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約定兩個月不聯絡,他說期間他可以聯絡我,我不能聯絡他。叫我改變自己的性格

2021-04-22 01:43:48 字數 3387 閱讀 7472

1樓:和藹的

分手吧,從來只有男的遷就女的,沒有女人遷就男人。

如果真成了需要女人來遷就男人,這世界要少多少浪漫的事情

2樓:

他這是有外心了。你何必這樣將就他,不聯絡他可以,但是他聯絡你你也不要理。這個提議本身就不公平。

3樓:cj幸福天使

這樣的人不必要在聯絡,即使有一天在一起了。也有很快分手的那一天的,長痛不如短痛啦

4樓:幻微**

他不太喜歡你,或者不是真正喜歡你,決不能因為他而改變自己的性格。

5樓:傑煒愛彩娥

他的心思已經不在你身上了,想把你作為備胎!趁早分手,望採納!

6樓:渡看見了咯莫

愛是一種包容,也許等一定的時候你就會放下一切,其實遇到相愛的人很難,要學會珍惜。

7樓:

再找個吧,千萬不能遷就男的,他那是不把你當回事的開始而已

8樓:

這個情況和我當時一樣,我老公說我們分開三個月,也是隻許他聯絡我,不讓我打擾他,到後來才知道他在外面有女人了。

9樓:奢望不在成為夢

我以前看到過這樣一個人發表的說說 說的是這樣的 男孩對女孩說 我們玩一個遊戲 雙方約定一個月不能互相聯絡 誰先聯絡誰 就算誰輸了 結果三個月過去了 那女孩說我男朋友都三個月沒聯絡我了 是不是已經把我甩了╭(╯ε╰)╮

10樓:香水百合

為什麼他可以聯絡你呢?你不能聯絡他呢?他有什麼貓膩吧

11樓:殷大薦

這麼久,他肯定有備胎了!

12樓:

性格是天生改變不了的,改變關係吧,分了你會更灑脫

13樓:晨雨飄搖

他正好在找備胎,,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和男朋友才在一起兩個月不到,他就不主動聯絡我了,是他不愛我了嗎?

14樓:生寶人

正常來說你們剛在一起兩個月不到,應該還是蜜月期才對,怎麼你男友會如此反常?我是男人,如果我這樣對一個女人,應該是不大想接觸了,可能是會覺得煩之類的原因。我建議你也不用太過頻繁的聯絡他了,看看他的反應如何,如果他都不在意你了,你又何必強求呢。

15樓:神射手足代

在觀察觀察吧……有可能太忙了

16樓:四季不愛

留意他最近動向是否忙碌,或者他本人個性使然。如果不合適,可以尋求更好的戀愛物件。

17樓:十六夜

你可以再找個物件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x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和男朋友分手了半個月了不聯絡,要不要主動聯絡他我真的好想他

19樓:你們不許偷看我

如果他都沒聯絡你,估計他是沒什麼想念你的感覺了,我勸你已經分手了就不要主動再聯絡什麼的了。時間是最好的藥,你會遇見下一個更好的。

20樓:靜雪飛狼

怎麼說理,有沒有想過分手時的痛苦,現在最好是算了,人一人也就沒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是分了,他不聯絡你證明已經不喜歡了,你要是主動聯絡他,只能說是自找侮辱,分就分的有尊嚴點,有最好的再等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倆沒有明確徹底分手,你可以主動聯絡,畢竟是交往或戀愛階段,這段時期是敏感時期,因為不大點兒事就可能互不理睬。你主動聯絡他,問清原因,互相解釋一下,矛盾消除了,更增加你們的戀情了。你說呢?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的去追,但半個月他都沒和你聯絡,證明他心裡也不一定有你,勸你還是放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再想有什麼辦法呢,就算你再愛他,他不疼你,不寵你,不愛你,又有什麼用呢?放手吧,不會長久的。一個男人一無所有時和你在一起,當他擁有財富後,倒不一定愛著你。

