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達G41L主機板配置個什麼四核的CPU好要合適的

2021-04-22 08:50:06 字數 1752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昂達使用者:的昂達g41l主機板與英特爾775系列cpu。謝謝您的支援,祝你幸福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g41就沒必要上四核了,如果非要用,只能用如q6600、q8800之類的cpu,不過功耗太大,發熱也很大效能也不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板子還是不要用太高的cpu了,糟蹋東西了,最多上個q8200,或者乾脆上個e5700之類的,配套,等想換了在整個更新

4樓:m二等兵

四核可以選購q8200,其實雙核e8300就夠用了。

g41主機板要是換cpu的話,能裝的最好的cpu的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bai安裝英特爾的 q9700 . 但是估du

計穩定性出會zhi出問題 . 但一般daog41主機板人家上

專個q8400的屬cpu就已經是很好了 , 你上q9系列的處理器 , 那個錢都夠你買個最新的酷睿i系列的處理器了 . 32位xp sp2盜版的只能確認3.25gb記憶體 .

而且g41主機板只能使用最高1333mhz的ddr3代記憶體條64位作業系統沒有記憶體的使用上限 . 但是當前的很多主流應用程式都不能在64位的系統下執行 . 其中包括了很多常見遊戲 .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自宮換個771版本的q9650,好使又平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能裝酷睿四核q8400

g41c+主機板能用什麼四核cpu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大幅度的升級,那麼g41主機板也可以搭載酷睿2 q8300、q9300這樣的四核處理器,核心多、快取大、架構更先進,這兩個四核cpu效能比較接近於二代i3了。

至於更好的 酷睿2 q9450/q9650,快取12m,因為功耗非常高,這個對於主機板供電要求太高了,你這個主機板有可能會扛不住的,不建議使用。而且這兩款頂級四核處理器貨源也不多,很難買到。

9樓:七彩虹科技****

最高可以上intel 酷睿2四核 q9550,其配置引數如下: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 酷睿2四核

cpu主頻: 2.83ghz

插槽型別: lga 775

針腳數目: 775pin

核心數量: 四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10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g41主機板支援

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pentium/celeron cpu。

支援四核,例如:

core 2 quad q6600

core 2 quad q8400

core 2 quad q9550

11樓:老子祝願

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

昂達g41主機板能上什麼cpu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支援lga775介面的處理器,主流推薦du使用酷睿2系列:

雙核zhi:e7500、daoe8400、e8500等四核:q8400、q9300、q9400等現在回775介面處理器二手**都很答

便宜了,四核的100左右,雙核的50不到都有。

你好G41L能不能裝固態硬碟主機板怎樣設定AHCI

很遺憾,g41主機板搭配的ich7南橋不支援ahci模式。g41l加裝固態硬碟怎樣設定bios 基本的方法是 開機按del進bios,進advanced,再進sata configuration,在sata mode selection上回車,會開啟一個對話方塊,有ide ahci等選項,選擇ahc...

電腦主機板昂達G41CD3支援哪種顯示卡

英雄聯盟 lol的 最低配置 cpu p4 2.0g 記憶體 1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推薦配置 cpu p4 3.0g 記憶體...

昂達A69G主機板如何重新整理BIOS

豬九論鷹熊 1 重啟進入uefi bios 介面,首先即可看到當前的bios資訊,檔案的建立時間為2011 6 30。2 在boot介面將第一啟動項設為u盤,儲存重啟。3 直接由u盤引導進純dos模式了,dir回車就看到了u盤裡的資料。4 這時只需鍵盤輸入 update 重新整理就自動開始了,u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