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窮人很難融入富人圈,但還是有很多窮人拼命結交有錢人,到底有沒有好處

2021-04-21 00:49:23 字數 2522 閱讀 2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窮人結交有錢人,有的有錢人在你困難的時候他會幫助你。

2樓:使用者已掉

有的,多個朋友多條路,但是不要無尊嚴的去結交

3樓:日日日日

有好處但是抬不起頭來

其實窮人富人很難玩在一個圈子,但為什麼很多窮人還要去巴結有錢人?巴結有錢人到底有沒有好處?

4樓:相約伊甸園之夢

那要看有錢人是否感興趣了,還有這個問題有點片面性,富人也是從窮人過來的,沒有誰生下來就擁有「財富」,只有靠自己後天努力和拼搏,才可能有機會,獲得成功!調整自己的心態很重要。

5樓:我心依然剛猛

多認識一些比你幸運的人是很有好處的。即使不能給你物質上的支援,他們的經驗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不能說上巴結吧。

6樓:僧人

肯定有吧,有錢人路有的多,見識多,經濟頭腦都多,有的窮人都希望有錢人給指點一些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慕虛榮,虛榮心作怪。

8樓:周言飛

你們是不知道窮人的痛苦!

9樓:沈沈傳彬

171號碼開頭的號碼打不打得通

10樓:cq小市民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但看宴中席,杯杯先敬有錢人。

其實窮人富人根本不是一個圈子的,但有的窮人為什麼還要去巴結有錢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巴結富人才能變得有錢,都是窮人的圈子,永遠也都會是窮人!富不過三代,在有錢的時候不要看不起沒錢的人,風水輪流轉

12樓:白塔薄荷

因為這個能讓他感覺自己好像比別人窮人高一個等級,可以無限接近富人的圈子。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13樓:探花飛刀李

當然是想通過富人讓自己有機會變富了

14樓:麼麼躂啪啦啦

因為他想從中得到好處

有的窮人要面子,不喜歡和有錢人玩在一起,有的窮人卻拼命結交有錢人,認為這是人脈。你如果是窮人,你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特有錢的朋友,跟我玩的好,姑且就當是個好朋友,但在他父母熱情的臉上我看到了有點看不起我,在外看來我在抱大腿,三年我只找了他一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並非面子問題而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我就是這樣的人

17樓:咒曦木

親:如果真的是朋友,不會在意對方是不是有錢人的。第一種是仇富,第二種是虛榮呢。如果是我,我會選真心的朋友

18樓:

不管有錢沒錢,談得來就玩談不來就不玩

19樓:周建天

不會刻意去選,交朋友,此次尊重就好,都有長處的

20樓:瀋海凌

不喜歡和有錢人在一起,因為我窮沒錢比不上有錢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主要看緣分,看對方的優點,而不是錢,有很多有錢人素質很低,妮葉要跟他做朋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我是不想交,看不起沒錢的

23樓:趙雅芝幫你解答

選擇第二種。結交但不巴結,

24樓:就刺激說完了

這個應該要看怎麼=看吧,這個不是嘴上說說就好的,有時候生活所迫,不得以,並不一定會按照自己設定的想法走

25樓:心亦涅槃丶

第二種。第一種本就是錯誤的思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性格不一樣,說白了,格局問題!

27樓:有緣無ヾ份

什麼人都要交說不上誰能用到誰

一個窮人周圍全是有錢人,但窮人能融入富人圈嗎?

28樓:

能。但要有本領,比如高超的棋藝,超好的歌喉淵博的知識,風雅的談吐,瀟灑的儀表等。

29樓:

只要有人窮志不窮的心態,在不久的將來定會發達。有句俗語說:¨跟著乞丐會討飯,跟著富翁掙百萬¨。

30樓:折磨死我的名字

不可能,如果可能的話要叫什麼,窮富圈還是扶貧圈,想融入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叫自己儘快富起來

31樓:

一般情況是難完全融入,包括話題和生活層次畢竟都存在差別

32樓:袁朵

有可能,主要看那個窮人自己了

33樓:在屏山養娃的甘蔗

能,多做一些對富人有益的事

窮人的朋友一般還是窮人,窮人是不是很難融入富人圈子裡

人與人相處,一般的說與貧富無關.意趣相同,志同道合的類聚群分,才是貧富交的楚河漢界.以 窮人富人 劃圈子的,其窮就不僅僅在錢財上了,並且還將窮下去.是。因為很簡單,你根本沒錢去混富人圈子。你打車人家開車,你怎麼和人家一起走?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大都是這樣 其實重點不是窮人或者富人,而是你怎麼按部就班...

窮人與富人哪種人更容易獲得快樂,富人和窮人誰的生活更快樂。

在年收入沒有超過100萬時,一般情況下,幸福指數與收入是呈正相關的。但當超過了這個收入時,窮人和富人誰更容易獲得快樂就不一定了。關鍵還是在於心態。有一種祥和,安寧的心態最重要。不一定吧。當窮人能吃飽穿暖,全家健健康康 富人事業蒸蒸日上,兒女學業有成 快樂和貧富沒有關係。每個人對於窮和富的定義和概念也...

在世上為什麼窮人多富人少?而不是富人多窮人少

看世界換個角度就不一樣了,很多有錢的 富人 在精神上卻是窮光蛋。沒錢的大叔,兒孫滿堂,其樂融融。不見的有錢就是 富人 我窮盡天下,卻擁有家庭和睦。機會有多少?把握住機會的又有多少 光抱怨根本沒用,像死狗一樣活著,像黃牛一樣努力著,這樣對得起自己就夠了,也許不能幫助自己成為富人,但是 最起碼你會離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