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翡翠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糯種嗎?大約多少錢

2021-04-22 18:41:17 字數 2793 閱讀 3100

1樓:花開旖旎莉莉

是糯種,雖然糯種品質一般,但是這個鐲子還算細膩盈潤,一般戴戴的話還可以啦!價值嘛3到4千之間吧!

2樓:windy和辻秋子

疹**感覺比較硬,看著都可憐

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啊?

3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翡翠a貨無疑

冰糯種飄花

底子乾淨

有膠感非常不錯

**5000左右

4樓:不知道

鑑定:一、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鹽粒」和 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

二、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不會留有痕跡;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劃出痕跡。

三、翠性。天然翡翠對著強光觀察,可見其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翠色閃光,稱為翠花或翠性;用玻璃、塑料、瓷料製成的偽品都無此種「翠性」特徵。

四、相對密度(比重)。天然翡翠結構堅硬緊密,無氣泡,密度較大,敲擊時聲音清脆;偽品則結構較鬆或有氣泡,密度較小,敲擊聲音沙啞不清脆。

五、色澤。真品翠色濃豔純正。而有些偽品是用白玉、蛇紋石、澳洲玉、韓國玉、雲石甚至雜石,經脫色後,灌入高硬塑料漿並作加色處理,或浸入綠色液體制成「加色翡翠」,在強光下觀察,可見綠色紋路,雜亂而細小;有的雖不顯紋路,但渾濁不清,光澤差,其重量比真品輕。

將上述假品放入煮熔的蠟液中,所灌入的顏料會慢慢析出。這樣檢驗,既不會損壞被檢樣品,又可鑑別出真假。

用塞爾西濾色鏡觀察,加色翠在鏡下為紫紅色,天然真品顏色不變。

有的假翡翠用玻璃人工熔鍊而成,結構鬆懈,綠色均勻偏暗,有的有氣泡,用硬器敲擊,聲音沙啞。

5樓:十年冷櫈

你好,從**上來看,你這個並不是翡翠手鐲,更談不上a貨,這應該是個石英岩值玉!

**也就在100塊錢左右。其實也沒必要在意他的**,只要戴上漂亮就可以。

6樓:老俞_翡翠

**不是很清楚,不確定是否a貨。

有證書嗎?有的話發來看看。

或者多少錢買的?

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糯種翡翠?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7樓:

看這個證書的資料不全的樣子,感覺這個翡翠的品質不是很值得信任。為什麼沒有折射率,沒有密度資料,僅僅只是記錄了重量。

8樓:老俞_翡翠

你連個實物圖都沒有,叫人怎麼看?

請懂翡翠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什麼種的?值多少錢?謝謝!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

抄,糯種,糯白底bai色,或有若有若無,du若隱若現的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zhi。dao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平普,不夠明豔。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28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懂翡翠的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10樓:虎

目測,真品,糯種翡翠平安鐲,大圈口,正圈,邊條寬厚,型正,沒什麼紋裂,如此款手鐲品相的正常市價一兩千難以買下了,2~4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a貨糯種,水頭一般,一手**在兩千元左右,商場**比較高,這樣的翡翠手鐲可以在直播買。

12樓:楊雷

不值錢,色澤灰暗,種水較差,應該是糯種的,棉花較大這是翡翠中的低端產品!旅遊區大商場應該會賣5000元左右,地攤上也就500左右吧!

13樓:中玉華溪

色澤還行,大概價值萬八左右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是a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這**的效果看,是豆種料的飄花翡翠手鐲,種水都比較差,屬於低端品質。通常**不貴,一二千元之間。

15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豆種飄花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兩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也不太懂!你找個懂行的給你看一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

17樓:陽光的

是翡翠a貨只是種水差而已

18樓:遺忘曾經

這個看著不錯,那有那麼多的a貨呢

19樓:尤老師

這鐲子乍看之下是白底青,不太值錢,由於**不清晰,價位很難定,但是不會高於1000是絕對的。

春帶彩翡翠(a)玉鐲,用料足大概值多少錢?請老師幫我看看?是糯種的不?

20樓:自在啼

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糯種,帶淡紫色和油青色,其實還不到嚴格意義上的春帶彩,屬於擦邊球。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顏色不夠明豔,顯眼,用料足實,且無紋裂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到4000元之間。

懂翡翠的大神進來看看這手鐲,是a貨翡翠糯種嗎,市面值多少錢? 10

21樓:太陽雨

看圖是翡翠手鐲,但種水、質地均一般。**在小四位數上下。

22樓:星月陽韻

是的,1000多塊錢,我有個和這一樣的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謝謝

樓下的朋友火眼金睛啊 都沒有也能說不錯的 樓主也是妙人 上圖再說吧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隻手鐲,謝謝!看 效果,應該是糯種翡翠料,水頭還行,各地 有差異,正常 範圍應該在二千到三千元左右比較合理。水頭很足,1 不怎麼清楚是春帶彩嗎2.冰糯種也不錯。無裂紋的話應該到萬元了 我看了下,應該有120...

請大家看看這個翡翠手鐲,請大家看看這翡翠手鐲是真的嗎?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水頭不錯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2 3圖紫色較為明顯,圖1基本看不到紫色 實物具體表現如何。暫時給到中千範圍的市場價評估 a貨細糯種4000左右 請大家看看這翡翠手鐲是真的嗎?10 這個手鐲總體來說個人認為是bc貨哈。主要理由在於,我們可以看到手鐲是有黑色部分,按理翡...

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顆粒有些粗,透明度不是很好,也就是水頭不足。但飄了一些顏色還是挺漂亮的,價位要看在 入手的。可以圖示對比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比較粗,水頭比較幹,料子比較差,幾百合理,玉無固定 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