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同意和好了我說不會勉強他他說真的想找回我們的愛情但是他還是不同意見面怎麼辦

2021-04-22 15:02:10 字數 3900 閱讀 5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在敷來衍你,沒有真心誠自意與你和

好的bai意思,du他既然都同意和你zhi和好了,而dao且你也和他說了不會勉強他,他還說真的想找回你們的愛情,但是他就是不同意和你見面,這一切都說明他在敷衍你,說的一套做的又一套,根本就沒有真心誠意與你和好的意思,建議你不要再與他糾纏不清,這樣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還是徹底與他分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他可能還沒有準備好。但是他既然和好了,就是真的想找回你們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力試試看吧,不行就不要勉強了。

男朋友同意和好了說真的想找回我們的愛情 但是他不見面還晚上不回我訊息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同意與你和好但他卻不與你見面也不回你的訊息 說明他不是真心想跟你和好 也可以說是在應對你其實他己經不愛你了 或者說他另有她人了 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他現在對你這種態度你就不要對他心存幻想了 找一個不愛你的人談戀愛談感情太痛苦太累而且也得不到幸福 所以勸你還是不要和前男友破鏡重圓了既浪費時時間又浪費青春 趕快放棄他吧 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真心愛你的好男人天長地久白頭偕老吧

5樓:潺潺流水完美

沒有同意和好了,說真的想找回我們的愛情,但是他不見面還晚上不回我訊息,那你就好好考慮考慮唄。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情況的話,你要看一下,首先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在忙?又或者說他是不是晚上的話?睡得比較早。如果他在玩手機,卻沒有理你的話,可能他旁邊應該是有人的,我覺得。

7樓:木蘭木蘭一

沒有心計的女孩兒。 在談戀愛時都不重視你的男人,結婚以後你還指望他會對你好麼

我男朋友同意和好了 我問他是不是被迫我不會強迫他說真的想找回我們的愛情但是他不見面為什麼?

8樓:意外之去

他同意和抄好了,

但是他還沒有真正從心裡面認可。

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你們分手,

現在要重新和好,

但是你男朋友心裡面還沒有過去,

他想要找的是以前剛出現的時候的愛情,現在的你不是很讓他滿意。

他希望你是剛談戀愛時候的你。

現在他不見面,就是希望大家都能重新回到那時候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抄問一問你潑出去的襲水能收回嗎?破碎的鏡子能夠重新修復完整嗎?其實一段感情結束了,即使他過去很美好,也只是代表過去的美好,誰都不願意重新回到那段不美好的令人不堪的歲月,即使現在答應想要重新找回,其實心裡也是有芥蒂的,這樣的感情儘量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的他的做法 有何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為佔著碗裡的,瞅著鍋裡的唄。

男朋友同意和好了我問他是不是真心的我不會強迫他 他說是想找回我們的愛情 但是他不見面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嘴上答應你和好,但是他心裡還不太情願,他可能需要時間再想想,你不要太著急了,如果一段時間後他還不想見面,而且沒有解釋特殊原因,你就放手吧,另找自己的有緣人吧。

13樓:電腦頭火機

戀愛的時候不要頭腦發熱,時間能證明很多事情,過了幾年以後,你在回想現在的一切就會感覺很幼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都不是真心相愛,而是遊戲感情,各圖所需,真愛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說出來的「真愛」不是真愛、太假!他不和你見面、嘴上說一套、內心做一套、明顯在耍嘴皮子、他內心早已不在你身上、這樣的感情、和好的意義在那、聽其言、觀其行、可知其內心真實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給你男朋友一點時間,他不見面可能是想醞釀驚喜給你。什麼事情都要往好的方面發展,要相互理解信任。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同事已經說了好幾次了,說明她是真的不想讓你同她講話,那麼如她所願,不講就好了。可以看出你的這位同事是一位極難相處的人,早點遠離也是一件好事。

我以前傷了男朋友男朋友同意和好了說他想找回我們的愛情 但是他不見面說挽回為什麼要見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可能是因為你曾經傷害了他,他現在還有點怕再受傷。

所以也有

回可能他想逗逗你,

答懲罰一下你,也再看看不見面的相處時間裡,你有沒有什麼改變或者你會怎麼對他,他還是想找回你們的愛情,他也還是愛你的,但需要點時間。

我男朋友同意和好了我怎麼問他都說想找回我們的愛情 但是他就是不見面晚上不回訊息我天天氣的發抖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男朋友雖然答應和你和好,但是心裡還沒有真正的原諒你!所以給他點時間!