如果一個男人他擁有一切仍然愛你,那他會一直愛你。

25樓:say小豆豆

可以做朋友啊 真的想他再去挽留試試 主動就會有故事 愛情裡面總有人要不要臉一點的這樣才能把愛情攥在手心裡 想他了就去找他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讓自己後悔 萬一他也想你了呢?不要怕貴池閉門羹 做自己想做的才能在未來不後悔

26樓:蘇乞兒**座

老師建議:一、尋找彼此情感共鳴點。合適的時機挽回,會事半功倍。

諸如晚上、雨天、心情不太好,女性特殊時期等需要情感依託時,你的恰當出現,對她來說,內心是最容易接受的,同時加上你的感情引導,並做出保證,說出甜言蜜語、甚至是海誓山盟,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二、建立二次吸引,讓對方知道你已經改變,可以在朋友圈潛移默化地顯露出你最新的狀態,用能吸引她的內容喚醒她曾經對你的愛,抓住對方痛點,製造令她感動的內容。甚至可以一反常態,高調地展現出你豐富多彩的生活,利用她心裡的不平衡感,產生回心轉意的情緒。

三、老師曾經幫助的人一開始基本上都不會正確的挽回方法,或死纏爛打,或假裝瀟灑。 如果你想挽回愛情,可以留個****,只要你誠心誠意,老師一定竭力幫助你。

27樓:好哈哈哈呵呵呵

可以做點自己感興趣和喜歡的事情,比如看大片、同事朋友聚會、聽**、旅遊、逛商場、、、、天涯何處無芳草同樣適合女生的。你現在的狀態真可伶,俗話說得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8樓:★怪

分手了就希望各自安好,互不打擾吧

29樓:華夏

既然想就主動的聯絡吧,珍惜身邊人

30樓:自娛自樂

如果分手之後還想他 可以試著再挽回一下 真的不可那回去的話就不要想著他了。

31樓:單邯鄲

想複合?認真 考慮過了,後面會在一起?確定了儘快聯絡

32樓:sunny豪歡

如果他想你了 會聯絡你的 如果你感覺沒啥把握 還不想錯過的話 你可以發個資訊 問問 看看回不回你 不回你可以發第二個 如果都不回就別傻了

33樓:搜狐搜客

站到樓頂上,閉上眼睛,身體前傾,就不想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多點的一方總會忍不住聯絡的 ·····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幫你分析的人說的真不錯,感覺像情感專家,還能聯絡到她麼?我也想她幫我分析哈

和男朋友分手兩個月了,現在還想聯絡他,我該怎麼開口找他

直接打 給他,他如果在乎你。他會先開口的,如果他什麼話也不說,那說明他不愛你。也不在乎你,那你也可以放下了。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吧 祝你幸福 你就說,分手這麼久了,你居然不來找我 既然分手了。你想著他,你知道他還愛你嗎?你知道你們的感情還有嗎?但你可以以朋友的口吻建議聯絡 分手就是不愛了。兩個月更加不...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等了我兩個月,在這兩個月期間,我和她還是一

她和別人好了,就證明你心裡有她,但她心裡沒你了呀,好女不適二夫的道理你懂嗎,想開些,找個合適自己的,重新開始.這個事情不好說,你 copy們是向著結婚而去bai的嗎,這個愛情的東du西太複雜了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了zhi,如果到了結 dao婚年齡要考慮到現實問題家庭問題,如果真的和你分手了 有可能她不...

和男朋友分手兩個月了,談了一年,這兩個月天天都到天亮才睡得著,煙癮非常大,該怎麼辦?回不去了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吧,因為沒有學會好好愛自己。每個人在剛談戀愛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就此幸福一生,沒有人談戀愛就是為了失戀的,所以,失戀在很多人心中是件不好的事情,甚至有些人會處在失戀的陰影中一直走不出來。其實從另外一個方面看,失戀能夠教會我們很多事情。可以去 戒菸吧 看看,戒菸後睡眠等各方面會改善 姑娘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