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阿克諾亞能上巔峰嗎?賽爾號暗黑精靈的超NO加成在PVP中有效嗎?再問一下異常狀態燒傷,中毒,凍

2021-04-19 22:42:21 字數 644 閱讀 6031

1樓:藍火

超no加成在pvp中無效。

異常狀態不是隱藏效果,會顯示的。這些異常狀態一般是技能本身的或者是特性有這種效果。

2樓:飛龍金甲

冰系精靈一般不能上巔峰,被克的太多了。超no加成無效。沒有隱藏效果。

3樓:身體變小的偵探

賽爾號艾克諾亞不推薦上巔峰,特攻浪費太多。暗黑精靈的超no加成pvp無效。異常狀態燒傷,中毒,凍傷有隱藏效果。他們的隱藏效果都是攻擊減半。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克諾亞bai上不了巔峰,冰du系被很多屬性克,秒殺技zhi能命中率太低,不dao推薦。上巔峰也有很回多非r精靈值答得一看,比如格魯斯特(就是格林超進化)可以首發(主要招:地心引力)、天馬(主要招:

極限光束)、白虎(主要招:絕境制裁)、異能王(可以偷強化,弱化控場,回血技能也不錯)、玄武(土遁擊:先手消強化、痛苦撕裂:

耗死對方)、惡靈獸(強化控場大招,可以秒團,對手害怕時用大招還可以回血)、加布(先手消強化)、尤尼卡(弱化,大招秒殺對方可以攻擊加一)、泰勒斯(閃光一擊先手加二)。超no加成在pvp中無效。燒傷,中毒,凍傷沒有隱藏效果,效果只有讓對方每回合減血八分之一。

隱藏效果是特性或者是技能自身帶有的效果。

賽爾號阿克諾亞好不好,賽爾號阿克諾亞好嗎?

一般 不過建議不要訓因為 1經驗多 2冰系 垃圾系 3一般用不著 4就算用冰雪契約打火系 水系打得也不多 滿個體魯斯大招秒 不過到挺帥的,打精靈王輸的機率很大 25個體以上可以訓 請採納 還可以至少比阿克西亞好 可以,冰雪契約用得好,就秒隊 賽爾號阿克諾亞好嗎?阿克諾亞技能表 冰之刃 物理攻擊 威力...

賽爾號阿克西亞怎麼打?賽爾號阿克諾亞怎麼打

我才54及,就去挑戰它結果死了。我想你肯定也打不過它的 真可憐!別聽他們的 boss阿克西亞技能 冰天雪地10次,聖靈閃10次,冰封10次,凝凍冰雹20次。你要補血 等一回合用個白霧或虛張聲勢 對付冰封 把技能耗完了就用仙人球或步步花的寄生種子 記住有持續用 等一會他就拜拜了。阿克西亞會發飆,血一少...

賽爾號阿可西亞怎麼打,賽爾號阿克希亞怎麼打?用什麼打最好?

猩猩把它的招耗完,伯克爾同生共死,派派蓄力三十次,鋼鐵飛踢!他就掛了。前提 伯克爾要一百血以上 練一隻火龍到80級,用5個熱量集合 沒血補血 用大概6個超級體力,然後用2個高溫,阿克就掛了 塞西利亞星冰原 65級,常用絕招 聖靈閃 冰天雪地 冰封 凝凍冰雹,打敗它可以獲得阿克希亞的精元,可孵出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