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左手食指從指尖開始往後裂開,中指,無名指,小指爛掉了 求解

2021-04-21 13:41:43 字數 2733 閱讀 8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夢見金剛把我家砸了 都沒什麼事 放鬆吧 夢都是假的

解夢左手的無名指中指小指三指從第一關節斷掉是什麼意思

夢見斷無名指,又在小指後多了一個比中指還要長的手指,預示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是小拇指旁邊的手指,它是愛的象徵!

你夢中無緣由地斷了無名指專,暗示目前你的男友地屬位不保,你已然產生了離開你現在男友的潛意識的慾望。

夢中你發現在小指後又多了一個比中指還要長的手指,因此你可以把那個手指夾在中指與小指之間充當無名指都無人發現,暗示你想借該男子甩掉你的男友,但是你的內心並不愛該男子,所以它只能暫時充當無名指!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和最來

後多出來的源指頭都代表後來追求你的那個男子。

無名指像徵可有可無的東西,斷了代表你對他的冷落、分開。展示於人前有兩層意思,一是說明你沒有錯,很坦然。二是說明這個問題無關你的痛癢,你並不喜歡該男子。

在小指後面又長出了指頭,代表該男子重新對你的追求,初看起來很多餘。很長是顯眼、醒目的意思,代表他這些天對你很殷勤。最後,你給他的定位還是那個不重要的無名指,沒人發現是指,你跟他重新交往跟本就不會引起別人注意。

這個夢還說明你跟人的交往都是被動的,表面上看你很容易交往,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你的真心朋友,你有自己的擇友標準。你的生活都是平淡、按部就班的在過,你很自律。

4樓:鍋盔夾肉

夢境裡表達bai了夢者對愛情

du和婚姻的焦慮和思考。zhi

無名指是用來dao戴戒指的,象徵了版

你和男友的關係權。這個無緣故地斷了,且「無奈地」展示人前,是潛意識對婚姻走向不牢靠的焦慮和憂心;

那個多出來的手指是後出現的男人(多餘的、不適當的、不為人所知的),可以聊勝於無,作為備用;

建議你拓寬自己的交往範圍,更多地感受生活的方方面面,這樣可以擴大視野,完善氣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復到的即是與你現實相制反的反映,從玄學上可bai以理解為你du

心中有種莫明的害zhi怕,你怕失去

某些東西.而這東西可dao能與你關係比較密切,就像你的手指.同時你有種牽掛的心態,哪怕這些東西不是你的,就像多出的那隻手指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你信它就真,不信它就假自己悟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是抄戴戒指的手指襲

,是指的你的男bai友,多出的一指du

就是那個該男子了。zhi

表面看就是你dao和男友分了(無名指斷),該男子頂替了這個位置(新生指取代無名指)。

但是要注意你夢中唯一的一點態度是「後無奈地展示於人前」的無奈,說明你不想無名指斷(不想同男友分離),而且最後你用新指取代無名指也只是「都無人發現」而已,你自己不一定欣喜。

夢是人心中的一點靈智對自己的警示,你心中以明瞭你最愛的應該是你的男友,但是受到該男子的一些言語或行為攻勢有了動搖,可你的心中很明白該男子是不會真的對你好的,所以才有這夢的示警。

所以這夢的意義只是警示下你。你信也好,不信也罷,終歸只是你自己的心對你的一些示警而已。

8樓:可媚的眼淚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手指帶戒指表達什麼意思呢。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各代表什麼意義!?

左手食指掉了一截,中指兩節,無名指兩截半,小指全部掉了,評幾級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專業的殘疾鑑定要到。相應的專業部門去。個人是無法做傷情鑑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拿著診斷書去當地公安局開具鑑定證明,再去司法鑑定中心,只有鑑定中心的司法人員才能知道能評幾級傷殘

11樓:崔得昌

從你說的情況看,你應該夠評殘了,至於幾級,建議你公安機關指定的醫院,做一下檢查,出具結果,應該能夠出具你是幾級傷殘的,在就是到民政部門諮詢一下,或者是找律師諮詢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斷一根手

bai指屬於十級傷殘du。(除拇指外) 在勞動能力zhi鑑定中斷一根手指dao屬於勞動功能障礙專傷殘10級,根據屬勞動功能障礙鑑定對應的其中第六條; 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5.

9九級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15)一拇指末節部分1/2缺失;

16)一手食指2~3節缺失;

17)一拇指指間關節僵直於功能位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到當地傷殘鑑定中心去鑑定一下就應該知道能評幾級傷殘了,別人說了都不算。

如圖為手的示意圖,從大拇指開始,按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再回到大拇指的順序,依次

14樓:夢在彼岸飛

c無名指,除了第一週期,其他都是每週期四個數,所以除了第一週期,還有2014減5再除以4等於502個週期,並剩一個數,這個數在第504週期,從圖中可以知道當週期數為雙數時,是從小指返回時數的第一個,即無名指

夢見自己把左手食指指尖砍掉了,沒怎麼流血,反而整個指甲很紅。這意味著什麼

你好!此夢復可能意味 制著 貪婪是你今bai天的主題。今天偷懶的du念頭很強烈哦,有zhi什麼dao重要計劃打算在今天進行的話,除非是和娛樂有關,否則都有胎死腹中的可能。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呼呼睡到自然醒是今天比較常見的狀態。不過,今天如果是去k歌 玩遊戲的話,倒是會有不錯的表現。儘量把生活的重心...

我的左手食指指尖發麻從那天早晨醒來開始到現在有五天了一直麻怎麼回事

頸椎紊亂.壓迫周圍神經 我的左手食指指尖有些麻木是怎麼回事?病情分析 你好 手指發麻多考慮頸椎病壓迫神經有關的,建議結合ct檢查確診的.意見建議 目前對於頸椎病的 大多數的醫學專家主張非手術 只有少數病例需手術 非手術 是中西醫結合的綜合 可根據不同情況選用其中一種或二至三種方法,同時施行.生活護理...

本人剛開始學吉他,但是左手食指指尖太尖了,一些需要常用的和絃(如c)根本按不緊,有沒有方法解決啊

我想尖點都尖不了!調整姿勢多加練習,按實後不要立刻放鬆最好堅持一下。我按c和絃用了一星期!初學時最好用尼龍弦。另外,指尖長繭後千萬不能剪掉,用砂石稍稍磨去,新繭長出後才會均勻按弦不痛 你平時指甲縫裡有髒東西的時候,會不會用牙籤什麼的去挑乾淨呢?如果你挑過指甲縫,那就用這個方法,每天挑一兩次。不出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