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派遣員工在填寫工作單位時應該填寫人力公司還是所在工作單位

2021-04-20 10:06:00 字數 2474 閱讀 5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bai沒有過相關報考經驗,但我在

du勞務派遣公zhi司工作過dao四年,而且就一個內比你大十歲的哥哥身份來容

說,給你如下的二條建議吧;

你報考工程碩士,應該填寫你現就職的國企,而不應該填寫勞務派遣公司;理由:1、勞務派遣公司和員工籤合同,只是人員租賃的一種;主要是為了給你們上保險和走勞工人數的;和你工作的性質並沒有關係;

2、因為你是準備報考的,所以更應該填寫正規一點的單位(報考是正事,你寫這兩個單位**,都會給你開綠燈蓋章的,但相對報考專業來說,還是應該填寫國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可以,誰能給你蓋章你就寫哪個

你問問兩個單位的人事,誰能給你蓋印

人力資源公司和勞務派遣公司有什麼區別嗎

3樓:小樑仔

勞務派遣和人力資源的區別:

1.勞務派遣公司是我國近年來根據人力資源市場需求而開辦的新的人才中介服務專案,是按照用人單位的條件來招聘員工,並與之簽訂勞動合同,及相關的社會保險等,但不直接使用員工。

2.簡單地說, 人力資源公司,

是找到人才然後推薦給公司,然後人才跟公司籤合同,幫公司找人才。勞務派遣和人力資源申請的條件不同,派遣方式也是有區別的。

3.再簡單的區分方式,就是看公司被派遣的員工是由誰交社保發工資,如果是派遣公司交社保發工資就是勞務派遣的業務範圍,反之則是人力資源服務。

4.舉例說說:現在公司需要100人為他們完成一個200萬的生產任務。

勞務派遣公司:會先在市場上招收100人,然後和他們簽訂合同,再把人員輸送給公司,任務完成後公司會給勞務派遣公司錢,員工的工資由勞務派遣公司發放。

6.人力資源類公司:招到100個人,直接提供給公司,收取招收人員的服務費,員工與公司簽訂合同,工資也是由公司發放。

7.註冊這2類公司的區別:勞務派遣公司前資條件:200萬驗資、實際的辦公地址。人力資源類公司前資條件:10萬的驗資、5個大專以上學歷的人員。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通俗的給你講,就是,同一家用人單位,勞務派遣公司給你的工資要

低很多,人力資源公司給你的工資要高,因為勞務派遣公司要扣除你工資的一部分作為他們的收入,只要你一直在那個用人單位上班,勞務派遣公司就一直賺你的提成。而人力資源公司介紹你去後工資要高一些,因為他們只是收一次性的介紹費,之後你在用人單位的工資他們不收提成的,也就是你之後每天上班他們是不拿錢的,直到你辭職都不拿一分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公司屬於勞務派遣

公司,而勞務派遣公司不僅僅只有人力資源公司。

勞務派遣是什麼?勞務派遣,又稱「勞動派遣、人才派遣、人才租賃」,名稱雖有所不同,但性質基本一樣,通常表現為勞動者「僱傭」與「使用」的分離。這種模式由派遣單位負責勞動者的檔案等人事管理工作,受派單位節約了管理成本,因此受到一些企業的青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他們註冊的工商執照上面是怎麼寫。一般的情況下人力資源公司從事與人力有關聯性的業務,包括管理,資源,中介,等等,但是派遣公司只有勞務派遣的資質。不具備其它的業務資質。

覺得給力,加分啊!

7樓:

當然有區別,是所指範圍的區別。人力資源公司屬於勞務派遣公司,而勞務派遣公司不僅僅只有人力資源公司。就好比汽車是交通工具而交通工具不僅僅只有汽車一樣。

8樓:冷雪殘陽

區別在於勞務派遣公司的經營範圍只是勞務派遣,

而人力資源公司是由人力資源中介資質的。受到勞動局的直接監管。

9樓:嶽先森

百益人力:1、盈利方式不同。2、經營範圍不同。

3、定義不同。4、物件不同。5、法律體系不同。

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涉及的法律法規更廣泛,包括企業經營、人力資源等方面的法律法規。6、人員資質不同。從事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公司的一般由專業理論知識和豐富的管理實踐經驗的團隊組成,有著成熟的業務模式。

勞務派遣一般在臨時性、輔助性或者替代性的工作崗位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提供獵頭服務,為企業提供人才,同時也給人才找合適的企業。 人力資源公司同時還提供:目標企業的人力資源規劃、目標企業外訓、人才招聘、勞動關係的處理、企業文化的制定等內容。

勞務派遣公司是我國近年來根據人力資源市場需求而開辦的新的人才中介服務專案,是按照用人單位的條件來招聘員工,並與之簽訂勞動合同,及相關的社會保險等,但不直接使用員工 說明白點吧, 人力資源公司, 是找到人才然後推薦給公司,然後人才跟公司籤合同,幫公司找人才, 勞務派遣, 是勞務公司為企業找員工, 找到人才以後, 人才跟勞務公司籤合同, 不跟你就職的企業籤合同,...

11樓:瑞方人力

勞務派遣公司和人力資源公司說沒有區別,其實他們本質上也有一定的區別,說有區別,資質上現在很多人力資源公司,就做人力資源服務,也做勞務派遣服務,不再是單一的業務線。比如瑞方人力、社保028這些人力資源公司。

給孩子填寫學生資訊父親和母親的工作單位應該怎麼寫

照實寫就好了 這個沒關係的 正常寫啊,除非你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父母都是農民 工作單位 職業 職務怎麼填 父母bai都是農民的話 工作單du位填寫 xx鄉鎮xx村 zhi 職業填寫 農民dao 或 務農 專或 農業屬 職務填寫 無 職業包含十個方向 農村農業 生產加工 製造 服務娛樂 政治 科研教育 ...

父母在外地種田,工作單位和職務怎麼填寫

如果是公司就寫公司的單位和職務,如果是私人的,就寫農民 職務農民,工作單位,農民,基本你填個職務不就行了,工作單位填個村啊啥的,別人看得懂。求職者和用人單位之間存在幾種法律關係?求職者與用人單位之間尚不存在法律關係。如果用人單位與求職者達成一致,求職者可以為用人單位工作,那要看雙方簽訂什麼樣的合同。...

詢問勞動派遣工在工作單位滿十年多了,突然被辭退有補嘗嗎急 合也不到期

勞動者在工作單位滿十年多了,被用人單位無故辭退的,用人單位是應當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的,勞動者做了10年,用人單位是應當支付其20個月的工資作為賠償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