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00天高考我想讓成績從300到500我該怎麼做

2021-04-22 08:34:54 字數 2788 閱讀 4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從想開來始想學習 真的去學習 那就源不晚

自己相信bai

2樓:kiss不懂

語文就不用想了,畢竟這時候努力有點來不及了,但是別的科目還真的可以提高。

英語,現在內主要容

考的是單詞,語法分太少,所以背單詞重要。99天,一天被二十個,足夠。

數學,拿好該拿的大題。選擇題學校會把你訓練的差不多,但大題問題就比較大了。大題的三角函式和立體幾何一定要拿滿分,這兩個如果你拿不了滿分真的就沒辦法了。

所以先練這兩道。接著是概率題,拿滿分也很容易,但要注重計算。其餘題拿上一兩問,分就低不了。

理綜,這是提分的關鍵。你現在可能在這兒分是最低的,除了學的問題以外,很有可能你沒有會做理綜整個卷子,還摸不到方向。這也是能彌補的。

如果底子有問題,看一輪複習書上的知識,物理概念一個個過,化學方程式一個個記,生物最好提分,要過課本。差不多了後,開始做題。至少兩天一套理綜,否則提分沒戲。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bai介紹一個高效的方法給du

你吧:列zhi出你的強、弱、穩科出來!dao時間與課程之間的

回分配強科:答佔用時間30%

穩定科:佔用時間30%

弱科:佔用時間40%

因為應試考試講的就是總分,所以你要重視一些具有很大發展分數的課程!

ps:如果每一科都不擅長,那麼可以這樣複習:

在跟著老師的教學的進度基礎上:

第一個月:數學+理科(文科)

第二個月:英語+理科(文科)

第三個月:語文+理科(文科)

最後十天根據自己哪一方面不足,進行補充~~謝謝提問,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4樓:嘟倩倩

語文多看點書,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就專題訓練,一個一個過。英語就做完形填空(每個單詞都弄懂,不求快,但求精)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300多,說的簡單點,就是啥也不會啊,所以我勸你還是準備好複習一年吧,從現在開始加上覆習一年,兩年堅持下來的話,有可能實現300到600的願望,不是在這給你潑涼水,不過人還是現實一些好

還有100天高考,我能從300分追到500分嗎?我該怎麼學? 30

6樓:白話黑舌

我和你差不多,但是我相信自己能行,你可以去看看高考吧,上面很多逆襲的帖子,只要相信自己,就沒有什麼不可能。

7樓:出來咋倒

注重基礎,把基礎題都拿下就可以了,保持良好的心態,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8樓:小娜第一

進最大的努力,跟上課程

還有100天高考,我怎麼從300分追到520分左右。我喜歡的人在等我。我必須要成功。我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到最後考完,絕不放

棄、氣餒;

2、瘋狂做題,最好是真題或老師推薦的題;

3、建立錯題庫,反覆研究典型錯題;

4、與喜歡的人比拼學習進步,而不是僅談愛情;

5、珍惜時間,一分一秒都要學習。

記住,堅持到底!成功了告訴我,分享你的喜悅!

10樓:煮豆南山

我可以說你這是做夢,,,,,早知道 咱追到500多 是多麼不容易,臨陣磨槍也不行啊,,,,這得看你自己的毅力了,如果你真的願意 付出,願意拼搏 希望也是會有的,,就看你怎麼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復讀一年而且復讀一年得非常努力,旁門左道就是看一下自招一些二本學校也會有自招的

12樓:雨後一陣風

全力以赴,調整心態,一改往日作風,只幹一件事,做題複習

離高考100天,我現在只能考300分,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一生!我也曾經經歷過高考!

說實話你的分數實在不高!看你又不服輸!我很欣賞你的「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

首先,在這100天裡不管遇到會不會的問題都不要緊張,畢竟還有時間,再者,離高考很近了,學生會不自主的放鬆,但你不能放鬆,因為你底子薄,需要努力。

我有些方法,不妨試一試,現在歷屆高考的試卷都能在網上搜到(或者你的輔導書,老師給你發的試卷),你把每一科的試卷都對比一下,找出共同點。說實話,每年都考那麼幾個重點的。就拿數學來說吧,每年簡答題部分都會有一個幾何題:

像求點到面的距離呀,兩面是否平行啊之類的。

找到共同點之後,知道考什麼了,你的任務就是找些相似的題狂做,不懂時要及時看課本或者是答案!看答案時要注意裡面的解題步驟(高考是看步驟得分的),還有問老師呀!

我也不知道你是學文的還是學理的,幾點愚見,不知能不能幫上忙。

至於你還有沒有希望的問題吧,我想只要你不服輸,老天爺會為你的精神給你一個好的結果的。

此外你還要制定你詳細的學習計劃,不要認為學習計劃沒用。把每天的任務都列好,這才是上上策,記住要按時完成。

要嚴格要求自己呀!!

告訴我你是學文的還是學理的呀!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有什麼煩惱給我說。最後祝你考出好成績。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勉強自己,如果不適合高考別硬拼,沒意思。找到自己特長,做自己擅長做的會做得更好!

15樓:微控制器plc電力

一天四個小時睡覺對於想幹成一件大事的人來說夠了!抓基礎+大量做題+一股韌勁兒!

離高考還有100天,怎樣從200分到500分(不怕吃苦)求

贈君一言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作弊吧,如果有方法就對不起辛苦十年的同學了 拼命幹吧!加油!文科剩200天高考 從450分提高到500分有可能嗎?只要你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把文科的基礎知識夯實,多做高考的真題,掌握答題的一些技巧,考個500分應該沒問題,加油!離高考還有100天,如何安排時間 ...

還有176天高考我如何提高成績如何學習生活

第一輪複習已經過去一大半了,你一定沒跟上吧。但是從明天開始你必須認真聽每一節課,聽不懂的地方做好筆記,以後你打好基礎後就懂了。第二輪複習就可以跟著老師走了。沒有基礎是絕對不行的,從現在起你還要重新打基礎,你可以重新拿起高一高二的課本,重新看每一個知識點,還有170多天,完全來得及,特別是利用起寒假的...

還有180天高考,我現在的成績 語文110分,數學120分

可以的,你的生物提高空間很大,滿分是90,你至少可以在提高15分化學至少可以在提高40分,生物和化學的選擇題非常的重要,不能錯太多,我是去年的考生,我在最後的一百天裡非常的努力,幾乎是書不離手,最後只能考大專的的我考上了二本 理綜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今年的二本線471分,二輪 三輪複習還能提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