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交往月了沒什麼進展手都沒牽過現在發資訊她也不怎麼回打電話也不愛接接了也不知道說

2021-04-19 08:13:41 字數 6128 閱讀 7921

1樓:赤夢星辰

說實話麼。要麼她真的對你沒太多感覺。她卻又不想一個人。你要麼在花點時間,要麼攤開問她是不是對我沒意思,男人直接一點沒什麼不好。祝你幸運。

2樓:boss弒魂幻魔

這種情況

一是你女朋友腳踏兩隻船

二就是她考驗你

三,或許他不喜歡你了。

3樓:娜諾味

那還是女朋友嗎,分手算了,人家不喜歡你,你到現在也不懂嗎

和喜歡的女孩子沒話說怎麼辦,相處四個月了手都沒牽,雖然她說過想牽就牽,可自己一直沒有牽,現在兩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確定你喜歡她的?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有一堆話對她講,天天見面天天說都不會膩。

如果只是喜歡她的外貌,也會有拉她手的衝動。

所以,你現在和她沒有話說,也沒有拉手的衝動,怎麼能看出你喜歡他呢?女孩已經給你很明顯的提示了,你都不去牽手。只能讓女生理解為你不喜歡她。

愛要大聲說出來。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表達出來,你是如何如何的喜歡她。牽著她的手,逛街,走過大街小巷,做出一些親暱行為。

5樓:莊壯壯

女孩子一包,都不會太主動,她會釋放訊號側面的告訴你她對你有感覺,既然她都說讓你牽她的手了,這就證明她對你還是很有感覺的,所以真的喜歡,並能夠確認她是你合適的人,大膽接近,單獨約去牽手散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喜歡的女孩子牽手很正常。已經相處四個月了。談戀愛談的久了,互相瞭解,互相熟悉起來以後,其實就跟過生活一樣,難免有磕碰,有爭議的時候,對方的缺點會表現出來,這就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到了,看看你們互相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能不能接受對方的一切言行舉止,如果戀愛期間就看不慣,接受不了,那麼一輩子很長你們怎樣相處呢?

所以,感情是大事,三思而後行!談戀愛談的久了,互相瞭解,互相熟悉起來以後,其實就跟過生活一樣,難免有磕碰,有爭議的時候,對方的缺點會表現出來,這就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到了,看看你們互相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能不能接受對方的一切言行舉止,如果戀愛期間就看不慣,接受不了,那麼一輩子很長你們怎樣相處呢?所以,感情是大事,三思而後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喜歡的女孩相處了4個月,手都沒牽過?這情況有點不可思議!不管男女,在和喜歡的人相處都會有無數的話想說,哪怕在其他人眼裡說的都是些廢話,各自的興趣愛好甚至各種生活瑣碎都是話題,不可能沒話說,真如你所描述,只能證明你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她,可能只是覺得合適,可有可無而已,這種情況下,你要頭腦冷靜地分析一下,雙方是不是都只是喜歡而已,而不是愛,喜歡只是前提,愛是更高的境界,如果4個月還沒愛上對方的話!

還不如放手,給彼此機會!!祝你好運!

8樓:小茹

她讓你想牽就牽很明顯就是在暗示你趕緊牽她手啊…四個月了還不主動牽手是有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傻子嗎?

他都同意你牽他手了,你還不牽?

這樣你們和普通朋友有啥差別?

生疏是肯定的,估計要涼了

10樓:hrs平安是福

你真失敗,如果你喜歡她,

就要哄她開心,投其所好都不會嗎?

11樓:依戀

笨啊,情侶就是要先牽手然後繼續往下發展的呀,感情才會升溫,不然和普通朋友有什麼區別,何況女孩子都允許了,還不加油,勇敢點拿出男子漢渾身散發著荷爾蒙的氣息去追,肯定會成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兩回事,雖然很喜歡這個女孩,但是我認為你們之間只是著對方順眼而已,相互之間並沒有共同語言,我想這個女孩一定長的很好看,但是你們之間的距離雖然很近,但並沒有相互吸引的地方,所以雖然相處了那麼長時間都沒有牽手,既然這樣還不如做個普通朋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同意你牽手證明她也對你有好感,你應該主動點,要不有點的喜歡也會變成不喜歡的,既然是你也喜歡她就多在一起培養感情,會越來越好,要是在一起時間長了你還是這樣對待她可能會離開你的,好好想想想清楚到底是怎麼想的,愛就大膽的追她,不愛就趁早放手,別浪費時間,浪費感情,不過不祝福你倆

