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唸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後總是不順生氣是消業嗎

2021-04-19 19:22:10 字數 3744 閱讀 7345

1樓:伯龍敖烈

您好!bai

隨喜您修學尊勝經咒的無量功du

德!您一定讀過尊zhi勝經本

dao,知道「尊勝咒版」的來歷,也知道持咒的功權德。

我的建議是:在念熟的基礎上,儘量讀到穩定。不要貪快求多。

尊勝咒是一個比較長的咒子,剛學的時候,會因為基礎不牢、或者說福德不夠而產生退卻感。這個階段過了,你會覺得讀起來很歡喜。

您所說不順,把它當做考驗心性的小測試吧。

至於生氣,那是「自己喝毒藥盼著別人死」一樣的愚蠢做法,應當勤加剋制與檢討。

祝您:修學得力,早日滿願!

2樓:看百

不順是消業,為什麼要生氣呢,應該高興才對呀。

3樓:揚帆啟航家

應該好好休息,肝火旺的緣故

請求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陀羅尼咒在網上可以搜尋呢,,有**還有**解釋,,**故事呢,,前幾天我還聽過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摩.巴伽哇爹.德賴路伽.

巴拉弟.尾失司打呀不打呀.巴伽哇爹.

打地呀他.嗡.尾輸達呀.

尾輸達呀.沙媽沙媽.三漫打.

哇巴沙.司巴拉那.伽地伽哈那.

梭巴哇.尾輸爹.阿比新.

佳都漫.輸伽打.哇拉哇佳那.

阿密裡打.比晒該.媽哈漫得拉.

巴帶.阿哈拉阿哈拉.阿又梭.

達拉尼.輸達呀.輸達呀.

伽伽那.尾輸爹.巫舍尼沙尾佳呀.

尾輸爹.沙哈司拉.拉司咪.

珊珠地爹.沙爾哇.打他伽打.

哇羅伽尼.沙(特)巴拉密打.巴里布羅尼.

沙爾哇.打他伽達.喜裡達呀.

地舍打那.地舍低爹.媽哈慕德烈.

哇日拉迦呀.山.哈打那.

尾輸爹.沙爾哇.哇拉那巴呀.

徒爾加底.巴里.尾輸爹.

巴羅帝.你哇打呀.阿有哇輸跌.

沙媽呀.帝司帝爹.摩尼摩尼.

媽哈摩尼.打他伽打.布得哥地.

巴里輸爹.尾司布打.普地輸爹.

加呀.加呀.尾加呀尾加呀.

司媽拉.司媽拉.沙爾哇布打.

帝司帝打.輸爹.哇日裡哇折拉.

伽爾卑.哇技濫.巴哇度.

麼麼.眾佛子.沙裡蘭.

沙爾哇.薩哆.難佳.

迦呀.巴里尾輸爹.沙爾哇迦地.

巴里輸爹.沙爾哇.打他迦他.

吸佳咩.沙媽梭沙.呀呣哆.

沙爾哇.打他伽他.沙媽梭沙.

帝司帝爹.菩提呀.菩提呀.

尾菩提呀.尾菩提呀.波打呀.

波打呀.尾波打呀.尾波打呀.

三曼打.巴里輸爹.沙爾哇.

打他迦他.喜裡打呀.帝司打那.

帝司帝爹.媽哈慕德烈.梭哈.

需要這個音訊***的話,請把你的郵箱發給我:[email protected]

唸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有什麼好處

6樓:aaa**王

《佛頂尊勝陀羅尼

咒》出自《佛頂尊勝陀羅尼經》。《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又稱《淨除一切惡道佛頂尊勝陀羅尼》。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對於利生、度亡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佛言若復有人忽遇惡病眾苦逼迫。聞此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者能除一切罪業等障,能拔一切穢惡道苦,即得永離一切惡病眾苦消滅。

唸佛頂尊勝陀羅尼咒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事項:

一、1.淨處;2.淨口;3.淨心。

二、開經偈、迴向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和楞嚴咒哪一個更適合掛在家裡辟邪保平安呢?

8樓:蘇寧電囂

嗯。要懂咒的意思。才有用。修行善法。守好戒律。

9樓:匿名使用者

經書有記,佛祖有教,真正護佑自己的,是自己過去所積的善事功德。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誦讀的時候要加人名嗎?

