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男朋友情人節送你什麼,對所有女生 情人節希望你男朋友送你什麼樣的禮物??

2021-04-20 07:44:30 字數 1549 閱讀 8183

1樓:情感小木屋

1、鮮花和巧克力

2、口紅

3、一本有兩個人**的小冊子

我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光非常的美好,我很想努力把所有的畫面都裝進腦子裡,時不時拿出來回憶一下。只要一想起來我們在一起的畫面,所有的煩惱和不開心都會煙消雲散,生活會重新變得美好起來。因此男友如果可以送我一本有我們兩個的**的小冊子的話,我會十分感動,如果可以製作得精緻一點的話,我更是會愛不釋手,把它當做我的心肝寶貝。

男朋友送上述這些禮物,我都會很開心。

2樓:喵窩追劇

我希望男朋友在情人節可以送給我一個手鐲,這樣寓意著我們的愛情是永恆的。

3樓:天亞是我

希望我的男朋友能給我送一條裙子,夏天是穿裙子的季節,我有一條特別心儀的裙子,我男朋友也知道,我希望他能夠把那條裙子,當情人節禮物送給我。

4樓:zy宸

送我一雙高跟鞋,因為我還沒有喜歡過高跟鞋,所以我希望第一次穿的高跟鞋是自己男朋友買的。

5樓:他與年長

我希望男朋友送我一堆零食,因為我是一個吃貨,對於一些口紅跟鞋來說,我更想要吃的。所以男朋友送我一大堆零食的話,我會非常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很快就要到bai了,du該在情人節的時zhi候送對方一份什麼禮物?dao送禮物的初衷

版就是為了讓她就

權開心,所以,在挑選禮物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好什麼東西會是對方想要的或者喜歡的,一般情況下,根據這方面挑選禮物不會出錯。那麼,你想到送對方什麼了嗎?送一塊精緻的手錶也許是不錯的。

給你推薦這socco手錶,做工精細,簡約大方,而且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寓意美好的禮物總會讓人留作紀念,這手錶是很不錯的禮物!

7樓:船長未出海

我希望男朋友在情人節的時候送我一塊手錶,因為我喜歡上一款手錶,然而希望他能送給我。

8樓:一隻秋刀魚和你

我希望男朋友情人節送我很有心意的小禮物,不需要太貴重,但是一定要體現他的真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男朋友在情人節的時候能送我一輛車,送我一輛瑪莎拉蒂,因為我特別喜歡瑪莎拉蒂。

10樓:群群移移

我希望男朋友情人節送我現金,因為送的禮物我可能不喜歡,還不如給我現金讓我自己買。

對所有女生:情人節希望你男朋友送你什麼樣的禮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意義的

其實本人覺得送花不好

可以送小飾品,比較有意義

可以一直帶在身邊,才比較貼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各有所愛,

送她需要的,天天能用的.用時就想起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觀察了,看她需要什麼就送她什麼

男朋友情人節沒任何表示,男朋友情人節沒任何表示

男朋友情bai人節沒任何表示?1.你男du朋友節前問過你了zhi,你說不dao用,也許他當真了。2.你們在一回起答久了,最重要的是以後。3.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節日都得送個禮物驚喜什麼的才是把你放在心上。4.總是希望在驚喜中度過,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什麼亂七八糟的節日都過,過好中國的節...

男朋友情人節不送禮物,該分手嗎,男朋友情人節不送我禮物,要不要分手

那看他有沒有陪伴你。還有當天有沒有跟你聊天 男朋友情人節不送我禮物,要不要分手 既然做了情人就應該浪漫一點,有的男 人摳摳嗦嗦的,女人花他一點錢就心疼的男人,真的鄙視你找情人,誰要做了你的情人,只能說那女孩太善良太單純,你要不懂的珍惜就是混蛋。其實看看網路上好多這樣的問題,女人為何會總會糾結禮物的事...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情人節送男友什麼禮物好?

惡搞禮盒 把想說的都寫在藥盒上 全程乾貨的禮物清單!這回送男朋友禮物不發愁了吧!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真愛就好 外加一個浪漫的吻 使勁親我一口就夠了,要加長版的,哈哈 除了吻,還可以使勁多抱一會,這個要超長版的 親手織的圍巾啊,我告訴你哦,我一朋友送男朋友圍巾,那男的連睡覺都帶著,呵呵,有點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