14樓:清靈水榭

可以看出你很喜歡她,她也不反感你,那你就大膽去追求她吧,男生主動些,她會被你感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沒話可說,是因為交流溝通太少,或許你愛的路上順風順意,不知道失去後有多痛苦,所以你根本沒去珍惜。我警告你,趕緊改正過來,去抓住機會,能牽手趕緊牽手,能擁抱就立即擁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女,在和喜歡的人相處都會有無數的話想說,哪怕在其他人眼裡說的都是些廢話,各自的興趣愛好甚至各種生活瑣碎都是話題,不可能沒話說,真如你所描述,只能證明你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她,可能只是覺得合適,可有可無而已,這種情況不如放手,給彼此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美女的,戀愛中男女相處一段時間,相互吸引就會有身體的接觸。你們都相處四個月了,可以看出你很喜歡她,她也不反感你,那你就大膽去追求她唄,男生主動些。多約她吃吃飯,送些禮物,多去關心她,她會被你感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說,是因為性格內向還是因為彼此沒有話題,如果想要彼此瞭解,一定得多交流多溝通,所以還是先考慮一下,兩個人到底適合還是不適合,不應該為了搞物件而處物件。

19樓:學春

你屬於內向型的男孩子,雖然心裡非常喜歡這姑娘也沒有更多的話談,你應加強自己的語言方面的段練,多看書多研究與人交談的方試方法慢慢地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已經暗示你了,想見我就籤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想啥呢?喜歡就牽手吧。沒話說就用行動感化她。

22樓:高炅寒

加油接近她,讓感情升溫

23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了有半年了,我連牽她的手都沒有牽過,因為她不同意,我們還能走下去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們都是第一次戀愛 都很生澀想親近但不知道怎麼親近 如果你直接拉她 親她 她百分之八十會輕微反抗 甚至生氣 其實這需要個過度 給你出個好招 帶她去逛街 過馬路時敢緊拉住她的手說一句 小心有別 當然過了馬路也別鬆開了 想抱她 就帶她搭公車 越擠越好 趁人多先把她保護在胸前 然後慢慢抱住 千萬別急

25樓:多啊等哈我的

能,等結婚了就可以了

26樓:最愛那一抹柔情

我也和你這樣過,我真的堅持不下去了,分了

剛交了個女朋友,我牽她手 抱她,她都不拒絕,但是她卻一點也沒主動過,聊天她也沒跟我聊那些暖意。

27樓:小寶啃玉米

畢竟你倆認識時間也不長,女生嘛,普遍都比較矜持慢熱,初步的肢體接觸,回牽手擁抱什麼的也只答是說她可能在努力接受你,人與人相處,感情發展不是同步的,你覺得你對她的熱情是100%,但她目前只能給你50%,不是不喜歡,只是還沒到那個程度

28樓:婆家婆

還是先了解清楚吧,小心吃虧的是自己喲。

29樓:墨水咖啡

你應該說下你們交往的經歷,從隻言片語我只決定,她不排斥你,而你希望她也能主動點不需要永遠的單方面付出的感情,你可以直接明瞭的告訴她,凡是多溝通,而不是猜

30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管它呢,只要你喜歡就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聊點她想要的話題

交往三個月,手都沒有牽過怎麼辦?

32樓:下川文

28歲大齡姑娘求助網友自己的相親物件認識3個月沒有任何身體接觸。二人保持兩三天見一次,吃飯看電影。從樓主的敘述來看,她物件十分滿意,甚至很喜歡。

但是交往過程中兩人沒有任何身體接觸,牽手也沒有牽過,這種現象讓樓主感到十分困惑。她擔心「自己已經28了」一直這麼淡,會有以後嗎?是不是對方有什麼原因還是不可知的祕密?

其實有時候多主動點說不定什麼都有了,一旦錯過可能就在也找不到那個人了。

雙方對彼此都有好感,男的沒有做越界的事,說明還是一個好男人,這麼久了真的喜歡就該主動出擊下,順便看男方真正的態度如何。

你不如主動點,你去牽他的手,看看他的反應,不就知道他是否喜歡你了嗎?你還應該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和他儘量多溝通,這樣才能更好的瞭解對方,

如果雙方把所有的想法都憋在心裡,那樣結局只有一個就是分手。情侶間的定律:三個月是個坎兒,一段感情到底能不能長遠發展,一般來說,三個月的時候就可以見分曉了。

比如說,認識3個月,下跪求婚,女友一臉你騙不了我表情

很多時候,我們不想結婚,很大程度源於我們不再孤獨了。

男人不缺性,女人不缺錢,我們都不缺朋友。

都想活在一個牽了手就能走到結婚的故事,

卻活在了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33樓:戇爸爸

交往三個月,手都沒有牽過,在我看來這並不是一個問題,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不一樣,所以也不必太在意。

