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托爾的錘子是無限寶石麼 據說他曾經擁有過寶石

2021-04-20 12:50:31 字數 5463 閱讀 4697

1樓:不知道人

不是,雷神托爾並沒有擁有過無

限寶石,不過在電影宇宙中,仙宮擁回

有空間原石,也就是宇宙立方,答而托爾是仙宮未來的王,真要勉強說的話只能這麼解釋,另外雷神2裡托爾曾與獲得了現實寶石——以太粒子的瑪勒基斯交手,事後以太被仙宮交給收藏家保管

托爾與無限寶石的直接關係目前可以確定的也就那麼多了

雷震子與雷神托爾感覺很像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的確有相似之抄處,但並不是完全相似

相似之處:二者都是形如烈火嫉惡如仇,且實力非凡

不同之處:一個是東方神仙一個是北歐諸神,雷震子面目醜陋而托爾英俊瀟灑,托爾一生未嘗敗績而最終還是和九頭蛇同歸於盡,托爾有一個妻子而雷震子好像沒夫人,托爾有神器雷神之錘

3樓:十一年夢一場

雷神更帥些,哈哈,電影裡的

為何幻視能拿起雷神的錘子

4樓:朱穎

幻視被啟用後,可輕易舉起雷神之錘,在影片最後還使用雷神之錘擊打了奧創。那為什麼幻視能舉起雷神之錘呢?原因很可能是以下兩點之一:

第一 幻視額頭「心靈之石」給予力量

心靈之石擁有漫威宇宙最原始的力量,能增強使用者的精神力量和心靈能力。能量等級遠高於雷神之錘魔法,雷神之錘不能與之抗衡,只能服從於心靈之石擁有者支配,所以幻視能舉起雷神之錘並可發揮其威力。

第二 幻視非生命體 雷神之錘魔法對其無效

幻視是機械有機體(生化人),並非生命體,雷神之錘在識別使用者身份時直接忽視非生命體,所以幻視能舉起雷神之錘,但不能發揮雷神之錘的威力。

5樓:廣州古寶

我只看電影:

私以為原因如下:

1.幻視身上寶石的力量(不是能耐),比雷神之錘更有淵源,更原始的力量,等級壓制

2.幻視本身作為載體,品德高尚,陰暗面更少(所以正義美隊也能拿下錘子)(我這邊剛剛看到說婦聯4裡面美隊也玩起了錘子,這個我看過電影但是我忘記了具體情節了)

如此一來電影裡面幻視為何能拿起錘子就可以解決了。

3.無關是不是生命體,『不是生命體也能拿起錘子』:那 大把精神高尚的機器人也能拿錘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幻視大家說的基本明白了,但是我覺得復聯2電影里美隊也能拿起錘子,只不過他作為聯盟的靈魂人物當然要給隊員們尤其是雷神留面子,畢竟雷神自詡為神,錘子就相當於神器,他就算能拿起來也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現出來,這不過是作為人類的處事之道。美隊之所以只是拿起了一點,是因為他沒想到自己能拿起來,於是拿起一點後立刻反應過來就停下了,然後妝模作樣的再試試裝拿不起來。畢竟錘子這個東西能被美隊撼動已經跟拿起來沒什麼區別了,神錘又不以重量為特點,要麼不動要麼拿動,只有認可與不認可而已,說白了就是我讓你**就能幹,不讓你**門都沒有,哪能讓你扭扭捏捏莫須有?

除非你的實力比神錘還厲害。而美隊不過就是個強化人,不存在什麼實力可以碾壓錘子的魔法,所以能撼動不就說明能拿起了嗎?說明錘子是認可他的。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幻視頭上的那顆六大無限寶石之一的心靈之石,得到雷神之錘認可,有資格的,心靈純淨高尚的生命體或者得到雷神、奧丁授權的(比如美國隊長)才可拿起,但是我感覺心靈之石之所以可以撼動雷神之錘不是因為無限力量硬碰硬(那是《銀河護衛隊》裡宇宙靈球裡的無限寶石——力量之石才有的屬性),而是因為心靈之石給了幻視無限純淨的心靈,從而得到雷神錘的認可才能拿起的

8樓:刷怪帥哥

根據挪威神話和marvel comics的描述,妙爾尼爾(雷神之錘)用「uru金屬」製成,多年前由鐵匠etri在一顆垂死之星的**鍛造而成。據說「uru金屬」的神奇之處在於,它能將索爾之父奧丁(odin)賦予它的魔力傳遞給新的主人。在《雷神索爾》中,當奧丁計劃將他的兒子放逐到地球時,他對妙爾尼爾(雷神之錘)耳語道:

「無論誰能拿起錘子,如果值得託付,就為他賦予雷神的力量。」雷神之錘最有可能讀取的是一種複雜的生物學和心理學資料,從而判斷出試圖舉起錘子的人究竟有多麼「值得託付」。因此幻視之所以能拿起雷神之錘,是因為雷神之錘覺得他值得託付,並且當他拿起雷神之錘的瞬間就具備了雷神的能力。

