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雙段煤氣發生爐我們廠子是三班倒12小時制的上12小時歇

2021-04-20 04:37:08 字數 2463 閱讀 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班上沒的重量是一定的所以也可以根據上沒重量來判定耗煤量。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增加流量計來計量每天的產量。唐山綠源環保是專業的煤氣爐製造廠家他們從事這個工作二十多年了可以向他們諮詢

理工學科問題?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理工學科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統稱。

理工學科包括理學和工學兩大部分。其中,理學是是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偏重於「理」,或者說偏重於研究生物運動規律;而工學是指工程學科的總稱,偏重於研究理學各學科在工程領域的應用。

在各學科中,理工學科是注重製造或創造的學科。相對人文學科,理工學科直接承擔著研究發明或生產物質財富以滿足人類需要的任務。從整個社會看,沒有物質的生產創造或增加,就沒有人類賴以生存的基礎,更不可能有生活質量的提高。

可見理工學科的意義,十分重大。

學好理工科,堅決不能以應試思維去學習。著眼點可以放在從事社會生產上,但也要研究如何改進生產流程提高生產效率,而更主要的是要學會研究發現自然科學的發展觀綠,獲得各種創造發明和技術創新能力,以提高社會生產水平,促進人類社會的物質生活進步。

3樓:王乃群

你的意思是問,理工哪一個學科好就業嗎?

生活常識問答題!

寵物理工學科生活常識教育生活 搜尋標籤 收到答案時簡訊通知我 (繫結手機) | 匿名 |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建議開個寵物店,目前寵物行業是個朝陽的行業,投資小,盈利高,發展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科以為, 很快收到貨幾塊後開機速度

6樓:限量版

現在寵物還是比較好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是第一位, 和會計師開發費威會計核算

1+1=? 教育/科學 -> 理工學科 -> 數

8樓:匿名使用者

1、數學答案=2

2、文學=任意

3、寓意=可以為3(或大於2)

大連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強不

9樓:李向臣

大連理工大學材料科學是理工的主打系呀!相當強大了,畢業的就業率可達98%以上。

大學三本一個月多少生活費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吃飯和生活消耗品,800足夠,三本的花費並不比別的大學多

物理生活小常識

11樓:各種怪

一、電學知識

1、電飯堡煮飯、電炒鍋煮菜

、電水壺燒開水是利用電能轉化為內能,都是利用熱傳遞煮飯、煮菜、燒開水的。

2、排氣扇(抽油煙機)利用電能轉化為機械能,利用空氣對流進行空氣變換。

3、電飯煲、電炒鍋、電水壺的三腳插頭,插入三孔插座,防止用電器漏電和觸電事故的發生。

4、微波爐加熱均勻,熱效率高,衛生無汙染。加熱原理是利用電能轉化為電磁能,再將電磁能轉化為內能。

5、廚房的爐灶(蜂窩煤灶,液化氣灶,煤灶,柴灶)是將化學能轉化為內能,即燃料燃燒放出熱量。

二、力學知識

1、菜刀的刀刃薄是為了減小受力面積,增大壓強。

2、菜刀柄、鍋鏟柄、電水壺把手有凸凹花紋,使接觸面粗糙,增大摩擦。

3、往保溫瓶裡倒開水,根據聲音知水量高低。由於水量增多,空氣柱的長度減小,振動頻率增大,音調升高。

4、磨菜刀時要不斷澆水,是因為菜刀與石頭摩擦做功產生熱使刀的內能增加,溫度升高,刀口硬度變小,刀口不利;澆水是利用熱傳遞使菜刀內能減小,溫度降低,不會升至過高。

三、熱學知識

1、鍋鏟、湯勺、漏勺、鋁鍋等炊具的柄用木料製成,是因為木料是熱的不良導體,以便在烹任過程中不燙手。

2、往保溫瓶灌開水時,不灌滿能更好地保溫。因為未灌滿時,瓶口有一層空氣,是熱的不良導體,能更好地防止熱量散失。

3、冬季從保溫瓶裡倒出一些開水,蓋緊瓶塞時,常會看到瓶塞馬上跳一下。這是因為隨著開水倒出,進入一些冷空氣,瓶塞塞緊後,進入的冷空氣受熱很快膨脹,壓強增大,從而推開瓶塞。

4、燒水或煮食物時,噴出的水蒸氣比熱水、熱湯燙傷更嚴重。因為水蒸氣變成同溫度的熱水、熱湯時要放出大量的熱量(液化熱)。

5、煮食物並不是火越旺越快。因為水沸騰後溫度不變,即使再加大火力,也不能提高水溫,結果只能加快水的汽化,使鍋內水蒸發變幹,浪費燃料。正確方法是用大火把鍋內水燒開後,用小火保持水沸騰就行了。

6、煮熟後滾燙的雞蛋放入冷水中浸一會兒,容易剝殼。因為滾燙的雞蛋殼與蛋白遇冷會收縮,但它們收縮的程度不一樣,從而使兩者脫離。

要100道百科知識題,選擇題,4個答案

我是已婚女人與未婚男人發生了一段感情

不要再瞞著你老公。當初有勇氣做,現在就該有勇氣面對 當初作出此事,就應該想到有東窗事發的一天。誠心誠意向你老公承認錯誤,以求其諒解,同時與其結成統一戰線 就不怕那人打 給你你老公 對於那個青年,莫說誰對誰錯,你終究耽擱了人家一段,建議從經濟上彌補,同時曉以利害,讓其止步。過程中把握兩點 在未來的日子...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但是不想發生關係,這是為什麼

純真的愛是情,發生關係只是生理需要,兩者並不完全統一。當然,有的情到深處會有親密接觸,但不是以發生關係為前提。說明你是個很傳統很純潔的姑娘,在沒有正式的確定關係前,不輕易的超越界限,一定會獲得男朋友的尊重 你很自律,傳統觀念較強,沒結婚就不想發生關係。如果是你的第一個男朋友,那證明你潔身自愛 如果你...

本命屬兔,爐中火命,五行火旺缺金 這是不是說我要帶點黃金類

金不光代表 了,金屬類的東西都屬於五行中的金啊,如果你想帶的話,啊,銀啊,銅啊,都行.我87年 男 屬兔 爐中火命人 命裡缺金缺水 改什麼名字好?八 字 乙未 己卯 癸未 乙卯 五 行 木土 土木 水土 木木納 音 沙中金 城牆土 楊柳木 大溪水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