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詞彙中,哪個字母開頭的單詞數量最多?哪個字母開頭的單詞最不容易記憶

2021-04-22 10:34:34 字數 2293 閱讀 3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管抄是什麼字母開襲頭的單bai詞,用得多了就容du易記得。

到目前為zhi止,congratulations 算是較長的dao。

另外,很多長單詞相對應的有自己的縮寫。例如:

gymnasium=gye

pe= physical education.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s開頭的單詞最多 r的最難記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最多:s

最難記憶:沒有。

4樓:我

你拿英語字典看一下側面,難道還看不出那個字母的單詞多嗎

英語單詞以哪個字母開頭的單詞最多

5樓:誰來主宰

以字母s開頭的單詞最多!

6樓:匿名使用者

that steady depreciating scrutiny, which a dashing decided beauty so often receives

英語單詞以哪個字母開頭的單詞最多? 20

7樓:幽靈般的偵探

我這有正解,「s」是最多的無疑,其次是「p"(事實證明),然後分別是「c","a","m","t","b","u","d","r","h","e"準確無誤(答案中包含專業詞彙、生僻詞、衍生詞)

8樓:匿名使用者

s 對了 你可以檢視下牛津字典就知道答案了

字母中,以哪個字母開頭的單詞最多

9樓:檸大檸

以m開頭的字母最多。牛津英語在給零基礎幼兒講授自然拼讀法的時候,第一個講的字母就是m,因為學會了這個字母后,理論上最有利於拼讀儘可能多的單詞。

英語裡以哪個字母開頭的單詞最多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數a的傢伙,肯定拿的是小學英語字典

最多的是s

可以參考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s

拿一本英文詞典,看看哪個字母頁數最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a 最多,頁碼數過了。

13樓:冉莊薊悅心

s,說起比較,我個人的經驗是以詞典的頁數為準的因為我常翻詞典

就發現以s打頭的頁碼最厚了

數值還真不好說

我只有知道這麼多了

以哪個英文字母開頭的單詞最少

14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英文字母x開頭的單詞最少。常用的48萬個單詞,各字母開頭的數量統計如下圖所示,最多的:s>p>c>a>m,最少的:

x26個引文字母分別是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15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中使用最多的字母是:e

2)英語中使用最少的字母是:z

3)會話中使用最多的單詞是:i

4)單詞中位於詞首機會最多的字母是:s

5)單詞中位於詞首機會最少的字母是:x

6)英語中使用最多的單詞前12個依次是:the,of,and,to,a,in,that,is,i,it,for,as.

7)含有5個母音字母最簡單的單詞是dialogue,不含5個母音字母的最簡單的單詞是rhythms(節奏).

8)包含了英語全部26個字母的最短的句子是: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a lazy dog.這隻伶俐的棕色的狐狸跳過一隻懶惰的狗.

歡迎採納哦。

請問英語單詞以什麼字母開頭的最多以什麼開頭的單詞最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s>p>r>t>a。

最少的:x

大致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是s,像c、a、p等都很多

最少的是x。像z、q、j、k比較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s最多吧,好象x最少

背單詞的時候好像是那樣的感覺

19樓:紫絡藍心

最多的:s>p>r>t>a。

最少的:x

g開頭的字母的單詞,g開頭的3個字母的單詞

goes goes 英 z 美 go z v.去 進行 go的第三人稱單數 離開 進展 n.牌戲 下棋等中 輪到的順序 go的複數形式 網路 地球靜止業務環境衛星 狗死 走 例句 there goes the bell 打鈴了!多了去了 getgap gasgod good,get,great go...

u開頭的字母的單詞,u開頭的三個字母的單詞

use 英 ju s 美 ju s n.使用 使用權 功能 網路 用 濫用 形容詞 例句 trim off the excess pastry using a sharp knife.用一把快刀切去多餘的餅皮。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uses 複數 uses 現在分詞 using 過去式 used過去分...

kn開頭的字母的英文單詞,kn開頭的八個字母的英文單詞?

kn開頭的八字母單詞kneesies,意思是男女互碰膝蓋調情 knowledge,knitting,knickers,knuckles kn開頭的8個字母的英文單詞knocking 以y字母開頭的英文單詞有哪些?ya ta ta n.空談,瞎聊 yabber n.談話,閒聊 jabber yab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