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會計職業道德教育的具體內容包括政策教育嗎

2021-04-22 01:32:26 字數 1596 閱讀 5206

1樓:路戍人

不包括政策抄教育,會襲計人員繼續教育bai中會計職業道德教育的具

du體內容包括:會計職業zhi道德信念教育dao、會計職業義務教育、會計職業榮譽教育。

2013 年8月27日,財政部以財會〔2013〕18號印發《會計人員繼續教育規定》。該《規定》分總則、管理體制、內容與形式、學分管理、、機構管理、師資與教材、監督與檢查、附則8章38條,自2023年10月1日起施行。財政部2023年11月20日釋出的《會計人員繼續教育規定》(財會〔2006〕19號)予以廢止。

2樓:心在雲上飛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教材第五章第三節: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的會計職業道德教育具體包括以下內容:(1)形勢教育;(2)品德教育;(3)法制教育。不包括政策教育。

3樓:

有些有教職業道德,但很多都是嘴巴上說說的!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會計職業道德的具體內容包括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a、會計職業道德信念教育 , b、會計職業紀律教育, d、會計職業榮譽教育。

[多項選擇]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會計職業道德教育的內容有形勢教育、品德教育和法制教育,其中品德教育主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cd

這是會計基礎課程的內容,也可以作為一個語言類題目理解:

回品德教育,強調「品德」兩個

答字,信念、榮譽、節操、尊嚴,無論會計專業,還是其他專業,都應該具備的良好品質。而作為一種「職業」,就是需要勞動報酬的工作,談不上「義務」!

[多選題]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會計職業道德教育的主要內容有( )

6樓:

這題應該為a,b,c。

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上做過的,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會計職業道德教育主要包括:形勢教育,品德教育,法制教育(p312)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abc,,最後一個 不是

下列不屬於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會計職業道德教育的內容的是() 5

8樓:不平凡的凡人

應該是d榮譽是一個人獲得的獎勵! 職業義務是基本的道德品質 所以選d

9樓:厚甜敬俊哲

【答案】d

【答案解析】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的會計職業道德教育主要包括形勢教育、品德教育、法制教育。故d選項符合題意。故選d。

以下不屬於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會計職業道德教育的內容的是( )。

10樓:李藝楠

不包括d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中會計職業道德教育的內容:(p115)形勢教育、品德教育、法制教育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的內容不包括什麼? a.會計理論b.政策法規c.會計職業道德d.財政、金融知識

11樓:叢雲闕凱澤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的內容主要包括:會計理論、政策法規、業務知識、技能訓練和會計職業道德等.(故選d)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的物件不包括,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的物件不包括已取得會計

我也做過這道題。答案明顯不對。根據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規定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的物件為取得並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具體包括已取得會計從業資格在國家機關 社會團體 企業 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正在從事會計工作的會計人員和取得會計從業資格但不在會計崗位的其他人員。只要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就算不在會計崗位...

什麼是會計職業道德的靈魂,會計人員職業道德的靈魂是什麼

同學你好!真實完整 是第一位的。1 會計人員在會計工作中應 專當遵守職業道德,樹立良屬好的職業品質 嚴謹的工作作風,嚴守工作紀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2 會計人員應當熱愛本職工作,努力鑽研業務,使自己的知識和技能適應所從事工作的要求。3 會計人員應當熟悉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和國家統一會計制度...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有哪些方式,多選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的形式包括( )

一 會計人員可以自抄願選擇參加繼續教育主bai管部門認du可的接受培訓zhi的形式,主要包括 參加在繼續教dao育主管部門備案並予以公佈的會計人員繼續教育機構組織的會計培訓,選擇網路繼續教育或面授教育完成培訓 參加繼續教育主管部門組織的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師資培訓和會計培訓 參加會計 審計 統計 經濟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