我認為交往中的兩個人最重要的是瞭解對方對自己是否有感覺,是否喜歡你,而且這種喜歡隨著交往時間的增加也在隨之增加。

只有自己清楚兩人交往的資訊和感受,才能判斷兩個人之間的交往是否有繼續的可能。

交往三個月,手沒有牽過,肯定也沒有其他方面的親密接觸了。在現在這個任何事情都要講效率的時代,很多人認為牽手、擁抱、接吻甚至**,都是分分鐘都可能發生的事情。確實情到深處,不能自已,很多人都像飛蛾一樣撲入感情的漩渦中,不願自拔。

但也不排除有一些人,對感情非常謹慎,對自己還不確定的關係,也許一直保持著矜持和冷靜的態度處理。

也許正是遇到這樣的物件,讓你感覺到困惑和彷徨,對感情有所懷疑。其實牽手需要的就是四個字「順其自然」,而感情要做到順其自然,最重要的是清醒自己和對方在感情中的投入有多少,如果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對方卻依然遲疑不決,那麼還是早點攤牌放開彼此比較好,如果對方只是一個慢熱的人,也許沒有什麼感情經歷,也許比較害羞,那就慢慢在交往中增進彼此的感情,在互相瞭解的過程中,讓彼此的關係越來越近,未來的親密關係也就會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問女朋友兩個月了,跟他前男友發展到哪一步了,她說交往兩年只是牽過手,都沒有接過吻,最後她急了, 20

34樓:華苑一號

你夠傻 你那麼在乎她的前塵往事 你這是往她傷口上撒鹽 不管她和前男友咋樣 過去了就過去了 你不要再舊事重提 你提多了傷到她的心 分分鐘離開你

35樓:高中專業生

我是心理諮詢師,感覺你需要調整心態。你可能沒有接觸過女性,你要求你女朋友也不能有接觸男性的經歷。去可以理解你,但是不贊同你的做法。

目前你需要考慮的是你是否愛這個女孩子?如果你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也許這個女孩病沒有接觸過男性,但是你疑心這麼重,這樣逼問,女孩承受不了,就會跟你分手。

你可能疑心太重!如果不進行調整,極有可能影響你以後的生活。

祝你幸福!

36樓:城都男人

接受不了,就分開!你以前就沒有接觸過女生嗎?

37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你這麼在意別人以前那就別在一起啊

相親認識的女生,牽了手親過臉,但是從發資訊聊天來看感覺她對我一點意思都沒有,打**她裝睡覺。

38樓:我愛我家百合

我一直都認為,一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你一定可以感覺得到,既然你覺著她對你是沒有意思的,你也有證據能證明她確實對你不上心,那就說明她可能真的對你不上心。相親的目的在於快速找到男女朋友。相親和自由戀愛唯一的區別在於,自由戀愛是需要時間去等那個對的人。

所以說一旦你發現這個女生她對你是沒有意思的,不是誠心誠意要和你處物件,和你培養感情。那還等什麼呢?直接和她挑明。

否則這樣下去你真的只是她的備胎,而且也挺浪費時間的。你就直接和她說:我感覺你對我不是很滿意,很上心。

可能我不是你理想當中的男生型別吧,大家既然選擇了相親,就坦白一點,要是你對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那就不要勉強自己,也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直接說再見好了,這樣我們才能繼續前行,遇到對的人。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月了,現在都聊的沒什麼聊的了,怎麼辦

那就培養的共同的興趣愛好,並不是你們沒什麼話了 而是因為你們的感情因為你們近距離的在一起,所有曾經無法進行的感情被反覆咀嚼,然後才發現你們竟然如此陌生!培養你們共同的愛好吧,感情你靠你們自己去經營而不是等著它來而作為你們每一天不一樣的談資 不能一個月都沒出去接觸社會吧,每天都會有新鮮的事情發生,怎麼...

我和女朋友交往月了,本來快要訂婚了,我們平時經常鬧矛盾,最近她對我身上的小毛病特別煩

要耐心的跟她談談,既然真心的喜歡,就要學會彼此包容 用真誠去打動她,不試過怎麼知道有沒有可能.吵不是問題,問題是要解決矛盾呀!你的小毛病能不能改,她能不能忍?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什麼事都可以攤開來說 解決。不然結了婚才全部爆發出來就不好了 女孩是靠哄得,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分開,這樣太傷感情了,要...

和女朋友交往快月了,相親認識的,挺喜歡她,但是我送她東西她不接受,吃飯也不要我花錢

那個地方還沒有感覺到你的真心實意啊,好好地溝通交流吧,好好追一追應該可以的,自信點,你就是最棒的,你們兩個人的感覺最重要,好好的體會一下吧。以後你不給她錢她都會跟你鬧的,現在能省則省為以後零用錢做準備,別問為什麼知道因為我現在在借錢抽菸。就往塊一個月時間太短了吧,還要相處相處。也許你的女朋友屬於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