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園的朋友,到底這兩個公園哪個更好玩啊

2021-04-22 15:54:40 字數 2708 閱讀 38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樓上的這些傢伙絕對是和迪士尼一幫的!如果你是成年人的話!

你去過絕對會後悔!因為我1月18日去過後絕對後悔!倒貼給我錢再去次迪士尼我也不去!

又小又呆!回憶童年!屁!

純屬拍照和買東西的地方!跟日本迪士尼根本不能比!跟常州恐龍園都不能比!

大陸的幾個主題樂園都比他好一萬倍!裡面最刺激就是一個很呆的軌道車!其他的都是轉轉類的專案!

裡面唯一能讓我吐的就是咖啡杯了!我自己把自己轉吐!呆的無語!

如果給我一個詞做觀後感!那就是fxxk!

2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是你回憶童年,找回童真的一次旅行

我不感到迪士尼對大陸人來說, 有多少個人可為他找到童年?

迪士尼文化, 登陸大陸多少年呢? 當中有多少人的童年被他影響呢?

不要自吹自擂了.

拿..........我今年45歲喇,

我那一代, 便是看灰姑娘, 看米奇老鼠, 看彩色世界長大的,不知閣下又如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迪士尼回來,個人感覺迪士尼好玩許多,海洋公園的專案大多沒有什麼內涵。迪士尼的表演與3d動畫大多結合經典的迪士尼主題,讓你回想起你看過的動畫,產生共鳴。如果說海洋公園是視覺上的,那迪士尼是你回憶童年,找回童真的一次旅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人嗎?迪士尼,算了吧,去了包你後悔一輩子,會對香港的旅遊留下陰影。還是海洋公園吧,我去了三次了,玩不夠,看不夠,迪士尼是給不明真相的人云亦云的人去的,小孩去的。

不信你可以兩個都去然後再評價我的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公園,那裡大一點.可以上海洋公園的**瞭解下,.看你自己想去的地方,迪士尼的話,稍微小了些,建議你在迪士尼擴建了的基礎下,.再去玩.因為很快就會逛完整個迪士尼.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看你心情,既然要去就都去玩一下吧,感覺不一樣。

香港海洋公園和香港迪士尼公園,兩個對比,哪個好玩點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海洋公園是一個世界級的海洋動物主題樂園,集娛樂、教育及保育於一體。

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五個主題園區,分別是「美國小鎮大街"丶"幻想世界"丶"探險世界"丶"明日世界"和"反斗奇兵大本營"

適合小朋友玩居多。

我覚得海洋公園比迪士尼好玩多了。

8樓:丨小喇叭丨

迪士尼太小,門口能望見盡頭的,而且門票稍貴. 海洋公園好得多

9樓:牟瓃旁燕珺

我沒有去過啊!不過看香港的電視劇全部都是說要去海洋公園的!我想應該就是海洋公園好玩啦!

而且我朋友也去迪士尼,她說裡面沒有什麼好玩的!都是看的比較多!而海洋公園就是玩的很多,如果你喜歡刺激的話,那麼就應該選海洋公園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和香港海洋公園哪個更好玩?

10樓:小小酥

個人覺得海洋比迪士尼好玩,hk迪士尼那是一個超級小啊。還不如sh的呢

11樓:亓舒鍾離熙

看你玩點什麼。

海洋公園的專案更加刺激。海豚表演是經典特色。

迪士尼樂園比較小。和各地的迪士尼差不多。低幼的專案比較豐富,適合低齡兒童

12樓:居萱摩書凝

迪士尼樂園更好玩一些~

香港的所有團、都去海洋公園~

只有品質的團會去迪士尼~~

海洋公園和國內其他樂園差不多~~迪士尼主題氛圍更濃~

13樓:我才不是王三歲

如果童話夢比較深,迪士尼更好玩,一進入

香港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哪個好玩?

14樓:香港旅遊發展局

兩所公園的風格不同。迪士尼樂園是個童話世界,身在其中能夠感受到兒時輕鬆快樂的時光,遊藝設施屬於「溫柔」型的,適合小孩子或女孩子。海洋公園是依海而建的遊樂場,也有人稱為遊樂場和海洋館的集合體,處處充滿現代感。

機動遊戲較多,適合年輕人或大孩子游玩。

15樓:柒玥_琦

對於小孩來說迪士尼和海洋都好。對於青年人肯定是海洋。

香港海洋公園和香港迪士尼公園哪個好玩點啊?

16樓:香港旅遊發展局

風格不同。迪士尼樂園是個童話世界,身在其中能夠感受到兒時輕鬆快樂的時光,遊藝設施屬於「溫柔」型的,適合小孩子或女孩子。海洋公園是依海而建的遊樂場,也有人稱為遊樂場和海洋館的集合體,處處充滿現代感。

機動遊戲較多,適合年輕人或大孩子游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公園比迪士尼便宜很多

海洋有很多激動遊戲而且有很多魚**

還有中華尋和熊貓等國家保護動物

而士則像童話世界一樣主要以看為主

如果是我

我會去海洋

18樓:匿名使用者

迪斯尼有代表性,很好玩,能讓你戀戀不捨。海洋公園的過山車太刺激了!所以兩者都很好玩。

但我還是覺得迪斯尼玩過之後真的很有意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特色

都是那麼好玩!

個人感受不同的!

去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園玩的問題

建議住荃灣悅來酒店吧 查了一下過幾天的房價約hkd490一晚.迪士尼 荃灣港鐵站到迪士尼站 車程約29分鐘,八達通 13.8 單程票 15.5.海洋公園 荃灣港鐵站到金鐘站 車程約30分鐘,11.5 再轉城巴629 大樹灣 到海洋公園.須時25分鐘 10.6 day 1 迪士尼半天足夠了 晚上可到尖...

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園的門票要多少錢

最新的 我上個月才去過 香港迪士尼樂園 門票 平日 特別日子 港幣 280 港幣 350 海洋公園 220元 人 去香港迪士尼樂園要多少錢?門票多少?就一個人。票 港幣都七百多了好像還是多少反正就是五百左右越來越貴了,海洋公園都300左右了去香港迪士尼樂園要多少錢?門票多少?就一個人。票 2018年...

誰有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攻略,香港海洋公園最佳遊覽路線

三香港海洋公園面環海,東瀕深水灣,南臨東博寮海峽,西接大樹灣。兩園間設有架空纜車,遊客只需乘坐1.4公里的纜車,便可來往於兩園之間,形成一個完整的公園景區。在纜車內還可觀賞深水灣 淺水灣海景。它包括海洋天地 集古村 綠野花園 雀鳥天堂 山上機動城 急流天地 水上樂園 兒童王國等八區。海洋公園的南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