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道判斷題 指令不是對計算機進行程式控制的最小單位

2021-04-18 23:56:18 字數 1237 閱讀 8896

1樓:張秀才

指令是計算機要執行的一種基本操作命令,

是對計算機進行程式控制的最小單位。

這是原文,完全正確。

指令是計算機進行程式控制的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指令是計算機要執行的一種基本操作命令,

是對計算機進行程式控制的最小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提問我想起了一句話!「大哥有很多,就屬你最強」哎!大哥搞不懂你講的什麼意思

4樓:功騫萊念雲

基本單位。

要是填空題,用尺量一下寬度,參照其他填空題的寬度,看看填哪個合適。

也可能倆都不合適,因為這題沒有上下文,不好理解。

判斷題 1.在計算機中,用來解釋,執行程式中指令的部件是控制器。()。 2,windowsxp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是對的,在電腦中,用來解釋、執行程式中指令的部件為控制器。控制器是**處理器的一部分。

**處理器是電腦的心臟,由運算器和控制器組成,內部結構分為控制器、運算器和儲存器,這三個部分相互協調,可以進行判斷、運算和並控制電腦各部分協調工作。

目前流行的**處理器為英特爾酷睿**處理器,分為雙核、四核和八核。雙核**處理器是基於單個半導體的一個處理器上擁有兩個一樣功能的處理器核心。

衡量**處理器的指標是字長,字長是電腦能直接處理的二進位制資料的位數,標誌著電腦處理資料的能力,字長決定了電腦運算的能力和精度,字長越長,電腦的運算能力越強,精度越高,有效資料的儲存單元數越多,尋找地址的能力越強。現在個人電腦的字長分為十六位、三十二位和六十四位。ß可以進行高速資料交換的儲存器叫做快取,也叫快取記憶體。

**處理器一般會從快取讀取資料,**處理器沒有資料時才會向記憶體呼叫資料。快取容量越大,**處理器的效能越好。**處理器的快取分為一級快取和二級快取。

酷睿處理器中,四個核心的記憶體控制器和快取都在單一的晶元上面。

第二題,是錯的。windowsxp中,刪除桌面快捷方式,指向的專案不會同時被刪除。

第三題是錯的,在windowsxp的「**站」視窗中,不能使用「檔案」選單中的重新命名命令,對選定的檔案或資料夾改名。

第四題是對的。

第五題是對的,在windows xp中,滑鼠指標指向視窗頂角時變成雙向箭頭狀,可改變視窗的大小。

第六題是錯的,「**站」中的檔案在硬碟上,關機後不會丟失

計算機考試判斷題,計算機考試題,急!!!判斷

10 對 11 對 12 對 13 對 1.錯頁面設定應該是在檔案選單中 9.錯可在頁面設定中更改紙張大小 有些問題應該是excel中的吧 1對2對3對 4錯解釋 這題分歧比較大,modem的作用應該是 在傳送端通過調製將數字訊號轉換為模擬訊號,而在接收端通過解調再將模擬訊號轉換為數字訊號 題中只給...

求計算機概論4A判斷題答案,求計算機概論4A判斷題答案。

兩道題都是錯的。第一題 電子管是第一代計算機的主要組成部件,怎麼能說是核心部件呢?第二題 外存中的資訊肯定不能被cpu直接處理了。追問 5.backspace鍵刪除游標前的錯別字,del鍵刪除游標後的錯別字。6.為某個word文件設定的密碼,開啟許可權密碼 指的是 讀 的許可權密碼,修改許可權密碼 ...

計算機應用基醇試試題求答案判斷題

1.把cpu 內容 硬碟 光碟機盒電源等硬體設定,通過計算機主機板連線,並安裝在機箱中,稱為主機。a.錯誤 b.正確 滿分 2.5 分 2.在採購計算機時主機板的晶片組需與cpu平臺相同。a.錯誤 b.正確 滿分 2.5 分 3.處理器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a.錯誤 b...