10樓:伯龍敖烈

讚歎您抄

持誦大力神咒的功德!襲

隨喜您發問bai

流佈神咒的功德!du

據我所知,尊聖咒zhi中「麼麼dao」2字位置前後咒語為:

瓦吉蘭,巴瓦度,麼麼,薩里蘭。

漢譯大概意思是:

某某色身轉為金剛身。

這個「麼麼」在梵文裡是泛指的意思,並不是單指某一個人。

所以,如果不加人名,咒力會依照您唸咒之前發願,如果加人名,更多地會依照您唸咒時的作意。

末學的做法是:咒語中仍念「麼麼」,發願及迴向時申明清楚。

偶爾也會將「麼麼」處換成重病的、往生的,或者自己的名字、法名。

以上並無出處,是自己的一些體會,希望不致於誤導!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咒、塔,梭哈!

11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應該在佛復頂尊勝陀羅尼

咒制中間加上姓名,可以為他消災、增福等等,功德不可思議。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如果不會誦,也可以順時針抄寫咒輪,效果是一樣的。佈施論壇有,感應很多,不可思議。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楞嚴咒、寶篋印咒稱為三大咒,從外相上來看,非常不可思議,威力無比。

一切咒語,均應在甚深般若的基礎上修行,這樣會事半功倍,不可思議。

12樓:解汝蘭

迴向時要加,話說問自己密宗**。你是問咒中有個地方加人名是嗎?

13樓:含小宅

麻麻後加名字 自己活著別人名字 mama得意思就是我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輪上寫的什麼內容?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和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輪,是不是內容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就是佛頂尊勝陀羅尼咒 他們是一個內容 只是表現形式不同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咒輪,只是把咒語,按照順時針方向,以圓形的

樣式,書寫出來,稱為咒輪,方便製作張貼。

至於咒語的意思和內容,從古至今,都不翻譯出來,只作音譯,也不提倡特意去弄清每句咒語的意思,因為那樣的話,不利於集中思想持咒,容易產生分別心和妄想。

咒語陀羅尼,是諸佛菩薩的密語,是諸佛菩薩的心地法門和精粹提煉,是諸佛菩薩才能瞭解的境界,凡夫只需要安住在咒語本身上。持咒時間久了,能做到念念不忘、不需要憶想就能一句接一句地自然而然脫口而出、達到心無雜念、不持而持、的地步,那麼,說明已經有了一些持咒的功夫了。

尊勝咒,是古印度那爛陀寺的鎮寺之寶之一(另一寶是《僧伽吒經》)。這個咒語,對活著的人,和死去的亡者,都有不可思議的消業、超度作用。

可以在家中供奉《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或者將供奉本用淨布包好,懸掛或放置在家裡比較高的地方,這樣的話,哪怕從這部經書的影子裡走過,都能消除累世重罪業障,很方便善巧的一種法門。還可以書寫咒語後焚化,將灰撒在亡者墳墓之上,就能迅速超度死者脫離三惡道,得生善道。

世尊在這部經中說,每天能念21遍尊勝咒,命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如果能常常誦持,命終得往來諸佛淨土。這個咒語,能滅一切地獄惡業,非常殊勝。

佛經中的尊勝咒,版本有幾個,可以選擇和自己有緣的念,以下是其中一個梵音版本,有興趣可以聽聽:http://hi.

白月十五日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可以替別人持誦嗎

當然可以 唸誦後注意功德迴向就行了 代替誰給誰迴向迴向文是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名字 的歷代宗親,六親眷屬,歷劫 冤 親 債 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往夕所造諸 惡 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 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三遍。唸誦佛頂...

求鑑定這尊背屏式佛三尊造像的朝代和價值

完全看不懂是什麼玩意 粗看是宋代,價值很高 東西看起來很老,這邊有故宮專家,你可以過來看看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尊佛像?什麼佛?大概年代,收藏價值如何。萬分感謝!從圖中大概可以看出是錫蘭佛像,與我國藏傳 漢傳佛教有所不同,是銅鎏金的,阿逾陀王朝古時稱暹羅。東西應該是真的,14世紀的東西,如果按中國...

想請尊佛供奉,但不知道怎麼請供奉那尊,求高人指點

關於佛臺的基本擺設要求 不能靠近廁所 家裡廁所平時要把門關上 不能正對廚房。不能放在電視機 冰箱等上面 空調的正下方。如果靠近電視機或者環境比較雜,可以做一個帶木門的櫃子,平時不燒香的時候把櫃門關起來。同時上香的時候不要開電視機。但是不能用玻璃罩子罩住菩薩像。不能供在夫妻臥房 老年夫妻房除外 單人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