我不相信我男朋友經常懷疑他 他說我把他推的很遠了但是他同意和好還說想找回我們的愛情 還有機會嗎?

19樓:繞姐

是否有機會重新找回你們的愛情主要取決於你改變的程度,以及你們之間的情感基礎,你不相信男朋友經常懷疑他?這說明你本身非常不自信,對這份感情也沒有信心,也沒有信任。確實往往會損害,親密關係。

所以你需要改變的是自己。學會信任。信任自己同時信任他人。

懷疑只會破壞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肯定是有的,但不會多了,他現在這樣說,就相當於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了,你們在一起可能也有一段時間了,他也不想隨隨便便的放棄這段感情,所以希望再相信一次,要是你這次還是一如既往的懷疑和猜忌,那可能他也只能選擇轉身離你而去了。

我經常無理取鬧男朋友同意和好了說想找回我們的愛情但是他天天晚上不回我訊息白天也很慢怎麼辦?

21樓:歲月無聲藍

看了你的問題,你和男友現在的感情遇到了一點麻煩,問題可能出在你身

內上,你也知道是自己無容理取鬧,是你過於任性,所以才讓他感到不滿,所以你想解決問題,就一定要先找準自身存在的毛病,並努力地去改正它。你們的感情遇到的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目前為止男友只是不回你資訊或者說回的很慢,這或許並不是他有意為之,可能他也確實非常忙,沒有來得及回你的資訊,有時他也可能在忙其他的事或者是打遊戲等等,並不是所有的人在看到資訊之後都能第一時間回的,有的時候確實在忙於其他的事而看不到這些資訊。如果是這種情況那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有時候他是故意的看到之後不回,或者說沒有立即回,或許有他的考慮,或許是他不知道怎麼回,這都是有可能的。

但是這種事情時間長了以後必然會引發你的猜忌,會讓你覺得他對你不夠真誠,不夠重視,因此你可以就這個問題同他敞開來講,坦誠的交換彼此的意見。此外你也要注意改正自己身上的小毛病,人都是在不斷的碰壁之中學會成長的,改掉自己的小毛病,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成熟穩重完美,這是我們要努力做到的,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感情,都應該讓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問題不出在你身上,應該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女孩子撒撒嬌很正常的呀,現在也經常不回你資訊,這已經表示的很明顯了,還要把責任推到你頭上,既然他已經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了,勉強也沒有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考驗你的愛情,也可能他比較忙,你可以找他聊聊,好好溝通,儘量不要無理取鬧,男朋友的忍讓是有限度的,不要做的過分,愛情需要經營,希望你能有所改變自己。

24樓:啊噠倉鼠君愛你

可能是他比較忙吧 你可以找個你們都有空的時間聊一聊 你儘量也不要總無理取鬧 他也會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是無理取鬧為何老犯,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男朋友同意和好了說努力重補我們破碎的感情但是我們不知道說什麼天天就是早吃飯了嗎為什麼

你們已經變得陌生了,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說什麼都怕對方不能接受,所以,只剩下問好了,問好完畢,之後又不知道說什麼了,建議你們儘快改善,否則,最後的路,還是分手吧。望採納,謝謝了!說明你們感情不深。第一,感情深的話對方說的每一句話都能夠引起對方的興趣,也會讓對方知道說什麼回答什麼,而不是僅僅的就一句話。...

和男朋友分手了一週勉強和好了他說很明確的告訴我分手的那幾天他已經適應了孤獨他話什麼意思

可能就是像他,像他說的吧,分開之後才會感覺到一個人的孤單孤獨吧。就是說,如果說沒有了你,他就會天生想著你,或者是說已經適應了想你的感覺。也許從另外一方面來說的話,他是在強調,如果說他是在強調他要在你們兩個人之間,你們兩個人愛情之間佔主導權的話,那麼他的意思就是說我對你可有可無了,那這樣子的話,呃,就...

我男朋友打了我如果我們和好了。還會不會像以前那樣好

和好什麼,才戀愛就打人,這種男人就不靠譜。早點離開吧 不會,打得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你的心裡就沒有疙瘩?如果是我,我會害怕,怕第二次第三次打,如果只是男朋友,沒有結婚的話,我會選擇分開,男人有一就會有二 打女人的男人不能要,今天你接受他,結婚後,打你就是他的家常飯,只有軟蛋才會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