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漏水維修幾次一直不見好怎麼辦

2021-04-20 18:14:30 字數 596 閱讀 671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起訴要求承擔違復

約責制任,

違約責任的承擔方式有以下幾種

(1)支付違約金.違約金:指合同當事人在合同中約定的,在合同債務人不履行或不適當履行合同義務時,向對方當事人支付的一定數額的金錢。

(2)損害賠償.損害賠償:是指因合同一方當事人的違約行為而給對方當事人造成財產損失時,違約方向對方當事人所作的經濟補償。

(3)繼續履行.繼續履行:是指由法院或仲裁機關作出要求實際履行的判決或下達特別履行命令,強迫債務人在指定期限內履行合同債務。

其他補救措施.第一百一十一條 質量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按照當事人的約定承擔違約責任。對違約責任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依照本法第六十一條的規定仍不能確定的,受損害方根據標的的性質以及損失的大小,可以合理選擇要求對方承擔修理、更換、重作、退貨、減少價款或者報酬等違約責任。

第一百一十二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在履行義務或者採取補救措施後,對方還有其他損失的,應當賠償損失。

房屋漏水怎麼辦有哪些處理方法

房屋漏水怎麼辦 房屋漏水糾紛的處理方法

爛嘴皮怎麼辦一直都不見好,爛嘴皮怎麼辦 一直都不見好?

去中醫院調配點藥,調劑一下就可以,可以看好的。嘴角爛了,一直不好怎麼辦 如果不是因為上火,在醫生看來有可能是單純的皰疹或者是口角炎。如果是皰疹可以內服和外用抗病毒的藥物,如果是口角炎可以在清潔傷口之後使用抗生素軟膏,適當補充維生素 葉酸等。嘴角爛了,一直不好怎麼辦 我現在就是 嘴爛 咯,吃飯都吃不好...

我家寶寶臉上起了溼疹,一直不見好,怎麼辦

溼疹最早見於bai2 3個月嬰兒,大多發生在du面頰 zhi額部 眉間和頭dao部,嚴重時軀幹四肢也版有。初期為紅權斑,以後為小點狀丘疹 很癢,破損後滲出液流出,幹後形成痂皮。皮損常常對稱性分佈。痱子是孩子當身體周圍的溫度過高時,上出現淡紅色皮疹的一種症狀,這種皮疹在孩子的肌膚涼爽後不久就會消失。痱...

腿上肉腐爛怎麼辦,我腿上一直爛肉不見好,怎麼辦

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腿部腐爛,引起腿部潰爛的原因有靜脈曲張,深靜脈血栓後遺症,靜脈炎,血管炎,動脈硬化閉塞症,脈管炎等。建議先去正規的血管病醫院檢查一下。上醫院看,需要動手術,作清創處理。若為靜脈曲張建議儘早手術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