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層做老師好還是做公務員好,老師好還是當公務員好

2021-04-22 13:13:52 字數 818 閱讀 3993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幾年 老師的待遇還是不錯的,但是公務員的身份比較光鮮一些,有一定的社會地位,各有千秋吧!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朋友是在基層做老師的,她老公是基層公務員,她老是說她老公工資沒有她高,又要下鄉什麼的,說得很差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有機會實現名利雙收,做老師有利於培養下一代。

老師好還是當公務員好

4樓:中公教育

1、兩個都挺好的。

2、每個職業都有高低等級之分,最好的公務員一般比最好的老師要好一些。

3、兩者的工作不是一個概念的,能匹配自己的最合適。

老師好還是公務員好

5樓:中公教育

您好!老師要看是什麼老師與什麼崗位的公務員職位相比了!

如果是小學、中學老師的話,還是選擇公務員吧,鄉下的公務員也好!

6樓:

看自己喜歡了,世界上本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職業就看自己喜不喜歡了,老師存在的環境可能簡單純潔一些,現在社會上對公務員趨之若鶩,對此有些誤解。當然,不管你選什麼,還是希望你在崗位上做出貢獻。

7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面對的是孩子 簡單 單純 公務員是處理上下級關係

8樓:助人為樂不留名

差不多,關鍵是看自己喜歡幹什麼

當國家公務員好,還是做中學老師好

當然是公務員,披身官皮比什麼都強,出門也有面子。公務員和教師哪個職業比較好一點 關於公務員和教師哪個職業比較好一點不能一概而論,各有利弊,總體來說公專務員會好一些。一屬 教師屬於事業編制,和公務員編制是不同的。二 教師工資和評級有關,分為初級 中級 高階。待遇前期和公務員差不多,但是補助不如公務員。...

女生是考公務員好還是銀行好還是老師好

公務員啊,不管男生女生,都是公務員好。可能很多人說基層公務員工資低,升職難度大,沒有背景難混之類的。別管這些,我告訴你,公務員是有公務員編制的,這個編制可是相當的不得了。你要是當上公務員,你不用積累什麼工作經驗,也不用會什麼,即使你沒有背景,人脈不好,也得不到上級的賞識都沒關係,因為你有了編制,你就...

做高中老師好還是初中老師好,是當初中老師好,還是當高中老師好

各有好壞。首先初中老師,和高中老師相比較起來在作息時間上肯定是要輕鬆一些。初一初二是下午5點半放學,初三晚上7點半放學,高中是三年都晚上8點一刻。據說現在改革了取消了一些年級的晚自習會放學早一些,具體不太清楚。上學時間初中高中差不多都是7點一刻。這樣一看在作息上初中老師是比高中老師要輕鬆的。假期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