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CAD檔案時A3圖框上方的文字顯示亂碼是怎麼回事兒?怎麼

2021-04-19 19:12:26 字數 1471 閱讀 7293

1樓:開開時光小火車

因為你的cad中缺少原檔案的字型,快捷鍵st回車,顯示字型樣式,從上找到底部,把有黃色三角形中間帶感嘆號的字型替換掉。

cad圖紙開啟時顯示正常,列印出來文字變亂碼了,怎麼辦?

cad中圖框一分解字就變成亂碼,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圖框肯定是別人發給你的吧。

因為別人製作的時候他用了他的字型,而你沒有這種字型,所以就亂碼了。

開啟字型樣式設定過就好了,設定成你的電腦裡有的字型。

3樓:

字型問題,你刷下就好了。或者在文字樣式裡換下字型。

為什麼在cad圖紙中顯示圖框中文字正常,但是列印的時候卻出現問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對cad圖紙開啟時顯示所有字型正常,到列印預覽時和列印出來時都是問號的**。

前述:  很多熱心網友都提出過遇到此問題的解決方案。比如:刷字型,看格式,選g開頭的字型,炸開解體再刷格式,,,,這些方法是解決cad 開啟時出現問號的,不是網友要的良方。

解決方案:

2。cad字型檔和電腦本身系統字型檔不是一回事,印表機使用的是系統字型檔。將上傳的電腦字型庫解壓後全部複製貼上到電腦c盤 ,windows  , fonts。

(注:不需刪除電腦原有字型,如有重複的選擇跳過。)

3。重啟電腦後,系統自動載入新加入的字型,是不是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前在cad先預覽,此預覽畫面與列印出來的一致。

如果預覽中就有問號存在,那需要cad中調整字型了。

要知道cad字型檔和系統字型檔不是一回事,印表機使用的是系統字型檔

cad圖紙裡的字型能顯示出來,但是列印預覽裡字型都顯示問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過來看看,也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沒有遇到過.

7樓:骸骨的吻

你的cad缺乏字型樣式.這是一開始開啟cad的時候 你選擇的那些樣式選錯了

列印cad圖紙為什麼文字會變成問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就怪在這

通常在圖中和預覽中都是問號

這說明是字型問題

但是你的這種情況就不好判斷了

不行換臺機器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文字格式修改一下.

列印cad圖紙圖框旁邊有字是怎麼回事

10樓:歷竹時棋

是不是在不能列印的層上,cad不是所有的層都能列印的,重新建一個層把圖框複製過來再打看看。誰也沒說沒圖層,有圖層也不代表一定能列印。

列印a3檔案怎麼變成a4的了,列印A3檔案怎麼變成A4的了

主要原因 最初的設定有誤,只需重新設定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需要列印的檔案,即開啟word。2 選擇 檔案 再選擇 列印 3 選擇支援列印a3紙的印表機。4 然後點屬性。5 在文件尺寸那裡,選擇a3或者a4,然後點確定。6 完成上述步驟後,即可列印a3檔案。a3檔案列印時卻用a4紙有兩個原...

CAD顯示圖框,為啥列印就沒有圖框啊?請高手教教

列印的時候 有個選項是 視窗的你點視窗 然把整個圖框都選擇 就能列印圖框了 圖層設定問題吧 是不是設定放置的圖層不可列印 或者放defpoints裡面了 將圖框圖層設定為可列印 可能是圖層關了,開啟就好了.cad插入圖框,為啥,顯示不出來啊,高手教教如何插圖框?先畫一個圖框,定義成圖塊 注意 定交圖...

CAD怎麼把圖框複製到有另同名圖框的檔案中,還能保持圖框形狀不變

有同名圖塊的話,複製就會按原來圖塊了。一種方法是圖塊改名,還有一種方法比較簡單,複製前,先把要複製的圖框炸開 x命令 再拷貝就行了。沒搞清楚你的問題 能否詳細點說?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cad裡把一個圖框變成換成另外一個圖框怎麼變換 在cad中,將企業標誌做成外部參照,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