》

《巡弋悍將》

《野狼呼叫》

《反斗神鷹》1、2

5樓:shine戚七七

《奪命747 nowhere to land》

劇情簡介雪梨歌劇院造型的**盒被改裝成定時炸彈,預計在九小時後**,狡猾的炸彈客又在**盒裡加裝一項設定,使得這架飛機在降落之前,就算沒有引爆也會先被比沙林毒氣更毒的氣體給淹沒。

《人狼大戰》(the grey)是由喬·卡納漢執導的一部美國動作驚悚片,由連姆·尼森、達拉斯·羅伯特斯、弗蘭克·格里羅、德蒙特·莫羅尼等人蔘演,影片於2023年在美國公映。

《飛狼》

主演: deborah pratt、jan-michael vincent、ernest borgnine、alex cord

導演: 唐納德 p. 巴里塞里奧 donald p. bellisario)

其它片名:airwolf

裡面的主角-飛狼***效能極其凶悍。可以說是刀槍不入, 飛機全身黑色的 ,兩個人開 。這架飛機沒有有事的時候停在死火山坑裡。

裡面的男主角叫斯特林費羅.霍克(演員叫簡,麥克爾.文森特)另外一個男主角是個老頭,劇中叫多米尼克。

飛狼是 新疆克拉瑪依(音)電視臺譯製的

飛狼的原型來自美國的貝爾222型***(bell 222)

貝爾222是美國達信貝爾***公司研製的第一種雙發輕型民用***,其原型機於2023年8月13日首次試飛,2023年8月16日獲得聯邦航空局的批准投入批生產,2023年1月16日首次交付使用。

6樓:落塵

主要電影有:

1《沖天飛豹》

2《空戰英豪》

3《層峰命令》

4《最高危機》

5《九宵驚魂》

6《死亡航班》

7《緊急迫降》

8《機組乘務員》

9《空中驚魂》

10《危機任務》3

11《驚爆九重天》

12《藍霹靂》

13《火鳥出擊》

14《黑色轟炸機》

15《孟菲斯美女號》

16《巡弋悍將》

17《野狼呼叫》

18.《反斗神鷹》1、2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的兩部,一部是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空中監獄》,一部是連姆尼森大叔主演的《空中營救》。都還不錯,推薦!

有哪些關於飛機的電影?

8樓:狗比人忠

1、《空軍一號》

《空軍一號》是由沃爾夫岡·彼德森執導,哈里森·福特、加里·奧德曼等主演的動作片,於2023年7月25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美國**馬歇爾乘坐的專機「空軍一號」遭到了恐怖主義分子的劫持,儘管他的妻兒都被綁架,但他仍然斷然拒絕妥協的建議,並決定與****周旋到底的故事

2、《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是張建亞執導,邵兵、徐帆、尤勇等主演的電影。講述了一架md-11民航客機起飛時,發現起落架有故障,無法正常升降,機組人員起用各種緊急方式均無法放下起落架,

只好選擇緊急迫降。在突如其來的考驗面前,機組乘務員以她們的勇氣和愛心,幫助乘客做好迫降的一切安全準備。乘客從緊張驚慌中逐漸平靜下來。

經過一番驚心動魄的努力,迫降成功,全體人員安全脫險,飛機也安然無恙。

3、《殲十出擊》

《殲十出擊》是由空軍政治部、北京市委宣傳部和八一電影製片廠等聯合拍攝,寧海強執導,王斑、胡可、李光潔、黃奕等主演的空軍題材電影。該片講述了以嶽天龍和印雙虎為代表的空軍新一代指揮員,在殲十新機裝備部隊後,勝利完成演習和保衛祖國領空的故事。

4、《薩利機長》

《薩利機長》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傳記劇情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湯姆·漢克斯、艾倫·艾克哈特領銜主演。影片根據2023年全美航空1549號航班迫降事件航班機長切斯利·薩利·薩倫伯格的真實英雄事蹟改編。講述了薩利機長在發動機失效的情況下,成功迫降拯救155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故事。

5、《壯志凌雲》

《壯志凌雲》是由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由託尼·斯科特執導、湯姆·克魯斯、凱莉·麥吉利斯、安東尼·愛德華茲、方·基默領銜主演的勵志電影。影片於2023年5月16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美國海軍飛行員麥德林以自己老飛行員父親為偶像,幾經沉淪,終於奮起,駕駛銀鷹,縱橫藍天,最終成為一名優秀飛行員的故事

