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青島內涵傳媒的嗎,青島深度傳媒公司怎麼樣?

2021-04-20 20:02:47 字數 813 閱讀 5566

1樓:融課乇

聽說過,是以前的李毅吧吧主黃魚哥建立的公司,現在專門給各種品牌做營銷的,黃魚哥在品牌推廣策劃、數字文化娛樂、粉絲生態等領域被稱為 中國社群第一人。

青島深度傳媒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深度bai傳媒****是中國du專業公關公司之一,zhi

3樓:初問萍性琲

很羨慕你的專業啊,很適合去傳媒公司去應聘,青島最大的公司也就屬深度傳媒比較有名啦,本地人都知道。成長會很快,預祝你面試成功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福利待遇都不錯,而且還雙休,年底也有年終獎,國家法定日休息,下班也早。當然也存在加班現象啦。整體還算可以,正規。卓越大廈23層整層都是他們家的,挺大氣的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深度傳媒總部在青島,在北京、上海、濟南都有分公司。員工有600多人,規版模還挺大的呢。業務範圍權包括品牌顧問、數字營銷、影視製作、公關活動、科技研發、會展服務、地產廣告這七個方向。

算是滿大的傳播集團了。

深度2023年成立的,已經服務過全世界1000多家客戶,而且很多都是世界500強企業,比如中國平安、中石化、勞斯萊斯、中鐵、giada、海爾、海信,等等。

公司的董事長和高管領導視野和格局都很不錯,業務能力水平很強,理念也比較前沿。而且同事大部分都是80後、90後,相處得非常融洽,工作起來很積極、很愉快。工資和福利待遇在同行業都算很好的哈!

加班都有各種補助,還經常做員工團建活動。大家在這裡工作和生活都很開心噠!

青島訂婚的習俗具體是什麼樣的,誰知道青島訂婚的習俗啊?

送禮送錢送金貨,送人送車送房子,越多越好 萬2八千不嫌少,百8十萬不嫌多,沒有最多隻有更多 青島媳婦不好也,也了冒你眼,冒你眼你和不敢五,五了倒你雷差骨 也沒有什麼太講究的習俗。就是兩點,給訂婚錢,現在得六萬八萬了。然後雙方父母坐到一起吃個飯就可以了。山東菏澤的訂婚習俗有哪些?菏澤傳統婚嫁習俗 1 ...

青島的中山公園要門票嗎,青島中山公園門票多少錢?裡面有什麼好看的嗎?

你好,一般不需要門票的。但是有的要,比如動物園的門票不是6塊就是6塊五,不超回過10塊。答青島植物園已經都是免費了,但是裡面的娛樂設施好像已經沒有了,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去了。旁邊的湛山寺以前收費門票10塊 現在什麼情況也不知道了。祝玩的開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中山公園園區完全免費2 櫻花...

有人知道青島嶗山門票 纜車 遊覽線路嗎

門票100元 網上預定95元 現場支付 巨峰門票70元 網上預定65元 現場支付 從青島火車站 輪渡碼頭 前海 中山公園及青島市 一帶去嶗山,可沿香港路或東海路至石老人,接湛流乾路到達嶗山南麓的門戶沙子口,由沙子口進入山區。地處仰口風景區內嶗山如意農家大院歡迎您!免費進山,空間裡有相簿,來嶗山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