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買了某明星的演唱會票,但是突然有事情不能去了,你們是怎麼處理這個票的

2021-04-20 04:16:24 字數 951 閱讀 1807

1樓:貝殼與魚

**朋友圈和qq好友群看有沒有人需要可以轉讓的,或者可以在轉轉二手釋出訊息,可以低價轉讓,或是贈送身邊朋友同事。

2樓:請看我的小眼神

朋友圈專賣就行了,問問朋友有去的沒

3樓:時光涼立華奏

鹹魚上可以賣,朋友圈直接賣比較好賣,也比較穩妥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朋友圈有沒有人想去,或者到二手**去賣掉

買了演唱會的票能退嗎?

5樓:鍾離踏憶

一般演出門票為聯網售票,門票一旦售出,概不退換。除非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演出取消或延期除外)。

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演出取消或延期,大麥網會主動與您確認退票事宜,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我們購買演唱會門票一定要考慮清楚能不能去看演唱會,如果有其他重要事情不能去的話,錢就白花了,而且並不便宜。

6樓:捷凝冬

一般演唱會門票除不可抗力因素外,是不做退換的

這種情況,建議你考慮下永樂票務的「票享無憂」退票保險,如果發生承保範圍內的情況導致你不能觀演,可以挽回大部分門票損失,一份小小的保險免除買票的後顧之憂。永樂票務一直到月底有購票送險的活動,你可以瞭解下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票已經到手了麼?是大麥上買的?這樣的話就是不能的。你可以轉賣給其他喜歡這個明星的人。去微博上或者粉絲圈問問吧。

演唱會自己不能去,想讓朋友去,但是買的電子票怎麼辦

8樓:聚橙網路技術****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電子票的話,一般是使用自己的賬號密碼吧,你可以把你的那個平臺的賬號密碼給朋友,讓他登入後使用。這個一般都不會需要身份證的,只需要報名及電子憑證就可以了。

你會花重金去參加誰的演唱會?

要是我的話,當然會選擇林俊杰了,他擁有超高質量的現象唱功和演唱實力,給觀眾帶來至尊級的聽覺享受!被大家稱讚為 行走的cd 很多次看到他唱歌唱到說話都快喘不過氣來了,歌音卻穩定如狗,當然,前提是能買到票。看了三季的 夢想的聲音 不知不覺就迷上了其中的一位導師,他的名字叫林俊杰。如果要我選一位看現場演唱...

第一次去演唱會,搶票小白,請問到時如果搶多

您好,請完善下您的問題,我票網才好為您解答 第一次在大麥網搶票,請問我想買兩張演唱會的票,需要填寫兩個身份證嗎?還是只需要我自己的就可以買兩張 演唱會的票用你的身份證是可以買兩張的,因為演唱會不會進行身份驗證。大麥網買票是實名制的,所以一個身份證只能買一張票,如果要買兩張票,需要把另外一個人的身份證...

國內最慘演唱會的明星有哪些,談一談吧

以下四個人的演唱會,堪稱最慘演唱會中的前四名!太慘了!01 王心凌 強行送票沒人看王心凌2017年的時候在成都開演唱會,作為不少人青春回憶的她,人氣其實一直都挺高的,也有很多非常忠實的歌迷。但偏偏在成都的那場演唱會,她的演唱會上座率低得可怕,基本沒幾個人去看。到了快開演唱會的時候,送票給路人都沒人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