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掛牡丹孔雀圖好嗎 從風水學等方面考慮。請大家幫忙挑選,下面那幅圖更好些

2021-04-21 05:53:41 字數 1637 閱讀 6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a圖更好看一些,適合掛客廳,牡丹花,玉蘭花,彰顯大氣;b圖適合掛在臥室,突出2只孔雀,琴瑟和絃。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自己喜歡那副就要那好啦,這個和風水沒有多少關係的!第二幅看著似乎更好看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牡丹圖主桃花,請慎重

希望採納,謝謝!

家居風水孔雀牡丹圖掛在什麼位置

4樓:東易日盛北京站

在中國,孔雀被視為優美和才華的體現,它們是神話中「鳳凰」的化身,象徵著陰陽結合,孔雀的白頭,又寓意夫妻恩愛,白頭偕老,對愛情忠貞不渝。從風水學上說,孔雀屬陽鳥,百無禁忌。牡丹被譽為花中之王,牡丹雍容大度,花開富貴,是吉祥富貴的象徵。

適合掛在家居客廳、玄關、臥室等場所,也適合結婚送禮等

具體更專業的問題,當然要由專業的人來做了。比如你可以找一個風水設計師對家居進行風水規劃。北京東易日盛就有許多懂風水的設計師呢

屋裡玄關掛花開富貴孔雀牡丹畫好不好

5樓:極光

玄關掛孔雀應該沒問題,孔雀是吉祥的鳥,招財的哦。不過要注意孔雀的頭要朝裡,不要朝向外面去了,寓意是財氣往家裡走,而不是往外面走!嘿嘿,有講究的!我家也是掛的孔雀畫,手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屋裡玄關是風水佈局的關鍵位置,一般都要掛一些寓意吉祥的風水掛畫,而花開富貴孔雀牡丹畫正是一幅吉祥如意的風水花鳥字畫,除此之外,掛一幅王一容的孔雀牡丹畫作品更顯高雅品位,名家字畫真跡就是不一般。

我繡孔雀牡丹畫掛在什麼位置好

7樓:馬彥東

牡丹雍容大度,花開富貴,是吉祥富貴的象徵。牡丹在我國人民心中有特殊的地位,有豐富的文化象徵意義。牡丹花開之時繁花似錦、絢麗燦爛,其美麗花姿讓人為之傾倒,雍容典雅、富貴祥和的形象代表對明天的美麗憧憬和美好願景,寓意繁榮昌盛、興旺發達;人們對於牡丹的喜愛,還讓牡丹花成為精神和優秀品格的象徵,掛於室內做家庭餐廳掛畫,美化環境,愉悅心情!

孔雀是最善良、最聰明、最愛自由與和平的鳥,是吉祥幸福的象徵。在希臘神話中,孔雀更是象徵著赫拉女神。傳說中孔雀是「鳳凰」的化身,象徵和諧的女性容貌,更是象徵美滿的愛情。

俗語有「鳳凰不落無寶之地」的說法,老百姓也常說「孔雀落誰家,誰家就興旺」。所以牡丹孔雀圖不僅適合居家懸掛,也是喬遷送禮的首選,掛於室內做家庭餐廳掛畫,美化環境,愉悅心情!

望採納哦。

客廳掛孔雀牡丹十字繡可以嗎,聽說牡丹話招桃花,是不是結婚後不適合掛牡丹圖呀!

8樓:付安琪

一般結婚後是大吉大麗的家裡應擺些大紅大喜的玩意,掛在牆上。例如掛上十字繡、油畫、彩畫,梅花五福圖、芬香玫瑰園、夢幻熏衣草花海的圖

9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別掛在客廳嘛,掛到書房和偏廳,一般客廳都打八馬奔騰,迎客鬆,和一些比較那個一點的,

做北朝南的房子客廳裡面把孔雀牡丹掛**合適

10樓:

牡丹畫掛在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都可以呀,不過不能全掛牡丹,可以和其他題材結合掛 --鳴翠齋牡丹

孔雀開屏圖掛餐廳風水好嗎,家裡入門見掛孔雀的圖案風水上好嗎

孔雀開屏是客廳的吉祥物,掛在中間很不錯 按易學大師邵偉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 一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住宅周圍的大環境,是否與風水理論相一致。其次看其宅內的格局分佈是否合理。室內主要看門 廚 廁,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掛在東 北面好。家裡入門見掛孔...

客廳掛牡丹畫好麼,家裡客廳掛牡丹畫好嗎

講究風水的人會選擇在客廳的牆面上掛一些繪畫作品,不僅起到增添房間內的裝飾效果,同時也能有助於房屋的風水。好的風水,世人共求 好的畫作,亦惠澤八方。因此,選擇好客廳內所掛的繪畫顯得尤為重要,而所選繪畫的內容也是必然當納入考慮範圍的。人們總會喜歡挑選一副牡丹字畫掛在家中,或是贈與友人,那麼客廳掛牡丹畫好...

風水上客廳掛什麼畫花開富貴牡丹圖

客廳掛畫可不能亂掛,根據客廳的位置,所住的人屬相,掛什麼類似的畫 客廳沙發靠的牆掛什麼畫好些?花開富貴圖好麼?風水上有什麼講究麼 不要掛瀑布,瀑布漏財。花開富貴很好,百鳥和鳴也不錯,山水畫也很好。山水畫寓意是有靠山,適合掛沙發後面。牡丹圖對整個家氣氛的提升非常不錯,帶著喜慶和溫馨。傳統的圖就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