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後,我剛原諒了他,公婆卻想來我們家住

2021-04-21 14:22:12 字數 3687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看你結婚這些copy年,公公和婆婆對你的態度是如何?如果從以前一貫的冷漠,那麼我也贊成你的做法。甚至可以你老公出軌的事情當做一個藉口。

但是如果你們的相處是很融洽的或者是很客套的,那麼拒絕可能就會變得把關係弄得更僵更不好。

所以這首先取決於你們平時的相處態度。然後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你老公,其實它是一個很重要的橋樑,今天你如果和公婆的關係好,那麼你老公佔了很大大的因素。如今他又出軌,然後她公婆又是這樣子的冷漠。

我認為問題是出在你老公身上,而不是你該如何做。你認為呢?

2樓:弒神love快樂

這個對不對真不好說,這樣的事老人不在中間參合反而證明了他內們公正,因為他們一參合那麼

容不管他們做什麼必然都會被認為是偏幫他們的兒子的。而他讓他自己兒子自己解決,也充分證明他們知道他的兒子做錯了,也不想左右干涉你的主導權,也算是對你的一種尊重。我哥和嫂子經歷和你們差不多,我爸媽也是什麼都不說,不過那段時間我老看見我媽時常一個人發呆嘆氣,情緒低落,整個人都變得死氣沉沉的,真怕她扛不住,為此我狠狠的罵了我哥嫂他們一頓。

(你們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主見,愛咋鬧愛咋整自己看著辦,老人經不得你們折騰)最後他們和好了。

3樓:大金龍租賃

你的公婆來看住他們兒子了,不會再給他出去勾三搭四了,也說明了你得公婆很看好你這媳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原諒他了,他就回來住就回來住唄,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那如果是沒有原諒他,也不會回來的。 祝你們早一點和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公竟然出軌了。你還選擇原諒他。說明你很愛他。你可以包容她的一切。他的父母后來住。又有什麼關係呢?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還依然愛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的事沒關係的啊!可以和他父母商量怎樣管理他,一定要他徹底改變出軌的態度。改邪歸正。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不會和你一起生活!自私太自私了

8樓:霸王別姬

出軌之後還會出軌 因為他已經嚐到滋味了 天天要也不是辦法 治標不治本 你又不能每天寸步不離盯著他 所以想要萬無一失 可以利用軟體 監控他的手機 讓他的一舉一動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我教你方法

老公出軌了,該不該和公公婆婆說這件事?

9樓:緣盾情感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10樓:一隻兔子

自己裝糊塗,裝什麼都不知道。最好讓公公婆婆儘早介入,若不加干涉,你版老公會滑的越來越權遠。最後,有可能導致婚姻破裂。

儘快,儘早地提醒警告,規勸他,也許是個不得已的良策。即使他不聽父母的,也省得以後公婆埋怨你。記住!

,你最好不要出面,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該幹啥還幹啥,不說,不議論,不跟外人講,包括你孃家人。因為,男人都很好面子,這種事不想被任何人知道,也包括你。

要偷著告訴公婆,不能當著老公的面明說,要學會保護自己,同時,也要給老公留臉面。讓他父母出面,比你更有說服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自copy己解決吧,畢竟告狀這種事情被你丈夫知道了只會更不高興而已,對你來說只有害處,如果你的丈夫對你還有感情的話,你適當提點一下他,如果你還想和他過的話,表現出他回來你可以當這件事不存在的態度,但以後不可以再犯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原諒他,要離婚,那麼直接跟公婆說。如果不離婚,那麼你們兩夫妻私下說。

13樓:銀河天俠

開放了→現在社會→就那樣

老公出軌了公公婆婆都向著他們兒子,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曾經對婆婆一般你就認了吧,婆婆這樣做這是人性使然;如果你曾經對婆婆像對親媽一樣好,婆婆還全向著兒子,你就一定好好把老公爭取回來,從此以後視婆婆為外人就可以了,他們老了,病了,你不管,用不著有一絲的內疚

15樓:zohan張

不同意樓下的意見,不能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更不能用懲罰自己去報復別人。

這種情況,也不能屈服,

1、先回孃家,這是表明你的態度,表明對他們的行為不認同,以及鄙視

2、看對方的反應,如果沒有挽回的舉措,那你死皮懶覺繼續一起過,你下半輩子也不會幸福,所以,不如.......

