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好我有手柄銅鏡,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希望各位老師幫助看一看,謝謝

2021-04-21 18:37:38 字數 713 閱讀 7438

1樓:劉三勤

你好,我認為是新的做舊的,銅色不對,字模立體感也不對,希望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翻模的,字跡模糊,不是老鏽,老鏽用白光打,和玉一樣

我家祖傳一個手柄銅鏡,前面是風景花紋,希望各位老師看一看,謝謝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一看這塊銅鏡是那時期的,叫什麼名字。謝謝各位老師!

3樓:聖女到

這是仿唐漢古銅鏡,是做了深坑包漿處理的黑漆人物古銅鏡。市值20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東西。傳世明仿二模漢鏡。

5樓:永不放棄丶

首先要找文物專家鑑定真假在說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時期的銅鏡,帶手柄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銅鏡目前好像沒見過有把手的,你注意下,或找人看下

7樓:wj我們的人員

明代,手鏡,500---700

這個是銘文銅鏡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是那個年代的…謝謝!

8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青銅鏡品種,真品是漢代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各位老師好,我有一翡翠佩件不知真假價值請各位賜教謝謝

染色的!就值50塊錢!b c做舊的可能性大,你可以拿去做下鑑定。網上還是不要相信,你去找專業的人來鑑定一下就行 各位大師,我想知道我的這個翡翠什麼質地,價值多少,請大師們賜教,叩謝 天然翡翠,真品無疑。糯種飄花花卉牌,種質算細膩,但這塊料子原內本紋裂較多,所以採用容了大量的摳挖,因為薄而已顯得透,雕...

各位老師好,我想種植甜瓜不知什麼品種又香又甜,還望老師幾

香蜜復900甜瓜全國大江南北都能種,一年制四季都能種。海拔高的地區能種,海拔低的地區能種,酸性土埌能種,中性土埌也能正常生長。由於不用整枝 打叉 勞苦的人能種,懶漢 傻瓜也能種。一人能能管15畝,特別省工省心又省錢,該瓜奇甜無比甜度超群,是唯一能與蜂蜜白糖相媲美的產品。含糖量20 26 普通甜瓜只有...

請問各位網友問題,這樣是好是壞?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首先,你堂妹的做法是值得肯定的。她這麼做是為了孩子好。如果他實在沉迷控制不住,你也可以適當的讓他玩一下。因為你一味的控制他玩手機,他反而會更加的沉迷。你也應該多和孩子談談心,告訴手機的壞處,也可以帶他多去外面旅遊走走看。讓他和同學朋友一起去外面玩,增強人際關係。這就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夠採納。也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