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幾年苗指的是什麼啊,一年生和一年苗是什麼意思?一年生是指植物只能存活一年嗎?之後就會死亡不在生長嗎?

2021-04-21 06:32:33 字數 699 閱讀 9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幾年生苗的意思就是從培養這個小苗到現在已經x年了。

也就內是它的週歲了。呵呵

舉個例容子如**上賣花的就會說:梔子花2年生苗,可當年開花。(有些植物從小苗培養起頭1.2年不會開花的,要長的差不多才能開花。)

希望採納。謝謝

2樓:搞你不費勁

已經培育了相對應的年數。例如三年苗就是已經培育了三年的

一年生和一年苗是什麼意思?一年生是指植物只能存活一年嗎?之後就會死亡不在生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生植物是指當年播種當年開花結果當年死亡的植物。一年苗是指當年種出的苗。

4樓:楊有如

你說的很對不用別人回答了。

植物的幼苗叫什麼?

5樓:瀚海淡若冰

蒿草,可入藥可食用,南方有些地方還用來做蒿子粑粑。

我在**上看到的一些植物的苗都有2年-10年苗的區別…… 什麼意思呢?假如是3年苗,豈不是活不到第四

6樓:河北也讓

純屬瞎說,養得好怎麼都行

7樓:匿名使用者

5年的苗才會結果,5年以下的是新苗,

什麼是一年生草本植物,一年生,二年生植物是什麼意思?

就是草類的植物一般都是當年生長就在當年死掉的就叫做一年生草本植物。二年的就要在二年內死掉 只有木本的才容易是常年生存的。應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生長的意思 一年生,二年生植物是什麼意思?一年生草本在一個生長季節內就可完成生活週期的,即當年開花 結實後枯死的植物,如水稻 大豆 番茄等。二年生草本第一年生長...

草本植物都是一年一枯萎麼,哪些植物是一年生的草本植物?

當然不是!其實草本植物都是可以多年生的,之所以變成一年生,那是因為環境無法滿足它生存的需求。以太陽花為例子,寬葉太陽花都是一年生,松葉太陽花可以多年生,這是因為寬葉太陽花相對怕冷,冬天的時候容易凍死。松葉太陽花相對不怕冷,可以過冬。在冬天的時候如果你將寬葉太陽花放在溫室裡,它也是變成了多年生草本。不...

「一年生凍瘡,年年生凍瘡」這句話是不是真的啊

不會的,本人親身經歷 凍瘡可以好以後,經常的搓搓手 對與防凍瘡有一點好處,可能是活血吧 還有,冬天的時候,儘量不要帶厚手套,儘量少用熱水可能是溫差大的緣故。如果你想像一下大冬天,你把手用熱水洗好,紅彤彤熱騰騰的挪到戶外去,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我已經好些年不生凍瘡了,可今年帶了手套沒幾次,就生凍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