3、如果對方有舉措,你也想繼續過,那就選擇原諒,男性出軌也正常(別說這種說法對女性不公平),林丹、文章都出軌了,媳婦也是選擇原諒,這是你的大度,以及願意為家所做的努力。

4、如果想鬧,帶上親戚去討說法,這種情況,就是兩敗俱傷,他丟了人,你們也沒了希望,從此決裂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具體情況,還需要你自己思考,畢竟,我們不是你,你的生活,需要你自己去承擔。

16樓:婚姻諮詢杜文德

老公出軌,也就是你的婚姻出現瞭解危機。當你的婚姻出現危機之後,建議不要依靠外援。比如,孃家人,婆家人,親朋。這些外援,依靠不上。

其實,你公婆向著你老公,這也不奇怪。打個比方吧。我欺負你了,你公婆會為你跟我拼命,因為,你是他們的兒媳婦,你們是一家人,我是外人。

所以,他們會幫你。而你老公欺負你, 不管是不是你老公的錯,他們都會偏向你老公,就算明知是你老公的錯,也最多象徵性的幫你,沒什麼作用。因為這是血緣親情。

當然,也有大義滅親的。但是,在婚姻危機上,你指望你公婆為了你大義滅親,這有點強人所難。所以,你不能指望他們出頭替你管你老公。

幫你挽救婚姻。

那麼這些親朋,在挽救婚姻過程中,他們能幫你什麼呢?他們能幫你的只有一件事,同曲線傳達,也就是說,你要說些什麼話,經過他們傳遞給你老公,讓你老公對你有好感。只有這作用。

你要做的:

分析你老公出軌的原因,這需要冷靜,詳細,細緻一分為二的分析原因,這很重要。

你要提升自己,改變自己,這不只是穿幾件漂亮衣服那麼簡單,這需要從頭到腳,從內到外的轉變,還有一些思想觀念也要轉變,也就是脫胎換骨的轉變。

拜三為師

人們都說,存在就有它的道理,三的存在也有她的道理,最少她也有她的優點,這就需要向她學習。學習她的通情達理。學習她的善解人意,學習她的理解,寬容。

學習她的一切優點,還要比她做得好。

學習經營婚姻的策略

建議學習融入(滲透)。引導,指揮的經營婚姻策略。也就是融入(滲透)你老公,引導你老公。指揮你老公,這樣就可以了。不用擔心,沒有挽救不了的婚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抓證據,考慮離婚

老婆出軌了,現在醒悟了,該如何挽回老公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豔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該不該原諒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對我和孩子很好,該不該原諒?

能選擇包容,那是你的品行,不過有一點千萬要注意,千萬不要出軌報復,如果你出軌報復的話,你的命運也告損壞了,人有錯,可以慢慢回頭懺悔悔改,給不給機會是你的事情,離婚也是你的權利,但千萬不要自己也去犯錯,否則都是罪人。首先是看你們感情基礎,夫妻在一起生活就是兩個不同的個性結合,由陌生人到生活合作默契,到...

老公出軌被我知道了,他求我原諒,我原諒他了,可是我走不出在他手機裡看到那一墓,我吃不下,睡不著,不

想必分開你也不想,但是不分開又有結在心中,原諒他或許還有下一次 居然有了孩子還是別離婚吧,至於慾望可以外面找一個 兒子多大了,男人就是一個德行,你原諒了他一次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我覺得沒必要了,這個婚姻已經沒有理由繼續下去了 你如果從心裡無法接受還是離婚吧,因為有一就有二,你眼裡容不得沙子最後折磨...

老公出軌了,我原諒他了,但是月後老公又去聯絡她,還騙我還罵我,我要離婚他又不肯我也有點捨不得孩

蒐集他出軌的bai證據,然後起訴離婚,du法院也會支援zhi你的,判決中的分財dao產 小孩專撫養權也會偏向你。他要是還屬鬧,就把證據拿出來,看誰丟人。既然他不思悔改,你也不必挽留了,長痛不如短痛,離了吧。結束這段痛苦的回憶,開始新的生活。很簡單,你給他戴頂綠帽子不就扯平了!其實你應該知道的!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