漫畫中很多超英都拿起過雷神之錘,比如綠巨人,黑寡婦,翅膀頭,馬面雷神等等,平行世界能拿起雷神之錘的人更多。而只是對於漫威電影來說,編輯對雷神之錘的設定就是要讓雷神之錘覺得那個人值得託付。關於樓上的回答說需要正直,超英都很正直哦,但是復聯2除了雷神都拿不起來。

望採納~麼麼噠~~~

9樓:文字沒營養

因為幻視的生命**來自於洛基權杖上的心靈寶石 由雷神的雷神之錘放電啟用完成的 根據電影雷神之錘會自行選擇有資格拿起錘子的人 因為心靈寶石的關係所以擁有舉起雷神之錘的資格 他其實嚴格來說是個創造出來的機械生命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錘子認可的人,就可以拿起。目前婦聯中的各路英雄都有陰暗面,沒看婦聯2中緋紅女巫給各個英雄施放幻覺的時候,除了雷神看到的是未來,其他人看到的都是過去,這是陰暗面,錘子不認可。但是幻視他才出生(第二天就滅了奧創),沒有陰暗面,錘子認可了他。

11樓:獨霸大神

雷神的錘子並不是按重量

計算的,而是要靠心靈的善良來舉起,所以,並不是說雷神力量有多大(當然雷神的力量確實大,但是不是用這個東西來說明的),像美國隊長、毀滅博士和幻視就都拿起過雷神之錘(雖然不都是靠心靈之善拿起來的),相反,綠巨人靠蠻力拔錘子,肯定是行不通的。

12樓:這個網名真難想

因為幻視是機器人。雷神之錘的身份識別只對生命體有效,所以幻視可以繞過這一關。電影結尾有說過,電梯可以帶著雷神之錘上升,所以幻視也能舉起雷神之錘。

當然,就像遊戲作弊就不能看到全球排名一樣,幻視不能真正掌握雷神之錘的神力。

望採納^_^

13樓:紅領巾丶

幻視是是鋼鐵俠設計的人工智慧管家「賈維斯」的升級版本,身體是奧創用【再生搖籃】製造,並使用釩合金為材料,生命**來自於洛基權杖上的心靈寶石,在布魯斯·班納(綠巨人)和託尼·史塔克(鋼鐵俠)上傳賈維斯的意識後、由雷神托爾的雷神之錘放電啟用完成,並且因為頭上心靈寶石的原因,所以擁有舉起雷神之錘的資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幻視能拿起雷神之錘是因為 頭上的那顆六大無限寶石之一的心靈之石 心靈之石給了幻視無限純淨的心靈 我認為雷神之錘只有強大的人格才能拿的動吧 你足夠正義 .足夠**或者足夠強大也一樣可以拿動它 像美國隊長就是正義的化身 當初的實驗讓他使用血清就是因為他的正義感很強 人格無限接近完美 也只有這樣的人才有資格被改造 才能成功被改造 所以他在復聯2才能拿的動一點雷神之錘 但他終究是凡人 不是聖人 或許心中終有一些雜念 所以他只能晃動一點 還有黑寡婦在漫畫裡也拿起過成為女雷神 這個就不用說了她 只是一個經過特殊訓練的女人 就可以和這些逆天的超級英雄混在一起 她肯定有絕對的過人之處 但至於是什麼過人之處 抱歉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她足夠**吧 還有毀滅博士好像也可以拿起雷神之錘 毀滅博士雖然是反派是**的一方 但我認為他能拿起雷神之錘 不是他足夠** 毀滅博士是出了名的聰明絕頂 所以智商逆天也一樣可以拿動雷神之錘 所以我相信 如果你蠢到了極致 估計也一樣可以拿動雷神之錘 像滅霸這樣的超級強者 力量強大到連星球可以舉起的 要拿起雷神之錘當然也是不在話下 總的來說雷神之錘有點像我們東方的神器一樣 認主的 像盤古斧 金箍棒一樣 最後問一下 為什麼雷神可以拿起雷神之錘?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錯了,幻視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生命體,雷神2裡面的傀儡師也是可以甩開質量無限大的錘子。一個鉤子就可以勾住錘子,換句話說,非生命體就可以拿起錘子。

16樓:星妖居

幻視為什麼能夠拿起雷神的錘子,是因為幻視是由雷神最終啟用的,所以擁有著和雷神相識的力量,和奧創其實是屬於同一類,不過幻視比奧創要多一種心靈力量。

17樓:霜天氷輪

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他額頭上的心靈寶石

18樓:風雨

幻視的精神原石是宇宙初始力量,高於奧丁的力量,至少高於奧丁的精神層次,所以錘子的詛咒對他沒用。

19樓:狗毛驢

沒人注意到幻視能控制自身密度麼

20樓:我才不是壞人呢

心靈寶石的許可權高於錘子咒語

21樓:mm燁

因為幻視靈魂**來自於洛基權杖上的心靈寶石,身體**與雷神的雷電,意識來自於賈維斯。

22樓:周卓火

雷神的錘子是需要正直,心裡有純淨正義的人才能拿起,,,幻視是機器人所以沒有人的七情六慾所以可以拿起來。

23樓:大愛無雙劍姬

很簡單 無線寶石的力量強於奧丁在錘子上下的只有適合的人才能拿的咒語

雷神托爾的錘子有多重?

