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騙你,而且當你發現他的謊言的時候他還不肯承

2021-04-22 01:23:56 字數 2776 閱讀 8186

1樓:大學是十字架

我不會,太可惡了。說謊就已經過分了,更何況在被揭穿時不肯承認!太過分了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問題,如果不是本質上的問題,那沒什麼關係,小事情就放過,原則問題就不能原諒了

3樓:愛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原諒,如果在乎我的話就不應該騙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諒什麼啊?這種男人不值得原諒

男友很愛在各種小事上騙我,這樣還能代表他愛我嗎?

5樓:巴山夜雨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騙你的話,那麼你應該分析他騙你的動機是什麼,我們不能夠通過謊言來判斷一個人是好是壞,也不能夠通過一個人說謊來判斷他是否愛你。

只有從他的動機上來分析才能明白他到底是不是愛你的,關鍵是看他到底騙了你什麼,他隱藏的東西是什麼,把他隱藏的東西背後的目的挖掘出來,你才能夠明白他到底是不是愛你的。

有些謊言我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有些謊言我們完全接受不了,比如說你新剪了一個頭發,你問你的男朋友,你的這個新頭型好不好看,如果你的男朋友說很好看,但是你卻覺得很難看,其實這種就是一種善意的謊言,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或者說你的男朋友在騙你的時候,他會考慮到你的感受,不想讓你知道真實的情況之後難過,所以才會說了一些善意的謊言,而這種善意的謊言是可以被理解為愛的。

還有另一種謊言就是完全欺騙性的,他是用這種謊言來掩蓋一些東西,是那些見不得人的或者是怕你知道的事情,比如說他和另一個女生搞了曖昧的事情,對你卻用撒謊的方式來演示,那麼這種原則性的問題當然是不能夠接受的了,所以你不需要通過他到底說了多少謊話來判斷他愛不愛你,而是應該通過他說謊的動機來判斷他到底是不是愛你的。

6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這代表不了什麼,有些謊言是善意的,就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

7樓:霸王別姬

小事情瞞著你我覺得沒有什麼的,不要在大事情上面瞞著你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根本不愛你吧,可能就是想要耍小聰明欺騙你呀。

9樓:本姑娘會發光

這個得看一下是什麼事,如果是為了你好善意的謊言還是可以原諒的,但是經常騙你一些原則性的問題,就不可原諒了。

10樓:小孟小孟

這個還真不能確定,也許對方只是習慣性的說慌,但這樣的人確實不值得在一起。

11樓:鹹魚不是一條魚

我覺得愛說謊的特質就好像是寫在基因裡一樣,很難克服,想改變一個人很難的,所以,你不要企圖改變他,找一個內心陽光透明的男朋友吧!模樣什麼的不要緊的,你的控制慾也要收一收。昨天男朋友打王者榮耀,他說打了一局,我說打了兩局,之後找到了他的對戰記錄 明確顯示兩局,他說忘了,冷戰十二小時後我給他了如下答覆:

兩個人最重要的首先是信任其次是愛,沒有信任我們就一無所有,我希望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而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這種事讓我對你很沒有安全感,但並不會丟失我的安全感,因為安全感是自己給的。再就是三觀,環境會影響人吧,室友都在打所以你打兩把比打二十把的好 我持保留意見,我會擔心這樣下去兩個人以後人生目標發展方向和能力有差距,希望不要因為遊戲讓我們的感情不能走的更遠。

男朋友經常因為一點小事撒謊,還感覺自己沒錯,騙我好幾次都被我發現了,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12樓:橋爍

如果你的男朋友撒謊是為你好的話,你瘦一這是真正的愛你如果他撒謊並不是你手藝,而是他守一這就不叫侍衛愛你,我不希望你對於一個人撒謊的人,老師撒謊那就沒啥意義了,我覺得你還是乾淨利索點。

13樓:大牛奶糖罐子

必須分手,這個是品性問題,可以犯錯,但是品性改不了,你要說光交朋友,那就可以相處,如果是奔著以後長時間發展,或者奔著結婚,那趁早分手,這樣的品性,以後過日子難過的是你

14樓:萌大大大神

撒謊和愛不愛你沒多大關係,男人一旦把撒謊當習慣,就很難改變了,以後只會越撒越多,你如果不想一直被騙下去,還是換一個男朋友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忠誠的男人,要他幹啥?現在就撒謊,等將來結婚了,就更得撒謊了,撒謊本身就是對對方不忠,長此下去,你活在他的謊言當中,是不會幸福的,到現在還沒有結婚,趕快和他分手,否則後悔的,受傷害的永遠是你。

16樓:_抹世一伯虎

這說實話沒啥前景的話,就趁早分了吧,這男的明顯喜歡偷腥,遲早遇到綠茶,也會把你甩了,或者揹著你偷吧。

17樓:

一般像這樣,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不得已,有另外的小心思。還有一種就是習慣性的說謊。

可能跟她的成長環境有關。跟他結交的朋友有關。解決的方法最好是和他開誠佈公的去談這件事情。

以免形成隔閡,將來大家無話可說,事情就變得很麻煩。戀愛就像一場賭博,看你的運氣了。所以有人就得出了一個結論。

只要本質好就沒有大問題。這話值得可信。

18樓:

我個人覺得他沒有那麼在乎你,像他這種愛撒謊的行為真的不好,現在是小事那以後呢?誰也說不準,你要考慮清楚了他值不值得你託付。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心走 不要勉強自己 對愛情不專一的戀愛 你還指望他能給你婚姻 給了你你能守得住嗎

20樓:人生得意

是不是真愛是一方面,說謊可不是好事

如果當你發現女人玩弄你的感情欺騙你的感情該怎麼辦

弄清楚分手的原因把。如果是真的因為寂寞或者無聊才找你,那這樣的女人很危險.因為你不知道她到底會什麼時候感覺寂寞了再去做什麼事.如果是她執意要分手.那就放手.不然傷的是自己.交往沒幾天能有多深的感情呢?既然人家不想和你在一塊,就不要糾纏了。你可以先想想她為啥跟你提分手,畢竟我們也不清楚情況 先弄清是不...

如果你男朋友很花心,而且你男朋友的所有親戚也都說他花心,都讓你離開他,你該怎麼辦

有一句話是 花心的男人愛起來更認真。你要看他愛不愛你。既然他的親戚都說了他花心,讓你離開,你是不是真的應該靜下來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呢。看個人的承受能力,對於某些男人來說老婆是自己車庫,花花草草是臨時停車場。看你自己的忍耐力啦,如果選擇繼續,請注意個人衛生,也提醒對方注意,畢竟健康是第一位的。對自己有信...

如果你的朋友被騙,你會怎麼做,如果你的好朋友,傷害了你,你會怎麼做?

既然手機全都關機了,也就不存在繼續語言攻擊的可能,所以沒必要考慮這些因素了。現在疑點都集中在b身上,建議調查下b最近的行蹤,看有何可疑之處。在沒有疑犯和犯罪事件發生的前提下,先調查所有可疑的人,不能說相信a和b的為人,就沒有可疑的地方。具體分析,首先說b同學,年齡應該在18 20歲左右吧。她平時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