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分期,裝修遙遙無期?如何裝修最實惠

2021-04-21 17:48:21 字數 1940 閱讀 6165

1樓:金煌建築裝飾****

在很多人看來,買房選擇精裝修並不是一個好選擇,其中最大的擔憂就是開發商做的精裝修對購房者來說並不透明,明處的偷工減料還可以細細觀察,但是水電暖一類的暗處仍然只能祈求開發商能講點良心,不要做的太差勁.

精裝修的好處:

精裝修是一個開發商軟硬實力結合的體現

能做精裝修交付的開發商,在國內的規模地位往往都處於前列。以專案體量來統一做精裝修,講究的就不是品味一說,講究的是上下游產業鏈的把控能力,選擇什麼樣的設計方,選擇什麼樣**商,選擇什麼樣的施工方,如何把控質量,單說這幾項就已經能把一眾大大小小的開發商排除在外,造房子誰都會,做精裝修,屬於軟硬實力的結合,這不是單純的經驗所得,更重要的是一個企業是否有足夠的財力、精力去應付其中大大小小的難點,能做出來,已經是難得。

選擇精裝修,其實也是選擇了信任開發商的產品,同時也是信任在未來兩年的時間裡,自己選擇的產品可以有較好的使用質量。一般精裝修房產都有保修保養政策,也算為選擇精裝修吃了一顆定心丸。

當然任何東西有好就有壞,全看自己怎麼選擇。

買房精裝修什麼意思

2樓:妄與梔枯

根據由建設部制定的《商品住宅裝修一次到位實施導則》要求,精裝修住宅在交房屋鑰匙前,所有功能空間的固定面全部鋪裝或粉刷完成,廚房和衛生間的基本裝置全部安裝完成。

《商品住宅裝修一次到位實施導則》要求開發單位為住宅裝修的第一責任人,承擔相應的責任,而不是由物業公司作為責任人。

按照這一規則,精裝修的住宅被分為普通住宅、中高階住宅和高階住宅三個檔次,今後消費者如果購買精裝修住宅,可以按照這一標準對採光、照明、室內溫度、隔音效果、甚至每間屋子裡有幾個電源插頭,做一個詳細比照。

精裝的優點缺點

優點1、毛坯房從買房到裝修 ,再到業主住進去安頓下來,往往都要花上幾個月甚至是幾年的時間,而精裝修房則馬上可以住進去,無論對自住或投資都是方便省心的事。

2、毛坯房不僅在裝修時資源、能源、材料上的浪費都較大,而且裝修擾民、房屋滲漏等現象都很普 遍;而相比之下,精裝修則比較環保,對房屋公共部位的破壞也少得多,可 以降低鄰里之間、業主和物業公司之間的矛盾,可以說是符合建立「和諧社群」的要求。

3、大多數購房者並不具備 裝修方面的專業知識,因此,每個有裝修經歷的業主都知道裝修工程是一件繁瑣、費時勞神的事情 ,一般提供精裝修產品的都是比較有實力的發展商,無論在施工管理上,還是日後的保修義務上都需要較強的專業性和責任感。

4、建設部曾測算髮現,由開發商統一組織裝修一次到位比市民自己裝修要節省至少30%的費用。因為開發商統一裝修統一採購,使用 的裝修材料節省了倉儲、運輸等很多中間環節而減少了成本,費用大大降低。

缺點1、選擇模式和風格比較少,進到每一戶就像宿舍樓的感覺。只有靠軟裝來體現自己的風格。

2、開發商選擇的裝修公司工藝良莠不齊 ,很可能裝修中埋下隱患,表面華麗卻質量不過關。入住以後出現毛病更會令人頭疼。 所以開發商在選擇裝修隊伍時就必須抓緊質量管理。

3樓:果道整裝家居

精裝修房就是你不需要再做任何裝修就能直接入住的房子,簡稱為精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精裝修是術語,指檔次好的裝修。

買房可以是毛坯房,即只水泥地板、石磚牆面的無裝修的房。

也可以是房產商標準裝修的房,標準裝修在購房書裡有寫標準。

而精裝修就是比標準裝修更好的裝修。具體也是看購房書裡的精裝修檔次標準。

5樓:藍色大海的浪花

精裝修是指檔次好的裝修,買房後給您裝修好了。

買新房好還是買裝修好了的二手房好?

6樓:大鬍子說房

1、**上,新房**要比二手房貴;2、戶型上,新房戶型設計更合理;3、學區上,新房學區學位不確定;4、入住時間上,新房多為期房,交房晚。

7樓:米英瑋

經濟條件差一些 完美度要求不太高就是二手房價效比高些

自己老房子想裝修不知道怎麼下手?如何裝修最實惠

舊廚房的巧妙改造 裝修老房子,最重要的就是廚房改造。設計師李星認為,廚房改造是裝修老房子的重頭戲,廚房裝修得巧,不但能滿足居室主人的使用需要,還能提升家居生活品質。以一間三四平方米的舊廚房為例,李星提到了以下幾個需要重點改造的地方。巧用陽臺今年7月,市民韓豔在太原市雲路街附近購買了一套60平方米左右...

二手房如何裝修,二手房怎麼裝修最便宜?

大多數二手房已經居住了三五年乃至十年以上,質量上是否有問題或是否已經有過大修,是裝修前要弄清楚的問題,除了一些看不見的隱蔽工程要檢查並作出判斷外,有些看似很新的部分尤其要注意,如新刷的牆壁或屋頂,可能是為了掩蓋房屋牆壁上的裂縫或天花板滲水,遇到類似情況,新房主要格外留意!一 老化水管一定要換掉 二手...

租的毛坯房衛生間如何最簡單裝修,租了毛坯房,請問如何簡單裝修下

對於衛生間的裝修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情,防水必須做得好,通風應該做好,裝修風格應與房屋的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這已成為普通民眾最叨擾的一件事。那麼毛坯房衛生間簡單裝修有哪些小技巧呢,首先是防水材料要選好,其次是安裝好通風設施,預留通風管道,其次是保持衛生間的一個通透性。防水材料一定要選擇合格,一旦防水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