24樓:一弦一柱

雷神托爾的錘子重42.3磅。

托爾的**是雷神之錘姆喬爾尼爾(mjolnir),重42.3磅(19.2公斤)。

是一個灰色方型,配有一把由棕色皮革包裹的圓形短柄,手柄尾部有一條環形掛繩。雷神之錘是矮人用仙宮阿斯嘉德的特有金屬烏魯(uru)鑄造而成,可承載魔法咒語和容納超大能量,也可召喚風、雨、雷、電四種自然元素。

在《雷神3:諸神黃昏》中雷神之錘被海拉捏碎,索爾在此期間使用過螺絲刀錘、雙刀、大錘等**,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矮人王伊特里為索爾鍛造了新的**——暴風戰斧(storm breaker),並加上格魯特的一隻手臂作為手柄完成了這把**。

25樓:狗比人忠

雷神之錘重量官方設定,驚奇漫畫(marvel)於2023年出版的卡片,上面寫著:雷神之錘姆喬爾尼爾,由烏盧金屬製成,精確重量為42.3磅(約19.19公斤)。

姆喬爾尼爾,簡稱雷神之錘,重42.3磅,是北歐神話和漫威漫畫中的雷神托爾所使用的**,在北歐神話中,可以扔出去後準確的擊中目標,錘頭部分是即將衰退的行星中心部分鍛造,

握柄由世界之樹的木材製成,雷神之錘可以使任何物體錘飛,只有美國隊長的盾牌能夠抵擋雷神之錘原子彈一般的衝擊力,而且雷神之錘可以引導閃電,然後將閃電打向目標。

26樓:

根據電影裡所說

"the mighty hammer mjolnir, forged in the heart of a dying star"

(鑄造自一顆垂

死之星的中心)

如果這裡的垂死之星可以理解為白矮星(晚期的恆星)的話 白矮星的密度極高

比如天狼星伴星(它是最早被發現的白矮星)的密度在1000萬噸/立方米左右

假設那顆垂死之星的中心的密度也是這個數字 雷神的錘子大概有0.3m*0.15m*0.15m的體積

那錘子的重量就可以去到67500噸重

而實際上恆星的中心密度應該要比外層物質的密度要大很多的

所以那錘子應該遠不止這個數目

當然 如果你要問的是chris hemsworth在戲裡甩的那個錘子的話

看他甩得那麼開心 估計重量最多也就1kg左右 =。=

雷神索爾的錘子叫什麼名字,雷神的錘子有哪些能力,雷神自身有什麼能力?

雷神之錘。姆喬爾尼爾 mjolnir 又稱雷神之錘,是北歐神話和漫威漫畫中的雷神托爾所使用的 托爾所拿的雷神之錘錘頭部分是即將衰退的行星中心部分鍛造,握柄由世界之樹的木材製成。雷神之錘可以將任何物體打飛,雷神之錘可以引導閃電,然後將閃電打向目標。雷神的 叫喵喵錘,根據 我想作個死 這本書359章記載...

雷神托爾是怎麼取回自己的神錘的?

傲慢自大的雷神托爾,在失去力量後自暴自棄,認識了簡,也瞭解了自己的不足,後來在與毀滅者對決前,想通了力量的 最終重新取回自己的雷神之錘和力量。懸賞50分 雷神托爾的雷神之錘是由什麼材料打造?有多重?先回答第一個問題 姆喬爾尼爾,簡稱雷神之錘,錘頭部分是即將衰退的行星中心部分鍛造,握柄由世界之樹的木材...

雷神托爾的弟弟洛基有什麼超能力,《雷神》裡雷神托爾和他弟弟邪神洛基到底什麼關係?洛基是誰的兒子呢

洛基應該是被眾神之王奧丁收養的,他的父母好像都是冰霜族的,從小和雷神托爾一起長大,洛基具體擁有的超能力好像是能夠進行分子重排,催眠,傳送,創造空間裂痕等等 雷神 裡雷神托爾和他弟弟邪神洛基到底什麼關係?洛基是誰的兒子呢 名義上的兄弟,因為北歐神王奧丁收養了他。雷神1裡提到過,洛基是冰霜巨人的後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