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朋友從外地來了家裡作客,是到家裡招待還是酒店要留宿,是

2021-04-20 09:14:03 字數 1213 閱讀 2377

1樓:丿情蕩、太多殤

在家跟在外面要取決於你自身條件跟客人的多少,留宿也是一樣。既然一起來的,也都跟你自己有一定的關係,那麼最好不要有差別,避免對你又看法!

2樓:門前大橋下呀呀

夠親的,家裡夠住留宿、招待中午家中吃晚上酒店、

3樓:匿名使用者

統一酒店,客人住的也舒服自在。自己也比較省心-

男朋友從外地來拜訪,應該住家裡還是住酒店?

4樓:知95258居塵

男朋友從外地來拜訪的話,應該住在酒店裡,因為如果來家裡的話,人多口雜,對自己的名譽應該不是很好,所以應該住在酒店。

5樓:猴67450補劫

男朋友從外地來拜訪,應該住在家裡,這樣家裡人才能更快的接受他,當然也要看你男朋友的意見。

6樓:王倩

男朋友從外地來拜訪,應該住在酒店裡比較合適,因為彼此還不熟悉,住在家裡有些尷尬。

7樓:桑翠春

應該詢問一下男方的意見。看他是否介意住酒店,如果不介意的話,最好還是住酒店,因為在未結婚之前住在家裡名聲會不太好。

8樓:曉淡

男朋友從外地來拜訪,應該住在酒店,這樣會讓家裡的人覺得男朋友懂分寸,如果住到家裡,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難免會產生矛盾,影響兩人關係。

9樓:暗受

我認為未婚之前,即便是來拜訪也應該住在酒店,而不是留在家裡,這樣對女方的名譽有影響,畢竟還沒結婚。

10樓:達

男朋友從外地來拜訪,應該讓她住在家裡,因為讓她住在家裡,以後就會讓他覺得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住在酒店裡,就會讓他有一種失落感。

11樓:辰星

男朋友從外地來拜訪,應該讓他住在家裡。畢竟遠道而來,如果讓他住酒店,會讓他感覺自己不受重視,可能會不開心。

有個男性朋友從外地來我們這裡找我玩,我是女孩子,讓 他住賓館還是讓他住我家?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是想安排男孩住你家吧?這個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跟你父母商議。他們社會閱歷比你豐富得多,知道怎麼處置更恰當。

13樓:萬逆天津貼

住賓館吧,住家裡有些不方便。

親戚朋友來家裡做客時,對家裡人的稱呼

既然是親戚,那就是一家人,何必見外,有什麼就說什麼唄 是的年紀大的人對於這些老一輩流傳下來的事都是非常講究的 有可能他的家人不太同意你,可是你的男朋友又喜歡你,這樣他是為了避嫌。去朋友家裡,怎麼稱呼對方的父母親啊?其實在大陸,一般都是 比較習慣叫叔叔阿姨,因為既然是你的朋友,一般都是和你一個輩分的,...

去雲南有玩帶什麼東西給親戚朋友,去親戚家裡玩,一般帶點什麼禮物好

出門旅遊,回來給親朋好友帶東西,最好最方便且不貴的就是土物產了,到雲南可送禮的土特產有普洱茶 小粒咖啡 扎染 鮮花餅 民族布飾 包括各種小包 檯布等 這些東西都不貴,而且您可以先在 上買好,直接寄回家,以免旅途勞累。去親戚家裡玩,一般帶點什麼禮物好 帶點吃的呀,看是什麼朋友親戚了,比較好的那種呢,就...

高中,性格內向,過年親戚朋友來了也不願和他們見面說話,怎麼辦

人的性格不是完全絕對的,如果你能夠走出去多和病人溝通交流,多見見外面的世界。就會改變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起來。所以重要的是告訴自己如何去做。努力的去嘗試都可以做到很好。性格內向也可以,但是過分的不說話就是缺點了。總得有個度。不過年齡大了,親戚朋友見面了要有禮貌打招呼,你認為見面不說話好嗎?有的事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