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來工作也有差不多快2年了但我都換了幾次工作了這樣頻繁

2021-04-19 20:38:14 字數 3938 閱讀 9108

1樓:

你不願意「委屈」抄自襲己,總想找個專業對口的、掙bai錢多的、工作不

du太辛苦的、zhi工作環境舒

適的、未來有發展dao前景的、最好一次到位找到適合終身勞作的崗位。是不是曾經有過這些心態? 當你給自己設定的限制條件太多的時候,你是找不到工作的,不會有一項工作是為你量身打造的,而是你要在工作中打造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非常適合某項工作甚至某個行業的人才。

所以不要拒絕目前看起來辛苦的、掙錢少的、專業不太對口的、環境比較差的工作,你要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去改變這些條件和因素,讓事情朝你期望的方向發展。

一四年畢業,自己已很努力用心了,盡職盡責對待每份工作,但因客觀條件離開,不想一直換來換去怎麼辦? 5

2樓:唱西娘

你自己有沒有感興趣做的事情(不是那種覺得要求不高做得來就去做的)。

行政工作相對輕鬆些,但是如果想被認可,必須要性格積極主動,發現一些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並努力去完善,揣摩一些公司的意圖之類的事情,還要花儘可能少的錢做出一些切實改善的事情,注意自身的形象。讓別人覺得你有價值難以被替代,不然剛畢業的小姑娘都可以做一個基礎行政的事情,還要融入公司的圈子。

現在是沒有照準方向的迷茫期,你的性格慢熱穩定,找好方向適合自己會有長久的工作。不知道你是在大城市還是什麼樣的環境,可以試著從一些手工店(比如做杯子 蛋糕 麵包)之類的開始,不需要太多勉強自己的銷售工作,有耐心的做一些事情。如果之前沒有過經歷,也可以邊打工邊學習,剛開始薪水不是最關鍵的學得一門技能最重要。

加油哦,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處於求職階段的迷茫期,

其實有很多人都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大家做工作就是做了一段時間,感覺很沒有意思,就想換一份工作,但是發現自己換來換去,每份工作都差不多,

所以說,最重要的不是咱們去換哪份工作,而是咱們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當家們自己個人的能力提高之後,無論做什麼工作都會做到管理層,這樣自己的職業和未來才能有一個更好的發展和保證。

4樓:艾佳家紡敏

大學畢業後,找工作的時候儘量找與自己專業相關對口的工作,這樣工作起來,自己的特長才能發揮好,讓自己不至於頻繁的換工作。不想工作換來換去,儘量分析離開的原因,從自身找原因,這樣下次會注意的。

5樓:溪浣妮

被辭退可能自己的能力或者習慣不夠好,也有可能是碰到裁員期,不要過多自責,家人如果不理解,你要多溝通。不想換來換去就要加強自己的能力,選擇穩定的崗位和適合自己的職位。客觀條件我們是沒辦法控制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就好。

畢業五年了,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平時也要加強學習

6樓:個個非

如果是一兩家可能是客觀原因,三家以上是主觀原因了,如果你不從自身出發尋找被辭退原因,那麼去多少家單位結果都是一樣。性格不是被辭退原因,老闆用人看中的是能做事情的人,而不是要性格外向活潑的人。單位有各種不同崗位,出了市場部那些外聯部門,其他崗位基本沒要求性格。

能讓老闆找不到適合你工作的崗位的話,那麼應該是你工作態度出現了問題。你不想認真工作,做什麼都一樣。現在要做的就是靜心,找出 你的愛好,根據愛好找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職場中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你自己慢慢也能感覺自己性格中的缺陷或者業務能力方面的欠缺也是一個好的開始,人生路漫漫,不用為自己的一點挫折否定自己,當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是,你已經開始想要改變。

首先,你要靜靜的靜靜的思考,問一下自己的內心,自己想要什麼工作或者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為自己做一個理想畫像,再考慮成為這樣的人,你要做那些,分步驟,不氣餒的進行,同時堅持很重要,祝你找到合適自我的發展

8樓:春天大黃瓜

你學歷肯定比較低,找太好的工作

不太好找。而做底層工作,人員流動性太大,那些老闆都不想用老員工,因為老員工會偷懶耍滑,所以過一段時間就會清洗一部分老員工。除非你乾的特別出色,否則天天混日子似的工作只能頻繁換工作。

我建議你,學門手藝或技術,這樣以後出去工作,才有長久之計。

9樓:tyreek射手

你目前的狀況屬於沒有一技之長

如果沒有一個自己想幹的行業或者比較擅長的工作老是換工作換行業

這樣一直反反覆覆從零開始

你應該著手自己想幹的崗位

即使換工作了也是這個崗位

這樣你可以一直在積累經驗

而不是像這樣反反覆覆換工作換崗位

建議你去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崗位不管薪資待遇

好好用心堅持的做下去吧!

