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沐浴露英文名m開頭的忘記叫什麼了

2021-04-19 18:18:33 字數 2496 閱讀 6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 mobafa 嗎,香水沐浴露,其它的就不知道了

求有型的男生英文名(m開頭)

2樓:橙

marvin, 馬文, 英國, 朋友。 matt, 馬特, 希伯來 上帝的贈禮。 matthew 馬休, 希伯來 上帝的贈禮。

maurice 摩里斯 拉丁, 黑**的;摩爾人的。 max, 馬克斯 拉丁, 最偉大的。 maximilian, 馬克西米蘭, 拉丁, 最偉大的。

maxwell 麥斯威爾, 英國, 深具影響力又很值得尊敬之人。 meredith, 馬勒第茲, 威爾斯 大海的保護者。 merle, 莫爾, 法國, 一隻畫眉鳥;法國人用這個名字去稱呼那些愛唱歌或愛吹哨的人 merlin, 莫林, 英國, 海邊的堡壘或海邊的小山丘。

michael 麥克, 希伯來 像上帝的人。 michell 米契爾 英國, 猶如上帝的勞耀和高貴。 mick, 密克, 希伯來 像上帝的人。

mike, 麥克, 希伯來 像上帝的人。 miles, 麥爾斯 德國,拉丁,希臘, 戰士;磨石;仁慈的。 milo, 米路, 拉丁, 撫養鎮民的人;戰士。

monroe, 門羅, 塞爾特 紅沼澤。 montague, 曼特裘 拉丁, 峭急之山脈的。 moore, 莫爾, 法國, 黝黑英俊的外表。

morgan, 摩爾根 威爾斯 指住在海邊的人。 mortimer, 摩帝馬 法國, 傍著靜寂的湖泊居住的人。 morton, 摩頓, 英國, 來自曠野之村落。

moses, 摩西, 希伯來 從海中救人的人;小孩。 murphy, 摩菲, 愛爾蘭 指捍衛海強的人。 murray, 莫雷, 塞爾特 水手。

myron, 麥倫, 希臘, 芳香的;甜的,芳香的。

求m開頭的英文名 105

3樓:匿名使用者

mawson,毛森

morrison,莫瑞森(如米*國上世紀歌星jim morrison、前世界拳王john morrison)

melssen,梅爾森

milson,米爾森

gelson、gelssen,吉爾森

gipson,吉普森

gibson,吉布森(如米*國gibson吉他、世界知名電吉他品牌)mcgorson、mcgorson,麥克格森供參

4樓:萌小寶囡

jason...挺普通的

5樓:雨落斜斜

mars melssen mason 不知道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

6樓:夢中楓葉丹

mason,中文叫梅森。或者g開頭的,gibson。《勇敢的心》看過沒?男主角名叫梅爾·吉布森,英文名叫mel gibson。正好符合你的選擇,呵呵~

7樓:申旺浦菁

很酷但有6個字母

是manful

8樓:輝堯邴文石

myth

少一個字母但是很酷。

m打頭的好聽的女生英文名 越多越好 謝謝 儘快啊

9樓:匿名使用者

molly

mabel

marisa manissa

muriel

melissa

melanie

marina

marily

marietta

meryl

minna

morna

monra

monica

millie

10樓:我是我是我是神

margaret含義:珍珠 mandy 含義:值得愛的 mary含義:完美的人

11樓:iam小咕咚

madeline馬德琳 madge瑪奇 mamie梅米 mara瑪拉 marcia馬西婭 martha瑪莎 michel米歇爾 millie米莉 minnie米妮 miranda米蘭達 mollie莫莉 mona莫娜

女生的英文名,m開頭,名字裡最好帶y或者開頭是min。好的加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mindy:明蒂。明迪(minna的異體)(f.),含義是「紀念,愛,或小」

minty:明緹。含義是薄荷味道

minerva:[女子名] 米納瓦,敏娜娃。**於拉丁語,含義是「智慧、技術和發明之女神」

13樓:薰衣草夢的天空

mandy

為amanda,manda,melinda的簡寫。人們將mandy描繪為年輕,可愛,精力充沛的女孩,外向且風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minna/molly/millie/meryl

15樓:你知道_我知道

marilyn 瑪麗蓮

M開頭的英文名,起一個M開頭的英文名

mandel 曼德爾 德國 指有杏仁眼的人。marcus 馬卡斯 羅馬 指有侵略性的人。marico 馬里奧 拉丁 好戰的人 苦戰mark 馬克 拉丁 指有侵略性的人。marlon 馬倫 法國 指像小鷹或獵鷹的人。marsh 瑪希 法國 來自草木叢生的地區。marshall 馬歇爾 英國 看守馬的人...

開頭是Y或M的英文名,以Y開頭的女生英文名有哪些?

mark martin 男m morgan michael y或x在美國這bai里根本沒有 純種du美國人是不會zhix開頭起名dao字的。我們學校一版個沒有。倒權 是一個華裔女孩叫xiaoping才有的x開頭的。女m maria mary michelle mora mona terry tome...

求M開頭的可愛英文名,m開頭的可愛女生英文名 要短的,最好是四個字母的,拜託了,各位

maisy 玫絲來 mystee梅絲蒂 myrle默兒 michaelia 蜜雪莉雅源 mignon蜜妮安 moore莫爾 madie麥蒂 myra邁拉 mayce梅西 marshelle瑪莎爾 mayel梅兒 meral麥柔兒 michonne 米瓊恩 karen凱琳 katherine的丹麥形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