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國成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各項事業取得了輝煌成就。改革的中國,正在不斷積聚聚發展的

2021-04-22 12:30:44 字數 1591 閱讀 8642

1樓:銀飾天貓店

信用登入到到網帝即位祖國的統一前(單片)的2責令施工完成大運河專(修通運河)

3人開拓疆土暢屬通絲綢之路(西巡張掖)的

4開創了帝國

5成熟的西方

發展6的天體系統:大業三年,啟民可汗向朝鮮致敬,就隨tianzai聖人可汗

中國事業的四年裡,倒在了主朵麗絲比三孤遣使到五年,吐谷渾等西方國家suidi過諸稱臣納貢

影響致敬

原因,因為中原2023年的天上的系統開始,直到故障清甲午戰爭。

太:皇帝失敗的地方是中國太重,急功近利,太想建立偉業了。三個驅動遼東不僅消耗了大量的主力軍,同時也帶來了人們一個沉重的負擔。

主要服兵役了。京杭大運河本身會傷害中國建國體大的重創。一系列開疆拓土的戰爭,也消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由於過度自信的皇帝和輕敵,導致第一個徵朝鮮的失敗,並陷入了泥潭。導致不滿的士兵發動兵變。人也有逃避的沉重負擔造反起義,大隋王朝的覆滅打下了基礎。

材料:新中國成立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取得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加入wto、載人飛

2樓:熊聰炮

(1)此觀點錯誤。我國的社會主義沒有達到高階階段。

(2)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綜合國力顯著增強,各方面建設都取得了偉大成就,但我國仍然屬於發展中國家。從總體上看,我國社會生產力水平還比較低,科學技術水平、民族文化素質還不夠高,社會主義具體制度還不完善,因此我國仍然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新中國成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取得的偉大成就有哪些

3樓:迷魂計

設立經濟特區 確定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 加入wto 第一顆原子彈和氫彈的研製成功 第一個載人航天飛船成功發射 依法治國,一國兩制的提出

4樓:

設立經濟特區,開放沿海城市,確立了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加入wto,航天事業的發展。

5樓:昨日的清風明月

原子彈,氫彈的試爆成功,航天事業的發展,人民生活的改善等

6樓:譚力源好人

社會主義經濟體系的建立

7樓:公西雨燕第默

一箇中心兩個基本點「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的決策是是正確的

請你舉例新中國成立,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所取得的成就,至少三條

8樓:神『de』領域

1.將2023年至2023年好不容易打下的工業基礎關的關,賣的賣,重新淪為三流工業國。回

2.將自英國發動鴉片戰爭以來答外國一直想獲得的中國市場,以改革開放的藉口完全贈送給西方列強。

3.廉價**中國資源、環境、勞動力給西方列強。

請你舉例新中國成立,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所取得的成就,至少三例

9樓:夏莉莉

深圳等經濟特區的建立

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的實施

舉行了apec會議

改革開放以來的巨大成就有哪些,中國改革開放以來的主要成就有哪些?

中國改革開放以來的主要成就 一是通過包產到戶,解決了十三億人口的吃飽飯問題。民以食為天,在改革天放之前,廣大農村甚至城市人都還在為吃飽飯而奮鬥。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與我國國情相似的印度,到現在仍沒有解決了這個問題。二是經濟的騰飛,基本解決了脫貧致富問題。通過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再帶動其它人一起致富...

中國在改革開放以來,外交事業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原因是

路線變了,變圓滑了,不再旗幟鮮明瞭,不再行俠仗義了,經常打馬虎眼了專,不敢負責任了,風險儘可屬能逃避了,外交上的麻煩也就少了。有錢了,給別國的援助也增加了,要援助的國家也多了,支援中國的 被援助國家 也就增多了,外交事業也就上去了。說白了,就這兩方面的原因。中國那麼多窮人還沒脫貧,還要幫助其他國家的...

改革開放30年以來中國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因是什麼

改革開放30年以來我們取得一切成績和進步的根本原因,歸結起來就是 形成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 開闢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確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 改革開放30年來,中國 共 產 黨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實踐中,不斷深化對執政規律 社會主義建設規律和人類社會發展規律的認識,從 發展是硬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