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大家的眼力!這位英勇的消防隊員是由成語組成的您能看出來嗎

2021-04-21 14:03:02 字數 1811 閱讀 5803

1樓:風一般的男漢子

在座的各位沒有一個人能看出來

圖……圖呢……?

2樓:love水晶乳酪

三個成語來是:衝鋒陷陣源、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前腿是「衝」,噴出的水是個「鋒」,右手加中間水管是「陷」,水槍尾部是個「陣」。

嘴巴、下巴及耳朵部位是「赴」,帽子是「湯」,左胳膊是「蹈」,面部是「火」。

右手邊靠近身體是「在」,水槍噴頭是「所」,右胳膊是「不」,左手加後腿是「辭」。

考考大家眼力:這位英勇的消防隊員是由3個四字成語組成的,您能看出來嗎? 這三個成語都表達了消防隊

3樓:

這三個成語就是,

衝鋒陷陣,赴湯蹈火,

在所不辭。

今天又來考考大家的眼力, 下面這張**看起來很複雜, 一共有7個字,連成一句話 大神們能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忘記放圖了」

好像剛好七個字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怎麼連一句話,再發,有興趣回答。

6樓:沁紫幻夢

也想試試眼力,但是沒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力不太好。

何況你還沒有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幅隱身天書」七個字,我想一定是正確答案。

9樓:烽煙碧血

無圖無真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想問問,圖呢?開玩笑呢?

11樓:憶惜嘆息

額額,**難道是透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圖呢 沒有圖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人吶!你這是無字天書嗎?

考考大家的眼力答案是多少?

14樓:蹦迪小王子啊

43 三雙鞋制子是

30,所以一雙鞋是10,一個鞋

子是5 兩個人加一雙鞋是20,所以兩個人是10,一個人是5 四束花加一個人是13,所以四束花是8,一束是2。

重點是最後那個人身上穿了一雙鞋,碰著兩束花要算進去。

所以答案是5+(5+10+4)*2=43

15樓:淺吟

假如鞋可以單個賣的話 ,鞋一隻5,人5,花2,三隻鞋15,一個人5,三束花6一共26

16樓:

5+(5+4)×2=23

17樓:高中數學

43。一隻鞋子代表5,一個人代表5,一個報紙包的東西代表2。

人穿一雙鞋代表15,手裡拿兩個報紙包的東西,為19,乘以2得38,家鞋子5等於43。

18樓:仨字精

答案:5+5×2=15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個菜是斜的,算不了啊

20樓:巾茗

正確答案是5十5x2=15

21樓:匿名使用者

線算出來了,下面答案是25

22樓:甜酒醉心

應該是15呦!鞋5,玩偶5,另個2

23樓:

答案是23 5+9*2=23

這位大家我這個蜜蠟珠子是真的假的

這個蜜蠟珠子光看 也看不出是真的假的,但是真沒拉肚子,看 可是真的漂亮,非常漂亮,非常漂亮,所以這個東西只有拿到手裡經過這個專業人士鑑定才能知道它是真假,光看 是看不出來的,但是這個組合是非常非常漂亮,我們非常喜歡那個主播,所以真的蜜蠟現在市場上也是假貨非常非常多,尤其是有些糜爛,哎呀,那就不行了,...

考考大家的英語詞尾less和ness應該怎麼念

根據音標分辨讀音的不同 less ness 英語字尾加less和ness有什麼不同?英語字尾加less和ness的區別為 意思不同 用法不同 側重點不同。一 意思不同 1.less意思 less具有否定 不,無 的意思。2.ness意思 表示處於形容詞所形容的這種狀態。二 用法不同 1.less用法...

大家消防工程師複習的怎麼樣了,消防工程師怎麼複習最好?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備考時間,在努力學習中。消防工程師怎麼複習最好?2018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