9樓:集興有喜巳

《最高危機》

《空軍一號》

《插翅難飛》

《壯志凌雲》

《絕密飛行》

《空中監獄》

《鳳凰劫》

《空中蛇災》

《九宵驚魂》

《空中危機》

《高空塞車》

10樓:鮪隰隰

《空中營救》

《火海凌雲》

這部由戰鬥民族俄羅斯翻拍蘇聯同名影片的電影,簡直是不能太優秀。整部影片不僅俄式笑點頗多,並且影片後半段的精彩刺激救援更是令人驚心動魄。影片前面部分可能對於大多數人可能略顯拖沓,但恰恰是前半部分的平靜為後半部分作了鋪墊。

前後氣氛和拍攝角度上的不一樣,更是給影片渲染了緊張的氣氛。且前後一些小細節的環環相扣,更是使影片更加精緻精彩了。喜歡戰鬥民族調調影片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哦!

《空中一號》

這部略顯個人英雄主義的影片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該片只要講述了由哈里森·福特扮演的美國**在參加俄羅斯國宴的路上被****襲擊,在****威脅下也不妥協,堅持與****鬥爭到底的故事。該片獨特的地方就在於,主角就是**,在影片高潮部分,他一人通過對空軍一號的各部分的精細瞭解與****鬥智鬥勇。劇情環環相扣,十分精彩。

幾個生死瞬間讓人忍不住對主角捏上一把冷汗。**也一直圍繞對****「絕不寬容」的主題描寫,讓人共鳴。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影有很多種類,有一種電影就是發生在飛機上面的,下面我來給大家簡要介紹兩部和飛機有關的電影。

第一部《空中一號》,這部劇講述了美國**出訪俄羅斯,在回國途中,其專機「空軍一號」被恐怖份子劫持。專機上的**與****鬥智鬥勇,孤立無援的他憑著對「空軍一號」各種精密設計的熟悉,獨自搏鬥瘋狂的恐怖份子。

這部劇節奏緊湊,情節推進很快,男主個人魅力很強!

第二部《空中營救》,故事男主人公是一名空警,奉命在一架飛往倫敦的飛機上執行安保任務。在飛行途中,他收到一個未知號碼發來的簡訊,發簡訊的人對他的一切舉動瞭如指掌,並且要求他向一個祕密賬戶轉賬1.5億美元,否則就會每隔20分鐘殺死一名航班上的乘客。

bill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在空姐的幫助下男主試圖找到這個發簡訊的人,解救飛機上的乘客。

這部**超級燒腦,而且動作戲看著很過癮,男主雖然年紀大了,依舊寶刀不老,寫實的動作風格讓人看完熱血沸騰。

這兩部電影就介紹到這裡了,其實還有很多類似的電影,比如《紅眼航班》、《在雲端》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港鳳凰劫

虎虎虎絕密飛行

空軍一號

海市蜃樓(時間裂縫)

空中決戰

空中監獄

虎膽龍威2

降落區插翅難飛1、2

壯志凌雲

潘多拉航班

沖天飛豹

空戰英豪

空中危機

層峰命令

最高危機

(無聊老生編輯,

謝絕複製引用)

空中蛇患

九宵驚魂

緊急降落174

死亡航班

緊急迫降

超極速驚航

93號航班

機組乘務員

紅眼航班

反斗神鷹1、2

孟菲斯美女號

空中驚魂

巡弋悍將

危機任務3

國際機場

國際機場1975

國際機場1977

驚爆九重天

空前絕後滿天飛(airport 1980)瞞天過海飛飛飛(airplanell:theseguel,1982)黑色轟炸機

野狼呼叫21

藍霹靂(***)

火鳥出擊(***)

都是和飛機有關的電影……

美國有幾個飛機製造商,美國有哪些飛機制造公司?

最有名的是波音,麥道被波音收購了 其它的就不是很清楚 美國有幾個飛機製造商?美國有哪些飛機制造公司?1.通用動力公司 通用動力 general dynamics 是一家美國國防企業集團。2005年時通用動力是世界第六大國防工業承包商。由於近年來不斷的擴充和併購其他公司,通用動力現今的組成與面貌已與冷...

美國有什麼電影學院,美國哪些電影專業的大學好

紐約大學tisch藝術學院是最好的藝術學院,其中電影專業世界第 一。原來還可以相提並論的哥倫比亞大學現在已經被拉的差距巨大 順順留學 1.美國電影學院 american film institute,簡稱afi 美國電影學院不僅從事教學,培養影視製作人才,同時還評選 頒發年度電影電視獎 演員終身成就...

美國製作動畫電影的公司有哪幾家,美國有哪些動畫公司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