【注意:】選擇行業以及工作崗位不要盲目,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量力而行!

10樓:秦漢高原

畢業5年了,先把婚姻放到關注的重點吧

工作這樣跳來跳去也沒錯,可你是往下跳,不是往上跳跳槽是為了更好的工作環境跟收入,你這再跳就回家啦找準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優勢,總有一款適合你性格的工作

11樓:笑笑小魚

一家辭bai退還好,家家du辭退,那問題肯定出在

zhi你自己身上,我dao不相信你真不知道原因,版否則你也太權沒有自知之明瞭。一個對自身都沒有正確認知的人,怎麼能做好工作?從你與別人的問答中,看得出你是那種沒什麼主見、辦事猶豫不決的人,比如你自己想去學習烹飪,那就去學唄,你是近30的人了,成年人,放古代都要當爺爺了,學點什麼還需要別人來指揮嗎,有什麼必要去徵求他們的意見?

12樓:孑夢語

其實不是對工作的選擇出了問題。而是你的生活和內心出了問題。我相信除了工作上,一定還有很多你沒說出來的問題在你心裡讓你難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做,這樣才會工作得久

14樓:太容易

這樣的呀~

bai 那也不能行du

政失敗了就轉行幹zhi一些服務類的工作的呀dao~ 看你換專的工作差距很大

其實屬沒有人剛開始幹得好哦~ 只要你不害怕,勇於挑戰就可以啦其實我剛開始的第一份工作,開會的時候感覺像講天文一樣,啥都聽不懂現在起碼能聽懂說啥了,

我也是14年畢業的,但是現在覺得自己學的沒什麼收穫,看我那年畢業的,都升官了,我還是菜鳥一個,不過還行,挺享受的。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也不想當守財奴,只要我自己開心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那是一個很好的copy機會。bai 有句話說得好,女人要du成功換男人,男人要成zhi功換工作。 事業單dao

位本來水就深。如果沒有關係,除非你八面玲瓏。說難聽點就是要會拍馬屁,拍馬屁又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察言觀色。 性格決定命運。看什麼工作了,如果是有技術含量的,只能說明你還需努力,如果是沒有技術含量的,那你就不要在意這麼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了不起的。你現在沒有答工作,你可以多學習學習,看看書,然後慢慢找一個適合於你專業對口的工作,不是一樣嗎?你有文化,你怕什麼?不行自己幹也可以嘛。

17樓:天天晴

那也沒辦法 除非自己創業做老闆

18樓:小米樂呀

自已初到社會工作,加之個人性格門幾題,老是換單位,建議你在處理人際關係方面多下功夫,向這方面有長處的同事學了廠,載許會改變現狀的。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首先一定要確定下來換工作的原因,基本是基於什麼方面的

然後再考慮考慮自己的性格適合哪些方面的工作或崗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性格怎麼樣。行政確實很考人,綜合素質、綜合能力極強才能端起這碗飯。 不管你做什麼,總要有眼力,看到有需要的,要積極動手做。

確實慢,那你去做倉管吧,找慢動作的工作吧。還有就是去選個自己喜歡的事,努力去專研,能賺錢養活自己,承擔養家責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光努力不行,做好做專才行,你只要努力做,最終會成功的。

十年的慢性脣炎,差不多快絕望了

慢性脣炎又稱剝脫性脣炎 慢性光化性脣炎。以脣粘膜紅腫 糜爛 皸裂 脫屑為主要特徵,其症時輕時重,日久不愈。現代醫學認為其發病與寒冷 乾燥 日光照射 菸酒刺激以及舔脣 咬脣 樂器吹奏等因素有關。中醫稱之為 脣風 認為本病或因風火毒邪搏結於脣 或因過食辛辣厚味,脾胃溼熱,薰灼脣部 或因皮經血燥生風所致。...

出來工作差不多10年了,我還是很單純,是因為我笨還是什麼?我討厭單純

單純沒什麼不好的,比起單純,能和別人勾心鬥角的人反而不受歡迎,只是現在人們都覺的自己比別人聰明,單純的忍在他們眼裡都不如自己,其實是他們錯了,這個世界上沒有傻話,覺得別人傻的人才是傻字,我個人還是願意和單純的,交往的 在紛雜的人世中,能夠始終懷揣一份單純,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狀態 單純不是笨,是一種處...

我學佛也有差不多一年了吧,我想去皈依,但是我家住天津嘛,不知道去那個寺院

皈依只是一種形式 修行在心 1.看大乘佛經,以儘快地明白佛法的根本,首先明理,先看 楞嚴經 都看文言文 白話文對照的 金剛經 大般涅磐經 法華經 地藏菩薩本願經 圓覺經 楞伽經 淨土諸經 等。2.看修行的書,明理不求實證,則無意義。目前時代,最好最易成就的,就是藏區的大圓滿法,能即生開悟。大圓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